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xwell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41
中文 (Chinese) / Re: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兴起
« on: February 25, 2014, 11:00:43 am »
看好bts,bts x选3月推出真有先见之明呀,坐等bts大涨

Sent from my Coolpad 9970 using Tapatalk 2
涨不涨无所谓反正我是不卖,看好3I的项目就OK了!

242
中文 (Chinese) / Re: 成立BTS基金会的提议
« on: February 25, 2014, 10:59:08 am »
呵呵,你成立基金让iii当民工么?PS:咱俩成立基金吧,你把BTS都给我,我分100年反给你吧 :D :D :D :D

243
中文 (Chinese) /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兴起
« on: February 25, 2014, 04:05:01 am »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兴起一定是在中心化交易所出重大问题的时候才会发展的更好,正如只有法币问题越多虚拟货币发展越好是一个道理,所以说本次MTG暴露的问题正是BTS、MSC、NXT等去中心交易所发展的好时期!,各位怎么看?

244
中文 (Chinese) / Re: cryptsy.com上的pts提币pending4天了
« on: February 24, 2014, 04:45:28 am »
期待给你回复吧,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245
这个想法可行,即使交易的话也可以是开两个市场,一个市场交易BTS一个交易mBTS...

246
中文 (Chinese) / Re: 求问PTS换BTS相关
« on: February 23, 2014, 01:29:30 pm »
嗯。
钱包protoshares-qt里面有PTS就ok了。
不需要1.0版本的钱包。比如我一直使用0.2.0版本,手续费低,添加节点后同步速度很快。
如果转移的话,是wallet直接覆盖。
友情提示:你有币的wallet一定要备份,不能丢失或被覆盖。
楼主应该是对新版的PTS钱包不了解,新版的bitshare-PTS就是原有PTS钱包的升级版,只是新版本改名了而已,我前天刚刚更新成新版本了,但是老版本我也备份了......

247
中文 (Chinese) / Re: 挖矿的人真多啊,算力2天涨了4倍
« on: February 23, 2014, 01:25:57 pm »
矿工考虑的一般都是眼前利益,有这么多矿工在挖说明当前情况下大多数矿工认为眼前利益是比较高的,3I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眼球引起更多人的注意还是不错的,虽然说每个PTS分到的要少了一些,但是影响力倒是上来了 :) :) :)

248
中文 (Chinese) / Re: 对于今天PTS暴跌的一些疑惑
« on: February 23, 2014, 01:17:47 pm »
也许是我多心了,看到今天别的币都在涨,PTS都是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看了前几天用捐出PTS然后获得AGS,以及用PTS用来得到BTS的凭证的消息,我感到疑惑?这些PTS对他们到底有什么用呢?为什么他们要收回PTS然后以AGS的方式回馈给捐的人,而AGS得BTS与PTS得到BTS的差距这么大。我看过那些公式,因为AGS数量比PTS有限,所以AGS分得BTS多些。
    但是这里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他们回收这些PTS,其实就是为了在2.28前抛出,而回馈AGS只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他们知道只要消息一放出,PTS在短时间内肯定会飙升,这样,利用这种捐赠反馈的方法获得的PTS就可以在2.28前抛出。如果这真是这样,那么事实市面上PTS不是因为难度提升,每天捐出的PTS被消耗掉了,所以减少了。而是数量反而增多了,因为捐赠的PTS没有在他们手上停留太久,而是马上抛售,这样捐出PTS给他们的人受害其实是最大的,而不捐PTS的人则是其次。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庄家想压低价然后吸筹。如果接下去几天价格一直下跌。那么我的猜测极有可能就是对的,如果拉升,那么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吧。
作为3I必须通过市场抛售一些PTS来回笼资金来进行下一步的研发,3I的研发进度还算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这没有什么不对,能够把回收到的资金用于下一步的研发我是看好这种公司的,但实际上大多数的虚拟货币都是圈完钱就走人的尤其是某国的某些垃圾币,话说如果3I连这种本事都没有的话我觉得早就活不下去了...你想想是吧

250
中文 (Chinese) / Re: 2.28号 矿工是不是很难了
« on: February 23, 2014, 11:56:57 am »
算法定死了挖2年,不会提前挖完,只会在短时间内超挖,然后系统自动调整。目前280x只能挖0.38个pts每天。不是太合算了
按照现在算力这种猛增的话 有没有人能估算下大约还有多久 这矿池挖完? 请高人回复 非常感谢
按照当前价格95的话,利润确实已经很小了...

