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uzhu01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36
中文 (Chinese) / Re: (转载)注意:留心掉落的PTS
« on: March 02, 2014, 05:06:50 am »
80%不是归3I所有,而是开发者有权决定它的分配。

13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BitShares X Status Update
« on: March 01, 2014, 08:59:47 am »
2) Increase default collateral requirement to 10x.

About 10 times the mortgage:
If I have 400000 xts. I can do: continue to buy bitusd, when I buy a value of 300000 XTS bitusd, the 2700000 XTS is frozen. Next, the seller has no xts. I began to raise the price, the price increased to 1.3 times, let the seller liquidated, sell him my bitusd.
If so, the bitusd deal is not fair. XTS is easy to be short. Perhaps the only fair trade, buyers and sellers of the half, 2 times the mortgage.

关于10倍抵押的思考:
假如我拥有40万xts。我可以这样做:持续买进bitusd,当我购买了价值30万xts的bitusd,卖方就有270万xts被冻结。接下来,卖方已经没有xts了。我开始抬价,把价格提高到1.3倍,让卖方平仓,我的bitusd卖给他。
如果是这样,bitusd的交易是不公平的。xts容易被人做空。可能唯一公平的交易方式,买卖双方各出一半,2倍抵押。
具体抵押细节我还不清楚,只是推测,如果说错了,请谅解。

138
每天提醒,尽早提现。哎...
继续维权吧,如果没从平台提出,那么获赠的xts是应该要给你的。

139
中文 (Chinese) / (转载)注意:留心掉落的PTS
« on: February 27, 2014, 01:14:51 pm »
                                                                                     注意:留心掉落的PTS

很快,第一轮 bitshares就会分发给BitShares PTS (原名为ProtoShares)的股东们。对于那些不熟悉BitShares PTS的人来说,它是最早由Invictus Innovations于2013年11月5日发起的,并承诺提供给PTS股东至少10%的DAC(由Invictus Innovations建立的去中心化自治公司)。今年三月,Invictus将会发布我们预期中的首个DAC——我们称之为BitShares X的去中心化的银行与交易所。BitShares 提供了首种能与美元、金银和比特币在市场内固定兑换的加密电子货币,它同时使得持有这种加密货币家庭之间的点对点交易变得更加便利。

在2012年2月找到的最后一个“数据块”,Invictus将会对每个人PTS的余额进行快照并将对他们所持有的PTS进行大约相当于每PTS 1.33个BTS的补偿。这些BTS的新主人会对他们的比特币和PTS钱包转入一个可以下载的新存储包来获得BTS。快照的日期已在一月晚些时候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召开的北美比特币大会上公开宣布。

日期公布之后,PTS 的价格涨了一倍。然而,早于快照公布的价格的快速增长很可能带来快照公布后PTS价格相应的下降所引起的抛售,因为在未来的BitShares X chains中,PTS将不再对减价带来好处。BitShares的股东们届时将会显示出他们所拥有的特权。

在PTS价格上产生的效应应该会和一个公司所生产的副产品上的效应非常相似。这一刻股东只会有PTS,而下一刻他们会将PTS和BTS二者都拥有。正如价值不会简单的从乙醚中浮现一样,PTS和BTS两者结合所带来的价值应该和BTS发布前PTS单独一种的价值大约相等。

这意味着PTS的价格可能会像空气中漂浮的一盆牵牛花一样——不断下降。或者不会。

不管怎样吧…

不要害怕!

