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uzhu01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4
16
嗯,希望大家理性评价,合理建议。
我想大家参与讨论初衷是dac成功。参与者共赢。
利益平衡需要把握。不希望因为有任何漏洞让投机者钻到空子破环系统平衡。

17
中文 (Chinese) / Re: DNS的分配问题讨论
« on: August 02, 2014, 03:07:37 am »
我担心的是,大户持有大量票数,可以投给自己,小散人数虽多可能拿他也没办法。
或者可能大户联合,互投。
如果是大户+代表会不会相当无敌。就控股这个dac了。70%感觉太高,是不是风险有点大。

19
建议此帖附上钱包下载地址或是钱包更新发布的帖子,比如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6161.0
方便新手下载。

21
中文 (Chinese) / Re: 麻烦领导们去btt开个主贴吧?
« on: July 30, 2014, 04:31:47 am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736.0

暂时有这些帖子可以做宣传用。BM说等BITASSET成功了,就开始大规模宣传,毕竟ASSET是最最核心的功能。
是的,去也觉得 准备好后再宣传比较好,我以前一直说的 如果windows兼容问题都没处理好,就别发布,更不能宣传了,否则新手连安装都成问题,那会对你宣传的内容不是否定了,而是直接开骂。
3i修复漏洞及开发进度现在够快的了,我也不好意思催了。
现在倒是投资者要有耐心,3i要搞多高端的东西,很多人都知道。如果光出个不稳定的钱包就宣传怎么怎么样,会让人失望。
楼上说得有理

22
中文 (Chinese) / Re: 哥今日起每天免费送BTS!
« on: July 30, 2014, 01:07:35 am »
帮你们拿银币啊

23
刷积分吗?
满篇都是你的帖子了,J神 :-X :-X :-X
再刷要超过熊总了 >:(

24
试试ie11,最好用chrome或firefox
;D
我还是装火狐吧

25
我明明是ie10为啥还进不了?

26
你们什么网站啊,这么屌

27
中文 (Chinese) / Re: 我对锚定的理解。
« on: July 22, 2014, 06:53:30 am »
因为拿bitcny不会门头沟。当然要接收bitcny需要过程。

28
并附上本人使用的系统下载站www.jsgho.com。
我用的那个纯净版 V4.1已经找不到了,现在提供下载的是这个版本,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技术员 GhostWin7Sp1x64 纯净版 V4.2。  http://www.jsgho.com/ghost/Js_GhostWin7Sp1C_x64_V4.2.html

29
对于部分windows系统用户安装BTSX钱包出错(闪退等)的情况,可以尝试删除微软补丁KB2670838。进入控制面板-程序-查看已安装的更新-搜索“KB2670838”-卸载,能解决一部分人的问题。
刚看到的,转一下。闪退的可以尝试下。

30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X 安装使用问答 ☆☆☆☆☆
« on: July 20, 2014, 03:24:13 pm »
log给力,越来越详细了。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