251
通过燃烧BTC来...也就是比较酷了其他没什么,另外对于寄生在BTC块链之上的东西感觉局限性太大了,未来的发展必须脱离BTC才行 ;D

252
中文 (Chinese) / Re: 有人能详解一下TaPoS吗?
« on: February 21, 2014, 02:25:48 pm »
同求大神来解释下 :)

253
中文 (Chinese) / Re: [分析]你为什么要用BitShareX ?
« on: February 21, 2014, 11:43:19 am »
:)

  为什么要用BitShareX系统呢 ?
  BitShareX系统能做什么?
  BitShareX系统的价值在哪里?

#1 BitShareX是银行, 存钱2倍收益;
  存1万元, 那么就有相当于2万元的股份分红收益;
  存1BTC, 那么就有相当于2BTC的股份分红收益;

#2 BitShareX是去中心化交易所, 想买BTC? 想买就能买!
  存1万元, 想买bitBTC就能买,想买bitUSD也行;
  相当于两倍的资产抵押保证任何时候想把bitBTC兑换成BTC都成;

#3 BitShareX是银行和交易所, 你不赶紧买进BTS做股东,还在等啥?
  做股东享受分红收益;

买BTS做股东享受分红, 买bit资产享受2倍分红, 真好啊?
那分红的钱是哪来的呢 ?

我觉得关键是去中心化交易所要成功, 分红来自交易手续费.
上文有多处"相当于", 因为作为bit资产的抵押品是BTS.

去中心化交易所成功, 则手续费收益丰厚,BTS分红多则价格上涨;
更多人买入BTS,BTS价格继续上涨;
BTS价格上涨,存钱买进bit资产的人安心享受2倍分红;
更多人买入bit资产,更多钱流入系统;BTS价格继续上涨;

反之,去中心化交易所不成功, BTS价格下跌, bit资产担心收益减少, 甚至亏本,大量提现
BTS被抛售,价格继续下跌,
恶性循环,,,,

如考虑错误,请指正,谢谢  :o
分红貌似来自于分红交易之后销毁的部分BTS吧 8)

254
中文 (Chinese) / Re: 请教有关PTS与未来DACs的关系
« on: February 21, 2014, 06:09:15 am »
各位大版大神大侠们半夜好,小弟又来请教问题了,望各位不吝指教:
     2.28做了快照之后,BTS XT实际上将会根据这天的快照进行分配(AGS+PTS),那么今后3I出的其他的DACs跟2.28所做的快照有关系么?也是按照这天的比例来分配?还是说今后每次发布新DACs的时候都会提前做一个快照用以分配?

228的快照之后,BTS相关系列的DACs都会按照228的快照比例进行分配。
之后其他的DACs暂时还不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其他的DACs会给AGS和PTS每个至少10%的份额。每次也都会定一个快照进行分配。


不是PTS和ags各占50%吗?
见如下翻译原文:

当然,其他一些人,比如Toast表示,如果BitShares XT发布比较成功的话,他们会发布针对股票、商品以及其它交易内容的版本,并且会像BitShares XT一样给与AGS和PTS持有者各50%的份额。
50%-50%的分配指的是对于BTS X项目中的DACs的分配,10%是对所有非BTS X项目的DACs分配...希望你能理解到

255

2. 即使2/28的测试链因bug作废,也不再会按新的PTS/AGS持有状态进行分配,而是修复问题后使用2/28分配状态重新上线。这意味着2/28将是仅有的一次PTS/AGS获得BTSX权益的机会。



这一点是这样吗?2月14日时我私信问过BM,他这么说的。

我的问题:

provided on feb.28, 1.5 million pts have been mined, then pts :bts = 150:200, i have 150 pts and get 200 bts. but then the test launch is failed. and finally the official launch date is 5.1 , at that time pts:bts = 1:1, then how many bts do i have , 200 or 150 ?

他的回答:

If we reset and take a new snapshot, then you will have 150 rather than 200.... so if it works sooner then you make more.

中文翻译过来就是说,如果在228测试时,总共有150万PTS被挖出,那么如果我持有150个PTS, 将可以兑换200个BTS。但是如果测试失败了,而最终正式链启动时,有200万个PTS被挖出,那我的150个PTS就只能兑换到150个BTS了。


所以呀,大家对这些东西的理解不一致,很需要有个官方的声音用中文给大家解释解释。
兄弟辛苦了!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