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jk424

Pages: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331
中文 (Chinese) / 超小单的干扰的问题可有解决方案?
« on: November 17, 2018, 05:58:49 am »
目前的形势就这样子了,整个币圈冰冷,BTS更甚,也不是短期时间内或者靠理事会就能扭转过来的,不过眼前一个很突出的问题就是超小单扰乱正常交易界面的问题,可有解决之法,请蟹老板,abit等大佬费心

33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新喂价改革可能的做空方式讨论
« on: November 17, 2018, 12:07:28 am »
Quote
bitCNY持有者在熊市(最近已经是很少人充值了)下很可能会提现离场,
这正是喂价改革所期望的结果之一。让bitCNY持有者,也就是囤积bitCNY的人,更有动力/压力去提现,缓解bitCNY溢价。

Quote
甚至用提现的方式将充值费率,提出成负值
我不认为有这么多可以提,甚至提成负值,因为需要充值降杠杆的大有人在。

近一段时间一直都是负值,不是锚定不锚定了,而是失去信心在出逃

333
目前来看,bitcny之所以没人用不是因为锚定不稳,而是量太少,而且bitcny的价值基础在于什么?在于BTS,如果bts一直死水一潭只跌不涨,那基于BTS背书的也是毫无价值可言,自己吆喝得锚定再精确,人家也不会来入金,因为bitcny的基础bts摇摇欲坠一贬再贬,场内的没有信心,观望的也更没有什么信心了。需要喂价给bitcny生产提供支持和空间,给市场带来信心。

334
外盘拉不起来,原因是:1.大的形势太差,2.拉盘资金实力不够。
外盘拉不起来,为何不放松喂价,让内盘带动外盘呢

放松喂价,然后让bitCNY折价,没人用吗?这样的内盘又如何能带动外盘?

允许股市只能涨不能跌,股市就能造富四方?
目前来看,bitcny之所以没人用不是因为锚定不稳,而是量太少,而且bitcny的价值基础在于什么?在于BTS,如果bts一直死水一潭只跌不涨,那基于BTS背书的也是毫无价值可言,自己吆喝得锚定再精确,人家也不会来入金,因为bitcny的基础bts摇摇欲坠一贬再贬,场内的没有信心,观望的也更没有什么信心了

335
外盘拉不起来,原因是:1.大的形势太差,2.拉盘资金实力不够。
外盘拉不起来,为何不放松喂价,让内盘带动外盘呢

337
特殊时期,需要有特殊的应对策略,请见证人们提高喂价救救濒死的bts吧

338
这么多年了,bts怀着巨大的技术优势,被狗狗币踩在脚底下,被瑞波踩在脚底下,被波场踩在脚底下,改革改来改去,把市值越改越低,价格越改越跌,喂价越改越不合理,资金越改越外流,社区成员越改越失去信心?醒醒吧,稍微拉一拉盘吧,稍微提提喂价吧,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到如此田地?!!

339
昨晚的暴跌,主角是bch,影响最大的是btc,但是,无论什么原因,无论什么时候,跌幅最大的基本上都是BTS,这是一个破不了的怪圈。大家都知道,主导外盘价格的主要在zb,而zb上的bts有多少是数字,有多少是真币,真的很难说。每次暴跌,中比都一马当先,昨晚中比直接一步到位到了0.5,幸亏内盘的喂价没有跟着无底线下跌,把价格拉住了,然后,在内盘价格的作用下,zb也很快恢复到0.55。这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就是只要喂价给予支持,内盘价格可以影响甚至主导全盘价格的。一系列做空事件,本身和BTS并无关系,为什么bts非要跌个第一给人看,是觉得自己市值太高,还是觉得自己资金充足?希望喂价能保持高位一段时间,救bts于水火。
锚定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市场的信心(也就是共识)才是根本!

340
delegate系列有好多见证人,不知什么来历

341
General Discussion / Re: price feeding review
« on: November 14, 2018, 08:28:40 am »
support bitcrab

342
感谢大佬支持,社区成员有投票权和监督权,对见证人策略应当知情,遮遮掩掩的见证人反倒是值得我们怀疑

343
目前来看,见证人掌握着整个bts的生死夺予大权,一旦作恶,整个社区都是他们的鱼肉。因此再次大家对目前的见证人进行公开,当然更加鼓励见证人主动向大家表明身份,公开策略,这样大家投的票才更有意义,更符合去中心化社区治理的精神。黑幕不是去中心化。

344
bts社区治理应该发挥出更好的民主和调节作用,否则去中心化就是一个笑话。目前来看,理事会里有些成员低效懒政不作为,见证人里恶意压低喂价贪婪的吸收大家手里的低价筹码。btser社区成员毫无办法,除了眼睁睁看着自己一点点被割肉,看着BTS从充满希望到一片灰暗,毫无办法,这不是BTS该有的样子,连垃圾币传销币都不如,都让人觉的没有未来。恳请大家支招或者建议,如何最大化的行使我们手中的投票权,让作恶的人出局,保卫bts生态。

345
对的,真的需要增加一个反对投票

Pages: 1 ...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