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ptsrush

Pages: 1 2 3 [4] 5 6
46
中文 (Chinese) / Re: 只有唱多 没有唱空!!!
« on: February 19, 2014, 06:26:24 am »
65 左右补了 100 多.

我一直用闲置的 N 卡和 CPU 挖, 现在有点后悔没有把 A 卡拿来全力挖 pts 了.

:) +5% :D

你这次60块入了多少pts。我抢了几百。 自己挖还是太慢了,而且这2天,显卡矿工疯狂涌入。现在pts好像又被超挖了


47
中文 (Chinese) / Re: 只有唱多 没有唱空!!!
« on: February 19, 2014, 03:14:45 am »
扫瑞, 忘了喊口号:

bts 必上 10 万 !

48
中文 (Chinese) / Re: 只有唱多 没有唱空!!!
« on: February 19, 2014, 03:07:09 am »
数字货币这个东西,它危如累卵,随时崩盘归零的.

大家心里没底, 天天做梦,不是 3i 跑路, 就是亲王抛货, 要不就是政府没收平台服务器, 血本无归, 盗汗不止.

难道白天还不许说点狠话给自己打气啊, 哈哈

互相理解一下吧.

49
如果28号的测试链失败了,重新建链,不会再用28号的快照了吧,这是我的理解

按 bytemaster 的说法,即使多次重建链,还是按照 28 号的快照。

3i 今天可以定规则让 ags 值钱,明天就可以订规则让 pts 值钱,你玩不过的。

有没有必要这么认真啊,真觉得未来全世界的所有资产都会用 xts 来衡量啊?

50
估计楼主对 3i 超级有信心,每天挖出 70 多个 pts 还嫌不够(据楼主自述),要把大家的 pts 吓出来一些,好低价买入。

可惜我那寥寥几个 pts 已经刻录成光碟到柜子里了,短时间内取不出,要不然也要被吓松手了,呵呵。

51
中文 (Chinese) / Re: nxt是不是捷足先登了?
« on: February 14, 2014, 02:23:01 pm »
纯属个人偏见。

我用过的 java 软件,例如 OpenOffice,Azureus(现在叫Vuze),Eclipse,
以及各种 EJB,Android 应用等,无不庞大缓慢。

拼命吹嘘说 JIT 编译可超过 C++ 性能,实际运行慢如蜗牛。

而且内存占用永无止境。

52
中文 (Chinese) / Re: nxt是不是捷足先登了?
« on: February 14, 2014, 06:02:04 am »
主要是最近 nxt 发了很多 "中本聪回来了" 的离谱文章, 这个以毒攻毒而已.

对于数字货币, 遵循 "讨钱的就给点饭, 讨饭的就给点钱" 的原则.

所以 3i 搞 pts 挖矿了, 我就买点; 3i 搞 ags 讨钱, 我就挖矿, 坚决不投 ags.

另外, 很反感 java.

53
中文 (Chinese) / Re: xcp 是不是捷足先登了
« on: February 13, 2014, 11:13:55 am »
msc / xcp 都是依附于 btc 的。

btc 的设计目标和 msc / xcp 不同。

照理讲应该是 msc / xcp 是货车,btc 是货物,msc / xcp 拉着 btc 跑。

现在反而要货物拉着货车跑,比较神奇。

54

      4、有PTS在,BTS就有重生的能力。PTS强大的募资能力我们已经有目共睹,就算3i花光了这次募集的钱,还可以继续通过PTS募集资金,直到做出产品。

这样的公司实在彪悍。

55
BitShares PTS / Re: Open source optimized PTS CPU miner (BETA)
« on: February 10, 2014, 09:49:06 pm »
on my haswell e3-1230 v3, the yam-M7m is about 640 cpm,
the ptsminer-avx2-beta10 is almost same.

At present I prefer yam-M7m since it

1. as fast as ptsminer
2. support windows so I can run same software/config on
   all my computer
3. support more protocol to avoid pool lock-in.
4. 1% dev fee.
5. I can setup a backup pool/coin

56
感觉3I就是捞钱本领比竞争对手强,不知道这对我们这些前期投资者来说是利好还是利差

今天那个 nxt 开发者跑路的消息真是你发的吗? 原始消息是不是 12 月份的, 还是有新情况

57
我很希望看到更多的POB项目,这样我们手中的BTC就越来越值钱。

是啊,默默地升值了大约 0.01%,爽!

其实POB是个悖论,毁掉的这些BTC难道不是花了无数的电和算力得到的吗?

这些 BTC 是数字,持有人损失了,但 BTC 社区并没有损失。你自己也说 "我们手中的BTC就越来越值钱" 啊。

但也正是这种方式,最尊重地球资源和去中心化。

精确一点,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按照法币没有损失,按照 BTC 损失了。

58
第一次听说 Proof of Burn 的时候感觉很有想象力。

59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AGS的投注问题
« on: February 06, 2014, 04:14:54 am »
感觉还需要问这种问题,就别投了。我就没有投,因为搞不清也没时间去搞清。

pts 全部转入钱包,坐等换换 bts,简单纯粹。

60
话说回来,其实在这个事情上,我感觉它不能用理性......

正常人一旦理解了 3I/BTS 那变态的目标,应该马上现价卖掉所有 pts,然后离 3I 的人越远越好......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