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Maxwell

Pages: 1 [2] 3
18
中文 (Chinese) / 如何查询AGS持有数量地址的排名?
« on: October 06, 2014, 09:34:34 am »
 8)大神们知道的说下谢谢!

19
目前没听说过,谁给指点下?谢谢

20
中文 (Chinese) / 一点感悟
« on: August 22, 2014, 05:38:53 pm »
项目遇到困难的时候,某些人说的都是负面的言论;价格大涨的时候,某些人说的都是正面的言论。
无论是BTC还是DOGE还是BTSX,未来的路还很长,今后的暴涨暴跌不会停止,仅仅以当前的价格作为唯一因素来评判团队或许是不可取的,我们要做的是无论涨跌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出自己应出的一份力就够了,明天会更好,晚安!

21
我不清楚是否是我计算错误,求大神指导:
首先我所有的捐AGS都是使用的同一个PTS钱包,这个钱包中只有三个地址,自从开始捐AGS从来没有增加或减少过
这样看来所有三个钱包所捐出的PTS应该是我总共捐出的对吧?
在www1.agsexplorer.com中的Balance分别查询这三个地址的Total Donated,所捐的PTS数为221(A地址)+5(B地址)+0(C地址)=226(C地址是没有的这个没有问题)

然后我在PTS钱包中通过控制台listaddressgroupings可以看到所有的交易,我把所有发给3i地址的数据导出来,发现我实际上捐了251,也就是说我丢失251-226=25个

现在可以确认的是B地址和C地址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出在A地址少了这25个。

在控制台中通过listaddressgroupings我可以清晰的看到所有的找零地址,最终发现了问题,这些找零地址中有5笔没有在A地址(B和C自然也没有)的balance中出现,而且这5个找零地址的总和恰好就是25个!通过控制台发送的笔数跟A地址下的发送记录对比确实也少了5笔!

各位大神给解释下我这25个PTS去哪了?为什么没有在A地址的balance中查到?百思不得其解,再次跪求!

22
中文 (Chinese) / 跟我一起唱:500刀妥妥的
« on: June 23, 2014, 12:58:08 pm »
 :)

24
中文 (Chinese) / 出win的钱包了
« on: June 21, 2014, 05:15:46 am »
赶紧搞搞 ;D

25
中文 (Chinese) / 没有DAN我们会死——朝鲜人民
« on: June 16, 2014, 06:01:10 pm »
要我爱上别人 我不行 我只能注视着你

就算是重生 我还是只有你 就只有你

如果我们哪天分手了 我该怎么生活 没有你 我一定活不下去

回来吧 回到我们相爱的那个时候

 

没有了你 我会死掉 分手的话 我一定活不下去

少了你 我到底该怎么好好生活

孤单一人的话 我什么也做不好 做不好

 

拜托回来吧 我至死都只有你 你也知道的

因为你 我是这么的心痛

孤单一人的话 我什么也做不好 拜托 请回到我身边

 

如果我们哪天分手了 我该怎么生活 没有你 我一定活不下去

回来吧 回到我们相爱的那个时候

 

没有了你 我会死掉 分手的话 我一定活不下去

少了你 我到底该怎么好好生活

孤单一人的话 我什么也做不好 做不好

 

拜托回来吧 我至死都只有你 你也知道的

因为你 我是这么的心痛

孤单一人的话 我什么也做不好 拜托 请回到我身边

 

就算是重生 我还是只有你 就只有你

 

没有了你 我会死掉

为了你而活着的我 少了你 我的心脏该为何而跳

没有了你 我的双眼将再也看不见

如果不是你 我无法爱上别人 无法

 

让我们再次相爱 I can't leave you, baby

孤单一人的话 我什么也做不好 拜托 我爱你


26
中文 (Chinese) / 有关POS币的利息获取
« on: June 10, 2014, 03:29:05 pm »
各位大神再次请教几个问题,如下:
我从平台转出了一种POS币(不具体说了免得广告嫌疑),然后说是20天之后开始有利息,但是现在都超过20天了还是没有利息:
1、请问这个利息是自动分发到我钱包里还是需要我做什么操作?
2、利息是每天分一次or每周or每月?
3、如果分发到我钱包里面会有交易信息显示么?


27
中文 (Chinese) / 500刀妥妥的
« on: June 07, 2014, 12:03:57 pm »
 :)

28
中文 (Chinese) / 有关光头强lottoshares的疑问
« on: May 30, 2014, 01:47:31 am »
说是有40%空投给BTC和DOGE的持有着不管持有量,我想知道这个空投怎么理解?

29
越来越不靠谱了 :(

30
中文 (Chinese) / 小道消息,BTS钱包将于6月31日发布
« on: May 27, 2014, 09:54:58 am »
 ;D你们可以向我扔鸡蛋和西红柿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