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ww0207

Pages: 1 2 [3]
31
中文 (Chinese) / PTS AGS集资 btshares前景讨论
« on: January 21, 2014, 11:13:56 am »
入手了2K个PTS 有些理解不是很清楚
1:btshares发布时,PTS可以1:1兑换BTS. 那兑换完后,我的PTS还在么? 如果在,可以另外出售?
2:btshares发布时,AGS也是1:1兑换BTS么? 如果是这样,那AGS集资后得到的AGS不能出售。持有AGS相比持有PTS有什么不同和优势?
3:我理解的是NXT PTS XRP MSC似乎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以开发P2P交易平台为主,是这样的么?
     那一个目前看来胜算大?
4:btshares大致发布日期? 要在1.1起200天后也就是AGS集资完成时?

希望有消息的告知下,中文区PTS的信息实在太少了。E文看得不是特别流程 :-[

32
中文 (Chinese) / Re: AGS集资的问题
« on: January 21, 2014, 10:11:06 am »
脑残为什么这么多呢?
投了点钱 头就昏了?
怎么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提出点不同的意见和看法?
我发现这贴里好多人有潜质去搞传销。
不要TM以为说点不同看法就是黑,我赞同楼主。我也投了10多W RMB的PTS,完全是因为看好btshares系统。
希望这事不要以中国人傻钱多为结局
有时间的 可以去dgex.com和bter.com 研究下这2天的NXT价格 还有bter的外网IP访问量。
典型的欺负中国 人傻钱多,还有汉奸平台做帮凶

33
中文 (Chinese) / Re: 25号迈阿密比特币会议
« on: January 21, 2014, 09:57:18 am »
多谢楼上
但是我在http://btcmiami.com里看到
bitshares 是
Official Saturday Evening Reception Sponsor

只是去出钱了?

34
中文 (Chinese) / Re: 25号迈阿密比特币会议
« on: January 21, 2014, 04:28:30 am »
   请问有没关于这次会议的报道或官方说明链接看一下? 如何得知3I公司会去参加的?

35
中文 (Chinese) / Re: PTS兑换BTS问题?
« on: January 20, 2014, 11:32:17 am »
多谢楼上

36
中文 (Chinese) / PTS兑换BTS问题?
« on: January 20, 2014, 10:46:15 am »
   大家好,不是说2014.1.1后PTS可以1:1兑换BTS么? 如何换啊? 怎么都没这样的消息 官网上什么也没有,倒还是又在找市场要钱。
   如果说还不能兑换的话,为什么有些英文帖子的作者签名档里面有BTS地址?》?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