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zhouxiaobao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3
91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积分公告
« on: August 23, 2019, 03:11:12 pm »
公会的根本目的就是把小散团结起来,把票权集合起来,为小散说话,让大户不再一手遮天。

92
中文 (Chinese) / Re: Need Best Chinese translation
« on: August 18, 2019, 10:25:03 am »
这种小游戏中国人最喜欢玩了

93
中文 (Chinese) / Re: Need Best Chinese translation
« on: August 18, 2019, 10:23:50 am »
没有中文版么

94
所有的worker都可以暂时停掉。等市值起来后再开发。目前看只有百城百店和手机app值得在市值起来后再开发。

很多大户也投了refund400k的,主要是beos有三亿票左右,投了很多吸血项目。

95
中文 (Chinese) / Re: 环宇
« on: August 15, 2019, 04:26:56 am »
完全同意。可是还是与虎谋皮啊,推动谈何容易啊

96
中文 (Chinese) / 环宇
« on: August 14, 2019, 03:02:13 pm »
呃呃呃呃

97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August 12, 2019, 11:32:26 am »
发起投票:refund400k投票
2.  理由: 目前bts需要缩减开支,减少通胀。
3.  方式:由教授发起,同意的批准,不同意的不用做任何操作


支持!

98
refund就是各类提案的反对票。得票数低于refund400k,提案实际上已经失效了,拿不到钱了。

99
我这里代理了将近100万票,支持你!

宣传一下吧,中国区的小白太多了。都让坏人骗了。

100
中文 (Chinese) / 揭露一些肮脏的内幕,请小散投票refund
« on: August 11, 2019, 04:27:59 am »
     原贴已删除,感谢大家的支持。
     对于原贴中关于教授及工会管理员的客观事实之外的主观攻击部分表示真诚道歉。
     本人已设置工会投票代理权。

     现在在工会的支持之下,refund400k已获得5.53亿票,BTS系统的每日开支已经从每日20万下降为不到9千,非常好的保护了小散的利益。这是了不起的进步。我认为进步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促进了今后提案质量的提高。今后的提案,必须超过这refund400k才能执行。这意味着新提案必须获得更广泛的支持,必须更加积极的宣传,必须拿出更实在的成果,否则很难通过。
     2、扩大了散户,尤其是中国区散户的话语权。中国区一直是BTS的主要支持者,但是以往由于票权的分散,导致不被重视。现在工会强大了,并且投了refund400k,意味着今后如果没有中国区的支持,任何拿钱的提案将很难通过。这就类似于一票否决权,你不投refund,你就相当于没有使用这个否决权,而是投了弃权票,显然不利于影响力的扩大。
     3、在BTS流动性和价格均萎靡的情况下,控制了通胀,减少了价格压力。目前的情况,可以讲非常严峻,交易量跌至谷底,实在不适合再从疲弱的市场中再抽取资金,而是应当收缩起来,等待时机,不要风没来,自己先死了。现在已经完成了战略收缩,只待形势转暖,BTS必将有很好的表现。
     4、保护了小散的利益不被稀释。体现了工会的价值所在。

      当然,也有为数不多的干事的worker被停掉或者通过难度加大了,这就像公司困难时期,有些优秀的员工也被辞退了,没有刮骨疗毒的勇气,哪有穿越牛熊的资本。

       我个人以为,关于百城百店,即使是现在这个困难时期都值得上马,毕竟预算只要35万人民币,最好搞一个单独的提案;关于bts++,项目方是否可以适当消减一点开支,等到价格起来再进一步开发,现在先将已拨付的款项利用好,先让大家都看到成果,自然支持的人会多。其他的提案,先把中国区散户搞定吧,别想躺着拿钱了。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refund的支持者和工会。希望小散团结起来把票代理给工会,希望今后工会各位管理员能够广泛听取、研究各方意见,以小散支持者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稳妥做出各类决定。




   

101
不知道cts是啥

102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August 09, 2019, 02:07:25 am »
公会为何不投refund-400k? 减少worker对bts的抽血难道不是小散的诉求么?

103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o reduce expenditure and strengthen the supervision of expenditure items, so as not to breed corruption.

10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On the workers' proposal 关于工人提案
« on: August 09, 2019, 12:31:10 am »
Can we find some way to reduce our expenses?
Remove your proxy and vote only for the refund workers.
I already did. The problem is that the system allocation is too simple, only 400 million votes can be allocated? This is a total of 2.7 billion coins, ah, 400 million votes can dilute the benefits of the other 2.3 billion votes, is that reasonable?

10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On the workers' proposal 关于工人提案
« on: August 08, 2019, 03:08:51 pm »
Can we find some way to reduce our expenses?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