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suzhu01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6
感觉3I终于想清楚了并回答了我的疑问。不过也看出来3i很善变。2月28号后AGS就是没有太大价值的东西了。今后只有PTS和BTS会唱主角了。2月28号之后的AGS就是鸡肋了,食之有味去之可惜。28号之后,只有BTS和PTS可以流通,下一个DAC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 大家现在多屯点PTS然后在28号前用比特币去换点AGS吧。

不,在3i的dac中,ags和pts分配权是相等的,都是10%以上。
由于ags的权益始终与pts近似,所以即使228之后仍旧会有人投。只是竞争没有228之前强。

167
谢谢楼主!但是我们小白还是觉得太专业,能打个比喻吗?这个故事太绕了,开始也是。
228之后获得的pts和ags看来是无法继续获赠bts了,直接实弹演习不得不认真对待。
bts系统内部博弈会比较激烈了,买或是卖都关系后续链的利益分配,所以更加得算清代价,小散对走势更应谨慎判断。
抵押的bts算发行方的是合理的,不可能属于看空bts的一方。

168
中文 (Chinese) / Re: BTS会否推出多国语言版?
« on: February 12, 2014, 12:33:53 pm »
应该就一条blockchain吧,只是客户端可以选择多种语言。

中国市场肯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土豪和小白都不少嘛。但是对于现在国内虚拟币投资的环境来看,3I要做的还有很多。别的不说,随便在各种散户群里挑10个人出来,估计一半以上连钱包都没下载过,只是知道虚拟货币是个好东西,有炒作价值,大部分人都是在跟风,严重缺乏虚拟币的基础知识。而如果不了解比特币,就更难理解3I他们在做的东西。对于中国用户,3I需要制作既精简又通俗的中文版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需要有确实可行的DAC例子配合讲解,让大家知道BTS能带来的好处。宣传方面更是有很多很多的办法。

当然前提是别再跳票了,否则什么语都抵不住跳票带来的信心打击。
有道理

169
中文 (Chinese) / Re: BTS快照疑问
« on: February 08, 2014, 03:46:08 pm »
还要早点提。小心平台卡币。
同提醒。赞 ;D

170
中文 (Chinese) / Re: 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 on: February 08, 2014, 10:57:43 am »
同感。坚决顶你。

171
赞一个。翻译得真快。

172
想起了一个关于GDP的笑话:

两个土豪彼此看不惯对方,某天两人街上碰到面,土豪甲对土豪乙说如果我拉一泡屎你能吃下去,我就给你500W RMB,乙觉得划算就吃了,拿到500W。但事后甲后悔了觉得自己出了500W却没有实质回报,亏了;乙也觉得为了500W吃屎太委屈了,就对甲说你敢吃我一泡屎我也给你500W,甲高兴地吃了下去,两人欢喜告别。这样子他们双方的钱都没多没少,但创造了1000W的GDP。
你这个比方不无道理,不过多空双方的对战,不是吃屎这么简单。
系统运行初期,每个人对系统价值的估计都有不同,自然会有bit资产的买卖。恰恰就是这种,你吃一下,我再吃一下的过程实现的。
只有稳定运行了一段时间之后,逐渐会有资本流入,各种力量加入才能达到制衡。逐渐形成比较稳定的价格,也就是市场共识吧。