想想股息。这一刻你拥有价值100美元的股份,下一刻你会拥有5美元的股息和95美元的股份。股份的价值确实下跌了,但你却有5美元的股息去补偿它。之后,股份的价值开始向下一个有股息的日子攀升。

尽管PTS会根据山寨币的价格来报价,但一个PTS 是对未来Invictus Innovations 所设计的众多DACs的BitShares的凭证,而不是只让人们猜测的空头支票。当你估计你PTS投资的表现时,你也需要加上现在你拥有的DACs的价值。

将PTS当作一个DAC的股份其实是在孵化一个新的DAS。PTS具有的价值,因为人们预测未来的DACs具有价值。这就是为什么苹果,谷歌或者微软的股票具有价值。人们希望这些公司的未来产品能有价值并且产生利润。这些利润能够以股息的形式支付,或回到公司来推动未来的继续增长。不管怎样,股东都拥有对创造出的财富的所有权。(这同样适用于副产品,如果谷歌的管理层建立一个新的公司去接管它的一条内部生产线,随后把股份分给它的股东们。谷歌的股价将会出现损失,但股东们会用在新的公司里取得的股份去弥补损失)。

Invictus有许多在我们投资路线图上的DACs。我们相信这个路线图蕴含着许多能够创造出亿万财富的的主意。例如:

BitShares 域名解析系统

BitShares 域名解析系统是能够到达具有众多显著优势的Namecoin的一条新的途径。对于发起者而言,BitShares 域名解析系统是基于证明的股权并且削弱了由域名带来的价格垄断。所有的域名都在拍卖会上销售,它所产生的收益交付给了那些在BitShares 域名解析系统中持有股份的人。通过削弱价格垄断和对销售域名的股东支付利润,BitShares 域名解析系统会削弱很大一部分原有域名的强占:让持有域名的股份或者对所有域名降价比放弃你的域名的股份而后卖出你所购买的域名更有利可图。

BitShares音乐

BitShares音乐希望把范例从销售复制的歌曲改变为销售歌曲的股份,从而来改变音乐产业。这样歌迷就能通过购买歌曲成名之前的股份而得利,进而能够和他们所认识的每一个人来分享歌曲。这个区块链能够与由自动点唱机样式驱动的去中心化的的收音机配对结合:在自动点唱机样式里,歌迷能够对歌曲付钱和潜在的献词来控制下一首播放的曲目。由自动点唱机产生的收益会支付给歌曲的股东。Invictus正在与其他公司合作,旨在提供一个包括由自动点唱机驱动的流媒体广播站的持续的网页界面。

BitShares投票

利用 Keyhotee ID 和 Zerocoin 的力量,Invictus设计出了新时代投票系统,完全透明、 安全并且允许匿名投票,用户还可以在任何时候更改他们的投票结果。这种系统将使得在官方投票不能被信任并完全取代使用偏置公众舆论的 ’科学’ 投票选举的国家也可以进行并行的选举。

BitShares 宾果游戏

想象一下利用智能机器的无人公司运行可靠、诚实的互联网游戏场地的潜力。游戏的规则和投注赔率对于检查是没有逃避的,就像后面比特币的开放源码软件。这类公司可能会涉足现在是严格监管或禁止的领域,因为不再会需要来自政府的监督。让我们想一想,我们还能可能推出多少这类公司,它们又会赚到多少利润。PTS的所有人能够最终得到每一家公司的股份,从而为BitShares Social Consensus增光添彩。

可预测的定期投资周期

这些系统的一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发展及成熟,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能够使它们与任何加密系统有所不同:

他们赚取了利润

随着对未来价值的期望的进一步增长, PTS 的价值也会增长。当价值作为预期 DAC 的股份支付时, PTS会有所下跌并趋近于刚刚发布的DAC 的价格。PTS就像一个能存储未来DAC价值的电容器,直至价值从每一个发布的DAC中剥离并消失。因此,获得PTS的最佳时间是在每个充电周期的开始,也就是在一个大型的DAC刚刚发起之后。BitShares X 是一个关于DACs非常大的家族。当2月28日DACs作为副产品生产出来时,它应该为投资者创造这样的机会。

人们希望最终DAC 项目是在酝酿当中,每个项目只是总数的一小部分,而接下来的步骤是可以忽略不计。同时,随着下一个在 bitsharestalk即将出现的DAC 在公众的视野中被开发(并接受批评),PTS价值中的每个锯齿形坡道反映了市场的不断增长的的理解和信任。这提供了多重的切入点来满足所有投资者对风险与回报的评估。

