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Overthetop

Pages: 1 [2] 3
16
If you need BTSX to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of your new account, just feel free to post your account Key here

I will send 1BTSX ASAP after I see your post .

Good Luck!




*****************************************
Thread in chinese section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9309.0

 

17
General Discussion / Question about Bitshares toolkit
« on: July 27, 2014, 03:01:51 am »
Is it ok now for APPs which worte in Java, .NET etc by using the Bitshares toolkit APIs to realize the underlying mechanism of DAC ?

Thanks

18
中文 (Chinese) / 到底什么样的业务,适合DAC化?
« on: July 26, 2014, 12:23:26 pm »
从当前的情况判断,DAC会成为未来软件行业中比较典型的一个品类。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业务都需要做成DAC。

个人认为,一个业务可以或者需要转换成为DAC,应该具备以下的一个或多个特征:

1、转化为DAC后,可以获得更高的效率
2、可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3、可以让用户更加放心、信任
4、可以让综合成本更低
......

现在DPOS系统已经上线了,估计会有不少朋友开始考虑用Bitshares toolkit做一些事情。

特发此贴,和朋友们讨论“到底什么样的业务更加适合做成DAC?” 以达到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目的

 :)

19
中文 (Chinese) / BTS 要小心以太的狙击
« on: July 23, 2014, 01:44:13 pm »
以太在BTX刚刚上市的节骨眼进行预售,而且短短一天就筹到了4300多BTC,看来是蓄谋已久。

BTS不能掉以轻心啊,我觉得以太是BTS的长期对手。

现在BTS在明,以太在暗处,有点被动。

什么时候BTS能在营销上发力,利用自己的先发优势彻底甩开竞争对手?


20
中文 (Chinese) / BTSX 这么好的产品,官方为啥不宣传?
« on: July 21, 2014, 05:18:51 am »
从昨天用到现在,钱包很稳定,出块、交易、注册等功能用起来也很舒服,很顺畅。

而且,这个TiTan匿名的机制非常棒,感觉其他币的匿名实现方式一下子落后了很多。

在市值上,今天BTSX 在coinmarketcap直接上到了第7名,在狗币之前。

只是奇怪3i官方为啥不正式地宣传一下BTSX产品的上线呢?

产品好,也要宣传啊。

如果好好宣传,今年有望进前三!




21
General Discussion / Severe network problems | Not connected
« on: July 20, 2014, 02:16:29 pm »
Severe network problems | Not connected


what happened?


22
中文 (Chinese) / 别名是否有价值?
« on: July 20, 2014, 03:48:08 am »
BTS系统中的别名是否真的有价值?

大家说说看?

23
看到大家一直在讨论BTS系统到底有没有用?

下面谈谈我自己的认识,抛砖引玉,欢迎探讨。

个人认为:BTS系统的设计精髓及核心功用在于将现实金融资产做纯数字化映射并实现自由兑换

为什么需要纯数字化映射?

以货币之间的兑换为例。 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有N种不同的货币,但是货币之间的汇兑是非常不通畅、不自由的,因为不仅费用高而且受各种限制。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把各种货币做数字化转换和映射,以便脱离传统方式的束缚。BTS系统的抵押发行机制给这种映射提供了可能。

如何实现现实资产的纯数字化映射?

BTS系统通过抵押发行共识锚定这两个核心机制完成现实资产的纯数字化映射。

抵押发行:由BTS系统的软件功能设定,在发行资产时必须要足量的BTX做抵押才行。系统硬性规定,所以靠谱。

共识锚定:利用市场参与者的共识以及获利博弈来实现。这一点大家将信将疑。其实,现在BTS系统的参与者至少有几千之众,大量不同想法和动机的参与者可以让锚定成为必然。

有了抵押发行和共识锚定这两条腿,BTS系统还需要“上帝的手指”来做第一次推动。

“上帝的手指”是什么? 就是BTX市场初始价值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这个初始推动力已经具备了。

根据BTC38和Bter上的数据,可以估算BTX的市值在2000万美金以上;这个2000万美金的市场共识价值非常重要,因为它让BTS系统通过抵押BTX发行虚拟资产成为可能。

举个粗略的例子,我们用这2000万美金的BTX做抵押发行价值分别为500万美金的BitUSD(比特美元)和BitJPY(比特日元)。然后,只要有一个交易商(比特时代或比特儿等等)提供BitUSD和BitJPY的交易服务,实际上就打通了美元和日元之间的自由且安全的汇兑通道(因为美元与BitUSD、日元与BitJPY总是1:1汇兑的,这是市场的共识)。

我们不难发现BTS系统单单实现法币之间的自由兑换功能,就包含了巨大的价值,更何况未来完成映射的资产可达几十种之多,并且这些资产之间进行自由兑换呢?

科技进步总是朝着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佳满意度的方向发展。

当前的金融体系显露出越来愈严重的在效率、成本和满意度上的瓶颈,市场呼唤新的机制来完成一次大的跨越。

我相信,BTS将改变世界!

