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Maxwell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1
76
还没敢导入,怕也出现这种问题,比你稍微少一点点 8)

77
中文 (Chinese) / Re: 有关光头强的LTS问题,请大神指点
« on: August 27, 2014, 04:34:51 pm »
这阵子光头强的LTS开始交易了突然想起来我钱包里面做快照还有一些于是想弄出来,但是现在问题如下:
1、官方提供的客户端下载地址总是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没法下载了,用了多种下载工具也不行,什么问题?
2、如果成功下载下来,是不是把PTS的钱包覆盖LTS钱包就可以获取了?还是用其他方式,我没有看到过相关帖子有说明

1. 我用天行浏览器下载下来了.
2. 是的, 直接覆盖导入wallet.dat就可以.

谢谢,下载下来了,覆盖只有确实有,但是只解冻了一点点!

78
目前没听说过,谁给指点下?谢谢

79
中文 (Chinese) / 一点感悟
« on: August 22, 2014, 05:38:53 pm »
项目遇到困难的时候,某些人说的都是负面的言论;价格大涨的时候,某些人说的都是正面的言论。
无论是BTC还是DOGE还是BTSX,未来的路还很长,今后的暴涨暴跌不会停止,仅仅以当前的价格作为唯一因素来评判团队或许是不可取的,我们要做的是无论涨跌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出自己应出的一份力就够了,明天会更好,晚安!

81
我不清楚是否是我计算错误,求大神指导:
首先我所有的捐AGS都是使用的同一个PTS钱包,这个钱包中只有三个地址,自从开始捐AGS从来没有增加或减少过
这样看来所有三个钱包所捐出的PTS应该是我总共捐出的对吧?
在www1.agsexplorer.com中的Balance分别查询这三个地址的Total Donated,所捐的PTS数为221(A地址)+5(B地址)+0(C地址)=226(C地址是没有的这个没有问题)

然后我在PTS钱包中通过控制台listaddressgroupings可以看到所有的交易,我把所有发给3i地址的数据导出来,发现我实际上捐了251,也就是说我丢失251-226=25个

现在可以确认的是B地址和C地址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出在A地址少了这25个。

在控制台中通过listaddressgroupings我可以清晰的看到所有的找零地址,最终发现了问题,这些找零地址中有5笔没有在A地址(B和C自然也没有)的balance中出现,而且这5个找零地址的总和恰好就是25个!通过控制台发送的笔数跟A地址下的发送记录对比确实也少了5笔!

各位大神给解释下我这25个PTS去哪了?为什么没有在A地址的balance中查到?百思不得其解,再次跪求!

82
新手入门 / Re: 比特股之家系列新手教程!!
« on: July 21, 2014, 07:28:00 am »
顶蜗牛

83
中文 (Chinese) / Re: 发现bitshares X-0.2.1钱包一个重大bug
« on: July 20, 2014, 02:30:42 pm »
哈哈,NO ZUO NO DIE ;D

84
DAC 委托人 / Re: 受托人拉票贴
« on: July 20, 2014, 03:19:01 am »
突然发现没有竞争

85
中文 (Chinese) / Re: 曾经骂过3I的进来悔过!
« on: July 20, 2014, 02:34:31 am »
终于悔悟了

86
我的主要工作未来就是专门监督他们仨干活 ;D

88
我是来挖坟掘墓的哈哈哈哈

89
赵赵太逗比了,每次都这么鸡冻 ;D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