预期的PTS价格会下降多少仍有待观察。它取决于PTS的持有人对BitShares 系统的未来前景有怎样的考虑。如果价格降了很多,那么这意味着他们认为 BitShares X 对于现在的Invictus来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如果价格只下降一点点,那么这意味着他们相信Invictus仍有大量的锦囊妙计。我们最好的猜测是新的价格应该介于 0%和 100%之间。

当然,有一些人,只要他们获取了他们的新 DAC 股份,他们就会卖出他们的PTS并且在另一个 DAC刚刚发布之前把它们再买回来。这一受欢迎的投资战略被称为“高买低卖”。



翻译:Mobius/比特币中文网
编辑:BT豆子/比特币中文网
原贴地址:http://www.bitecoin.com/online/2014/02/4594.html
这是3I的官方发言,作者是Dr. Charles W. Evans & Daniel Larimer,英文原文在:
http://letstalkbitcoin.com/cauti ... g-pts/#.Uw7jIptkOob

140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去中心交易所的一些疑问
« on: February 25, 2014, 03:23:30 pm »
既然是交易所,就应该有法币兑换的功能,如果没有这个交易所的概念就是有缺陷的。请问BTSX应该怎么解决?
bts x系统要实现的是加密货币的易用性。
虽然换法币功能不是bts 的目标,但是可以不必担心现实资产出入口的问题,随着系统的发展,兑换商会跟进的,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建议多看资料 ;D

14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去中心化交易所谁能一统江山?
« on: February 25, 2014, 03:00:22 pm »
这一点是很明显的,国内太多人把BTS吹上天了,BTS并不能很好解决各种电子货币之间的自由交易。目前也没有哪个所谓的去中心交易所解决得了这个问题。
keyhotee的目标是实现完全掌握在互联网的身份,没有人可以阅读你的邮件甚至窃取你的财富,不需要信任任何私人公司以及掌控它们的政府。
用块链技术实现的去中心化的身份系统,信息的内容是100%加密的,不需要信任第三方,容易使用,使得用户很难因为使用意外而危及他们的安全。
除了掌握自己的身份和通信,key将让你像使用支付宝一样,非常容易的控制你的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甚至比今天的比特币还要安全。选择一个用户,输入金额,点击发送。
在使用比特币的过程中,有个显著的难题就是你必须用外国的定价体系,并且交易的价格波动很大。这让人经常很难理解价格并且做出决定。BitShares通过建立易于使用的Bit资产,如BitUSD,BitEUR 或者BitBTC来解决了易于使用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把虚拟货币定义为自己熟悉的货币单位,并且远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系统,能够更加安全、匿名和快速的使用它们。这会让虚拟货币更加容易使用和熟悉,让易用性不再成为限制虚拟货币被市场接受的原因。
keyhotee代表身份,确保用户隐私和安全不受窃取侵犯。而BitShares x系统解决数字资产的易用性。key是客户端,bts是交易所,组成一个生态系统。bts生态系统是针对现在很多互联网存在的问题而设计开发的,这东西面向未来,所以我反正信了。

14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去中心化交易所谁能一统江山?
« on: February 25, 2014, 02:49:49 pm »
我觉得现在三国鼎立的态势,最终还是要靠产品来占领市场,谁拥有的市场份额大,谁才是真正的老大,不知BTS,NXT,MSC哪个是老大!
谁占领市场,要看谁真正解决问题,谁满足的需求多,技术上要看谁的根基牢。