173
中文 (Chinese) / Re: Bts原理理解及应用实例
« on: February 06, 2014, 05:02:03 am »
bts系统本身没有法币兑换接口,那为什么还会有bit资产的买卖呢?
在系统运行初期,尤其是228版本没有转正之前交易网站也不可能上线bts,你手里的bts想变钱是困难的。
在持有这400wbts的原始股东里面,每个人对投资回报的预期都不一样,对bts系统价值的估计及未来走势的看法也不一样。所以会有bit资产的买卖。
在bitshares x的系统里,bit资产的交易,必须要一方买入一方卖空才能发生。
bit资产的创建,实际是由买方发起的,买方b提交bitusd的买单,有几种可能的动机:1、套现离场的需求2、持有bitusd获得双倍红利的需求3、看空或做空bts获利的需求。
买方b提交了买单,以0.1bts的单价买入bitusd,有两种情况:1、系统内其他人觉得他出价太低,那么这个买单永远不会成交,没人卖给他。2、系统内有大叔a认为b低估了bts的价值,于是接受这个买单,收取0.1个bts并支付bitusd给b,代价是把0.2bts抵押给系统。大叔a本来是没有bitusd的,属于卖空行为。
买单成交,实现了bts的多空博弈。
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如果bts的价值下跌,那么bts的多方大叔a不仅丧失获取红利的机会而且面临爆仓的危险,损失原有的bts。而空方b则获利,他甚至可以把bitusd以0.125的高价又卖给大叔a以满足平仓的需求。大叔a亏的,就是b赚的。反之亦然。
我以为,这个过程一定程度上是双方对价值预估有不同观点。一定程度上也是多空双方实力的比拼,和现在交易网站的多空双方是一样的道理,都是望着对方碗里的肉。测对了就是赢家,测错了就是输家,看谁有实力守住阵地。小散本小利薄应谨慎操作,勿盲目跟风以免被吃。



174
嗯。
在获赠之前,必须把币存在自己钱包才可以获得赠送。
赠送bts之后获得的pts(包括挖矿产出)是无法再次获得赠送的。

关于PTS兑换BTS 你必须了解的。否则你可能失去兑换的资格。
http://8btc.com/thread-1544-1-1.html
(出处: 巴比特论坛)

关于日后PTS兑换BTS的信息(更新)
http://8btc.com/thread-1680-1-1.html
(出处: 巴比特论坛)

175
挖矿的80%是靠出卖币来维持设备运转,所以一定会大量甩币。我是准备50~60吃
理想很丰满

176
测试版如果2月28号出不了,pts价格一定要下调20-30%。目前GPU挖矿的效率已经很高,矿工无论任何都会赌2月28号。一定留到28号大量摔货
如果2月28号出不了,pts跌价你敢跟着砸盘做空吗?
2月28号出了,请问228之后你敢出货吗?

177
跌什么跌啊,28号之后也不见得有人愿意出货。

178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下2.28的BTS X测试链
« on: February 02, 2014, 04:18:53 pm »
我们究竟测试什么,期待更多细节。
当然要认真对待,对价值的误判降招致损失。

179
嗯,这个回帖把你的观点说清了。不过我认为,目前在场内的不乏投机客,所以bts完全可以交投活跃,另,看多bts的自然可以做空比特资产,也未必拿着bts不动。实际上,系统本身几乎没有总量限制,可以容纳下全世界经济总量,所以不在于目前总盘大小而在于是否有新资金净流入,而这一点的关键是系统是否可以有效实现它的功能目标,如果有效,就一定会有源源不断的新资金入场
嗯。
bit资产可以实现安全易用的储值手段。可以锚定现实资产的价格,也可以锚定现实资产之间的汇率。作为高效的交易系统,人们做买卖根本不需要像以前那么麻烦,进、出场,交易都非常的方便。当然现在是有些投机者,我觉得任何做多做空的行为都是以坑害其他人资产为目的的,必将受到制衡,可能前期价值总量不大的情况下偶有奏效。正像我们理解的bts对冲的是全世界的经济,投机总归是成本高风险大成功率低。
这个系统是设计为所有人提供完全的自由与正义,是一个理想的环境。关键是它的功能都实现,价格问题真的不用多虑。

180
DAC的成长,是一个价值不断被发现的过程,先进的东西始终是会广泛认可的。
设想一下:比如比特儿以后开放实时价格购买bts,为bts买卖省去一些中间环节。那么你就可以去系统购买任何bit资产了。随着系统的信用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觉得,持有bit资产就够了,未来很大一段时间bts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自然持续上涨的。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