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706
重大喜讯!重大喜讯!其实我们所有人对bts都是一知半解!喂价根本不需要向下反馈。我们把喂价向下反馈不就是害怕cny贬值么?强清本来就能够防止贬值啊!什么叫贬值?不就是内盘价大大超过外盘价就是贬值么?那如果喂价取bts真实成交价,若内盘价大大超过喂价,用cny发起强清啊,价格不就下来么?还要什么喂价下调!?所以强清不但不能削弱,还要加强!喂价反馈只要向上反馈就行了,防止cny过分升值就行了!就取最高价方案!!!

707
应当允许cny锚定有±1%的误差空间。在这空间内不启动反馈。不要小看这1%,这是内外盘搬砖的活力,是市场参与交易的动力,是科学反映供需量的空间。人民币兑美元还允许波动呢,否则外汇交易市场有毛用呢。要锚定,但不能刚性锚定,否则市场就被管死了。现在卖单主要靠爆仓,也就是说是系统安排的交易,是“被安排的交易”,不是自愿的,内盘就是外盘的傀儡,不健康。计划和市场相结合,合理范围内靠市场调节,范围外计划干预。

708
其实我觉得按照以往的体系市场本来就可以保持锚定。但是因为以往的爆仓机制对市场进行了干预,锚定不了了。我理解喂价改革就是减少了这种干预,保持了锚定。所以我觉得即使现在喂价提高至成交价,应当也不会引起大幅度贬值,市场应当可以调节,不是喂价上去了大家就一定会在内盘高价买入。建议取4%底线法和最高价法结合一下,当折价到一定程度再下调喂价,且最多4%平常就是最高价法,而且下调要谨慎,尽量缓和一点,给市场充分的时间自我调节。

709
其实有强清机制在,就会控制喂价比现价低的幅度不会过于超过5%。所以不论设不设底线,底线都有,但是依靠强清保持底线太损害生态了。还不如主动设置一个,大家也好接受。若cny折价在1%以内,取最高价,若折价超过范围,启动反馈,但最多下调4%。我想大幅度的折价应当不会出现的,去年涨到六块也没折价多少啊,市场在一定范围内是可以调节的。只不过市场调节的精度太差,需要一定的反馈调节。

710
关键就是喂价的公式呀,能否把新公式拿出来讨论一下啊。

711
喂价反馈公式得赶紧改一改了,要是现价爆拉或爆砸,喂价不动,就会出现现价和喂价相差太大的情况,要么有强清风险,要么有黑天鹅风险。喂价还是要跟现价同步波动才行,出现脱锚再反馈调整。毕竟充提费率的反应比市场价格慢多了。

712
不要怼了,越怼越跌。现在能给bts干事的也就这两大神了。不论大家想法多好,有能力落实而且还愿意操心的不就是这两位大佬么,是不?不要怼的这两位也管不了事了,那bts一盘散沙,没人管的了事了,那咱们的钱不都白瞎了么?既然只有这两位有能力落实,那我们就应当支持,多给他们出出主意,总比光怼来怼去,没人管事强啊

713
其实我还是觉得bitcny就锚定充值一头就行了,就锚定充值费率为0,±0.3%以内不反馈,范围内喂价随现价波动,范围以外喂价就是现价乘上反馈积分比率。毕竟提现费率有承兑商与市场需求供需关系的影响在里面,承兑商少了自然就会高,多了就会低,这个提现费率是不是应当交给市场。从近期盘面表现上来看,感觉锚定精度在一个范围里面就行了,过于刚性反而会使市场僵化。

714
毕竟两个月以来,充提手续费之差很少小于过0.5%

715
毕竟两个月以来,充提手续费之差很少小于过0.5%

716
我觉得大家提的几个都不错,最好快点执行。一是小范围内喂价不反馈,留给市场解决。不知道蟹老板提的0.5%范围是充提手续费之差么?若是这个,建议取±1%,若是指充值手续费的话0.5就可以了。二是感觉现在喂价公式里面是不是不含现价的参数了?感觉现价涨跌对喂价好像一点作用也没有,建议还是要把现价的参数加进去,在现价的基础上调整,否则会造成喂价和现价相差太多的情况,系统就不健康,最理想的情况应当是通过喂价的反馈,bitcny锚定,同时喂价和现价也趋于一致,就是在现价的基础上乘上反馈积分比率就应当行了呀。三是喂价最低取现价乘0.96比较合适,也要给负反馈留点空间是不是呀。四是要抓紧取消黑天鹅,否则以后喂价涨上去了有危险。
其实主要的工作也就是优化反馈公式,还是得辛苦二位大神了。

717
没什么好争的呀,采用最高价方案和采用巨蟹防止强清方案不就差了4%么?区别不大啊,总之就是控制喂价不要无限度的下跌嘛,大家观点是一致的。都是为了bts好,利益一致,不必那么激动呀。问题很好解决,不要吵来吵去耽误时间。关键是要想全面一点,尽量避免老改,影响行情。

718
赞同蟹老板的想法。我觉得±0.5以内就行了,到1就有点大了。

719
喂价的公式还是需要优化的。但是改革是成功的,价格下跌也不是喂价改革造成的,改革前不也是六毛多么?只有保持锚定才有成功的可能,虽然也不能保证成功,但是不改就一定是死路一条。

720
感觉这个喂价公式是不是要优化一下,很多时候充值费率并没有什么变化,结果喂价变动很大。比如刚才大跌,虽然内盘价一度高于ZB价格,但是充值费率没有变呀,结果喂价却一直调低,又搞得爆仓,不知什么原因。我觉得内盘与外盘价差应当不是判定bitcny是否充足或者是否贬值的标准吧?还是应当以充值费率或者bitcny交易价格为准比较好。内外盘价差应当由搬砖搞定。

Pages: 1 ...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