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ptsrush

Pages: 1 2 [3] 4 5 6
31
从原理上讲是不影响的, 我有段时间一直这么做.

但你在办公室电脑操作, 很不安全. 如果数量不大就无所谓, 如果被偷会心疼的话(建议按每个 pts 价值 1 万美元计), 小心点.

32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六八级考试
« on: March 03, 2014, 02:06:06 pm »
山寨链上的小白用户看到天上掉馅饼,不要白不要,怕跌了,迅速落袋为安,他不管给你给的是什么XX玩意。结果大家争先恐后的抛售,股价暴跌。

山寨链上非小白用户会作何反应呢?他们肯定是先于小白用户而动手了。具体会怎么操作呢?先于小白,迅速把山寨链上的股份卖掉,换3i的正宗链上的股份。

这就是 btc 和山寨币中正在发生的。挖山寨币,换 btc。

33
中文 (Chinese) / Re: 下次难度调整是什么时间
« on: March 02, 2014, 12:43:52 am »
3月26号才改难度 现在这价值 这PTS看来又要烂尾了

就不说 btc 了。

ltc 难度 400 的时候觉得太高,600 的时候太高,900 的时候太高,1000 / 2000 的时候还是太高。

但当时你坚持挖,那就赚大了。

还是看长期预期。

34
中文 (Chinese) / Re: 下次难度调整是什么时间
« on: March 01, 2014, 09:10:37 am »
预期难度及日期

http://mrx.im/pts.php

35
这种风险, 已经反反复复地再三说过了.

非要去贪那点小便宜, 无语了.

36
无数的短线操作掉币史

不懂操盘的小白

短线操作只会让币越来越少

感觉说的就是我啊。

37
我倒是很喜欢挖矿.

不过难度修正算法应该灵敏点.

feathercoin 升级后的算法几个小时就修正, 现在算力低谷 3G, 高峰 12G 没有问题.

38
Last   5 blocks: 3,634,667.99 cpm ETA: 85d 05:36:16

这趋势,很快 ETA : 100 年,说不定要和当初 feathercoin 那样,挂在 0.03622848 高难度没人理,直到世界的末日。

坐等大户发奖励让矿工来挖。

39
既然决心上 3i 的贼船, 那么尽量提建设性意见, 吐槽对项目没什么帮助的, 实际上就是损害了自己的投资.

能写代码的, 可以帮忙写功能啊.

对监督措施有想法的, 也可以提啊.

我这种啥都不懂的, 那就在 QQ 群里解答一下 钱包/挖矿程序设置相关问题.

这种一边做一遍修正, 最终实作出来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新东西, 外包明显不可行.

40
谁把花钱的账目翻译一下,我靠,我就是写程序的.我也感觉不踏实.

写程序但不懂英文?这是什么新物种?

要踏实, 买国债啊. bts 这东西失败的风险很大的.

另外,能不能麻烦把标签闭合一下. 第一个 quote 前面不要加 /

41
没有接显示器的卡,你有没有外接一个虚拟负载。

一般是用 DVI 转接 VGA 头加 3 个 75 欧姆电阻做成,目的是让系统认为卡上接了显示器。

42
不一定会震荡的。

我感觉 pts 如果几天内能上到 160 - 180,完全可能就此维持在比较高的价位,以及
对应的矿工利润 15% 左右的难度。

sfinder 想 3 月 1  号大跌以后收货,不一定能如愿啊。

43
感觉最多到160,这次大环境不好,上不到200

放心,我相信庄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应该已经把第一波引起的难度飙升考虑在内了

44
除了 POB 方式以外没什么了。

不看好寄生在 btc 块链上的 2 代币,缺乏伸缩性。

2 代币作为平台,要承载的东西很多,pts 的多链结构我还怕不够力的。

45
中文 (Chinese) / Re: 挖矿的人真多啊,算力2天涨了4倍
« on: February 22, 2014, 08:45:28 am »
明天难度上涨 80% 就会退潮了。

个人分到的 bts 少了点,不过接触 pts 的人群多了,对推广大有好处。

以前是你去推,第一反应:你个孙子想忽悠我?

现在无数小白主动来问:pts / bts 是什么啊,怎么挖啊。

这学习效果杠杠的。

千言万语不如暴涨一次。建议 3i 以后没事可以多做几次庄,pts / bts 就推广开了。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