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PTS中国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8
121
KeyID / Re: Why DNS has to accept the merger, and an apology
« on: October 22, 2014, 05:26:17 pm »
good,thank you very much

12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new bts have a big bug,BM is the big bug
« on: October 22, 2014, 04:18:33 pm »
I confess... I am a bug.  I have many buggy ideas, and imperfectly implement my vision...

*PLEASE* help me fix this bug... anyone...

BM,follow your instinct,there is no easy way to build a business. do you best,you can.

123
good idea

124
支持啊,只要BM不改一票多投制,我们可以互相支持,SUN团队很是赞赏“赵家班”的乐善好施及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希望“赵家班”也鼎力支持一下SUN团队啊,谢谢

X1.SUN X2.SUN

125
反向做空的能获得的收益总量只有short BitCNY的1/4(因为2倍抵押),这样两个方向的势力很难均衡。

另外一个好的锚定模型应该说明在价格偏离锚定的情况下,大家如何因为逐利而让价格由回到锚定上。

如果能再详细解释下,理解起来会更容易些。

会平衡,虽然是两倍抵押BTA卖空BTSX,但是这个卖空单也是要成交后才生效,成交时,卖空方先收回一份BTA,同时抵押给系统双份BTA(实质付出的仅仅是一份BTA),假设,BTSX价跌一半,你只需要拿1/2份的BTA购入BTSX就可以平仓收回两份BTA,这样就赚了一份BTA;卖空BTA类似。卖空BTA与卖空BTSX是完全等同风险与收益的空单,这样价差就会被迅速收敛而锚定。

目前的锚定飘忽根本原因应该就是参与锚定的多空不平衡的缘故造成的。

126
在目前内盘市场深度不足的前提下,要是增加这种功能,赌输了的人就会到处抱怨。

抱怨,那个系统没有抱怨啊? ;D ;D ;D

127
:-X :-X :-X

卖空BTA
与拿BTA现在直接买btsx有区别吗? 对系统的作用上 :-X

是卖空BTSX,有区别啊,收益更大,这样内外价差明显时(内盘BTSX贵),通过内盘卖空BTSX,在内外价差平衡后,平仓卖空BTSX,获益更多

128
中文 (Chinese) / Re: 数字资产FUND大派送
« on: September 20, 2014, 08:24:27 am »
候选受托人SUN团队,谢谢支持

代领地址:ptschina

 :)
感谢支持,已经发送999999FUND,have fun~


谢谢,已经收到!

129
中文 (Chinese) / Re: 数字资产FUND大派送
« on: September 19, 2014, 07:21:50 am »
候选受托人SUN团队,谢谢支持

代领地址:ptschina

 :)

130
ptschina

Thanks

131
增加一个规则:卖空单均需要在一年内平仓,跨年直接增收5%利息

132
我们都定势思维了,卖空BTSX,完全可行,并且吻合期货市场的双向多空交易。

仔细思考一上午,个人觉得完全可以开设卖空BTSX(抵押两倍BTA);规则很简单,类似于卖空BTA,那么系统就有了平衡的对冲,避免单向卖空BTA而产生的short单N多,进而导致锚定承受不多余的卖空BTA的压力,也不需要考虑利息问题;规则大大简化,市场规则就是简约高效最好,愈加复杂的规则,导致系统代码冗长、交易效率也低下。
开始卖空BTSX初期,依然需要市场安全防护:
1、喂价持续进行,当值受托人均需要喂价,喂价去除10%最高价、10%最低价、以80%平均价为准
2、卖空BTA设置最低值保护,例如100BTSX/BitCNY
3、依然维持小时均价挂单原则

BTA只能由BTSX抵押产生,这就决定了BTA几乎很难无限量发行,有限量的BTA,在双倍抵押BTA做空BTSX的情况下,会急速加快锚定价差的收敛。
有了BTSX的卖空对冲,系统就很健壮了,资本是逐利,在BTA超发的状况,通过卖空BTSX可以获得额外的收益,资本有足够的驱动力去加速锚定的形成。
这样内场可以弹性对待场外的BTA的需求,需要多少流通的BTA,BTSX就发行多少,实现无缝对接,系统交易规则大大简化。


133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投资白皮书(中文版)V1.0正式发布
« on: September 18, 2014, 01:01:57 am »

P13
在这个快速进化的社区里,恐怕不会在 2 年后留给比特币太多的机会。“社区”应为“世界”或“数字货币界”?

P14
或者某一部分节点收到损失,都可以让其他节点迅速补上,并且只要有 51%的节点(算力)投票就可以选择对系统发展更有利的方向。
“收到损失”应为“受到损失”。

P30
在 2014 年 2 与 28 日,3I 公司一共大约发行了约 60 万个AGS。
应为“在 2014 年 2 月 28 日”;1月1日至2月28日,只有59天,至于有60万个AGS,其中第一个1万是均分给KEYHOTEE的捐助者。
大约每个 AGS 可以获得 167 个 BTSX。应为1666.7个BTSX。

P33
在仅 5 年的时间里,比特币的核心协议以及客户端一直没有出现太大的改动,他的客户端甚至不太像一个互联网时代的产品。
从语气表达的意思来说“仅”字应去掉。




13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A New Proposal of Interest for BitUSD Holders
« on: September 15, 2014, 07:19:07 am »
good idea :)

135
中文 (Chinese) / Re: 向BitUSD支付利息的想法很糟糕
« on: September 07, 2014, 02:06:41 am »
很赞成BM的这个利息计划,也是必须的,影响更是深远的:
1、储备货币很少用于静态存储,一般来说用于安全的再投资以获取利益(无利息,即面临通胀亏损),而BUSD直接实现了,换句话说,持有BUSD远比持有USD收益大
2、锚定根本不用担心了,在建立流通渠道消融瓶颈后,自然锚定,锚定依靠的是社会共识,而共识已经由BTSX持有者们确定,外来者想搞乱会招致巨大的亏损后被持有者们“锚定”!
3、内场就是制造锚定货币的场所,类似央行的收放货币功能,在锚定非常稳定后,BTSX增值的部分就可以对冲变成锚定货币投放到整个市场,从而调剂整个流通货币的供给,在DAC时代,无中心化腐败,良币驱逐劣币,锚定货币们慢慢挤占纸币们的市场....
4、建议利息2、8开,8成的利息分配给锚定货币的长期持有者,2成作为DAC储备利息,用于未来的可预见的政府税收、受托人薪金及更新维护设备费用(锚定很稳定后,交易收入将维持一个较低水准,需补贴)、开发人员维护费用等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