143
中文 (Chinese) / Re: 回有人抱怨说 keyhotee 不好用的邮件
« on: February 25, 2014, 02:41:06 pm »
必须好用,可以用. 再好的思想,无法用产品体现 那也是零阿.
互联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用户.
keyhotee的目标是实现完全掌握在互联网的身份,没有人可以阅读你的邮件甚至窃取你的财富,不需要信任任何私人公司以及掌控它们的政府。
用块链技术实现的去中心化的身份系统,信息的内容是100%加密的,不需要信任第三方,容易使用,使得用户很难因为使用意外而危及他们的安全。
除了掌握自己的身份和通信,key将让你像使用支付宝一样,非常容易的控制你的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甚至比今天的比特币还要安全。选择一个用户,输入金额,点击发送。
在使用比特币的过程中,有个显著的难题就是你必须用外国的定价体系,并且交易的价格波动很大。这让人经常很难理解价格并且做出决定。BitShares通过建立易于使用的Bit资产,如BitUSD,BitEUR 或者BitBTC来解决了易于使用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把虚拟货币定义为自己熟悉的货币单位,并且远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系统,能够更加安全、匿名和快速的使用它们。这会让虚拟货币更加容易使用和熟悉,让易用性不再成为限制虚拟货币被市场接受的原因。
keyhotee代表身份,确保用户隐私和安全不受窃取侵犯。而BitShares x系统解决数字资产的易用性。key是客户端,bts是交易所,组成一个生态系统。bts生态系统是针对现在很多互联网存在的问题而设计开发的,这东西面向未来,你懂的。
我比较认同coolspeed 的观点,keyhotee前所未有,要实现的创新也多,bytemaster目前正全力开发bts x,key由Dan的团队开发,不是人人都是by。

144
这东西要看明白,想清楚。是要花些时间的。而且现在都是预计。
等bts出来,宣传推广情况会要好些。
市场评价才最有说服力,优越性体现出来了才最吸引人。

145
中文 (Chinese) / Re: 对于今天PTS暴跌的一些疑惑
« on: February 24, 2014, 02:27:08 pm »
目测现在不止每天出3k个,目测有6k左右。

146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大侠:bts快照是北京时间几点啊?
« on: February 24, 2014, 01:05:00 pm »
官方公布在2014年2月28日生成PTS/AGS快照,指的是格林威治时间。但是我也有疑惑:
官方网站已经公布生成快照的倒计时:http://invictus.io/bitsharesx.php个人根据倒计时数据推算时间是在北京时间3月1日 15:00 为什么会是这样?各位大拿怎么看?
我们是东8区,格林威治时间2月8日24:00,那么北京时间是3月1日8:00。没有错的。
建议不要把时间定得那么准,早点提币会好点,以防万一。

147
个人认为PTS其实属于股票的一种,不过是挖矿挖出的,它的正真价值更主要取决于3i公司这次的计划以及以后3I公司是否会成功。即使现在向别人推广最多人家只认为这是一种炒币,真正要推广出效果就需要3i公司以后的成果,比如这次的BTS。如果3i公司未来成果很好,那么它的价值很高,不然则是很低。其实PTS我认为对于3I公司而言它比BTS还重要,毕竟是原始股,看了官网的一幅图,可以发现以后发展的项目部分利润几乎都指向它,可见其重要性。
嗯。有道理。

148
中文 (Chinese) / Re: 求问PTS换BTS相关
« on: February 23, 2014, 10:51:36 am »
嗯。
钱包protoshares-qt里面有PTS就ok了。
不需要1.0版本的钱包。比如我一直使用0.2.0版本,手续费低,添加节点后同步速度很快。
如果转移的话,是wallet直接覆盖。
友情提示:你有币的wallet一定要备份,不能丢失或被覆盖。

149
中文 (Chinese) / Re: PTS 钱包出问题了,求助!
« on: February 22, 2014, 03:21:20 pm »
大家一定注意钱包安全,表接受来历不明的文件。
尤其新手。
电子币钱包安全攻略【重要】
http://8bt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1&fromuid=3539
(出处: 巴比特论坛)

150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一下2月28日PTS放在btc38的风险
« on: February 22, 2014, 01:53:10 pm »
为避免任何意外和多余的操作,避免挤兑风险。
建议228之前提币到自己钱包。
友情提示:pts总量小,假设交易网站亏空,那是借都借不到的。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