24
Toast 和Stan 的帖子应该已经讲清楚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了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220.0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5220.msg69118#msg69118

这次风波源于大家对关键问题的质疑,有问题和质疑我们一定要抗争,因为关乎我们的权益;

不过,既然已经澄清了疑虑,我们也不要太过激动而一味地唱空,毕竟BTS产品线也是我们的“孩子”。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

现在BTX项目进入了冲刺阶段,我们还是要继续给予小伙伴们支持和鼓励的。

 :)


25
中文 (Chinese) / 建议3i设立中文版块的新闻发言人
« on: June 23, 2014, 06:34:02 am »
中文版块是最大的一个讨论组,但是由于英语不是母语,容易使得英语版块的信息传递到这边来有失真。

以后产品上线,一旦有相当数量的华语投资人对3i的某些官方重要信息理解有偏差,那么很可能造成市场的震荡,对整体不利。

所以,建议3i设立一个针对中文区的新闻发言人,负责在第一时间同步、宣告或阐明一些重要的信息;

另外,该发言人还可以负责传递中文版块一些重要的讨论内容到英文版块或3i核心团队,以达到最好的讨论效果。





26
大家都是成年人,到这里不是来玩的。

投资3i是生意,没有其他。

既然是生意,就得给人清晰的投资回报模式。

以前还算清楚,持有BTX不动,1年能有多少比例的收益。另外自行判断BTX每年对法币的增值空间。

但是今天的讨论给人感觉是:产品还没有出来,已经打算把生意模式搞得极其复杂。

我们作为早期投资者都觉得复杂,请问后续的投资者怎么敢参与进来?

还有,既然是生意,就得给参与者以稳定感和安全感。

我们可以欢迎和拥抱创新,但是在根本问题上的讨论一定要非常慎重。

如果投资者要经常惶恐地去跟踪、解读各种所谓的新思路,那么3i又如何能承载市场的信心呢?




27
At present,more and more new DACs will come out and use Free distribution promotion strategy.

However ,there are always security threat during the process of importing the private keys of PTS/AGS/BTX ...  to new DACs.

So, I suggest to setup one Mirrorchain by 3i offically to maintain the PTS,AGS etc data.

The mirrorchain has no business function only performs as a data-provider for new DACs.

With the "MirrorChain", we get a firewall between our assets and strange new DACs.

The mirrochain can refresh the data frequently to keep up the new data ,and will always be ready for new DACs distribution.

How about this ?

 :)

28
现在行业内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新DAC以“空投”方式进行新品派发,这种派发往往针对特定人群进行免费分配。

有的分固然是好事情,不过个人总感觉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因为被分配的人要领到新币,应该离不开导入私钥这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感觉不安全。

万一碰到别有用心的DAC作者偷偷记录了私钥数据,那可麻烦大了。如果DPOS被证明是安全也稳定的,那么通过导入PTS、AGS的私钥获得新DAC的方式可能就成了3i生态系统的一大安全隐患,所以,不得不防。

另外,从这个安全风险的角度也可以看出“空投”的营销策略不一定会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推广效果也会打折扣。 因为真不敢相信那些BTC 、LTC、DOGE、PTS、AGS的中大户们,难道敢为了获得微小的份额,冒然向一个陌生的DAC导入私钥?

而且,以后基于3i toolkit 的第三方DAC会越来越多,也会按照协议派发新DAC的份额,那么这个安全问题就会高频率的出现而且一直存在.....

基于此,个人提出“镜像链”方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由3i推出并维护一个1:1映射PTS和AGS数据的“镜像链”,这个“镜像链”就像一道防火墙,自身没有其他业务功能,只是为了给PTSer和AGSer领取DAC派发用的。

“镜像链”按照一定的频率刷新数据(定期快照PTS和AGS数据链),随时可以提供外接的DAC作为派发新币的基础数据。

推出“镜像链”的好处是:
1、3i选择一种安全的策略让用户将PTS和AGS的数据与镜像链挂接起来(可以导入私钥,因为是3i官方,至少是可以信任的)
2、后续即便有“坏蛋DAC”窃取了“镜像链”的私钥数据,也不会让PTSer和AGSer损失PTS、AGS等等资产,要知道以后这些资产可能是会非常值钱的,招人惦记。
3、 有了这道防火墙,大家可以更加放心地去领用各种新DAC,也就增加了新DAC的市场推广效果


以上是个人不成熟的想法,只作为抛砖引玉,欢迎探讨。

 :)

29
中文 (Chinese) / 大家预测BTX上市后市值能到多少?
« on: May 22, 2014, 10:24:40 am »
个人判断在2000~4000万美金,在coinmarketcap排八名以内。

大家怎么看?

30
General Discussion / Database DAC
« on: March 27, 2014, 07:40:23 am »
I just posted one topic about Pawn Dac yesterday , and  should  finish that  at first.

But I think this one may be more important and can not wait to get some feedback from experts  :).

This is about set up one  Database DAC for the whole DACs Network.

Why this one is necessary?

We can see more and more Dacs are coming out ,and more and more data will be poured into the blockchains.

But lots of DACs  will  suffer from limited data space of each block (like the problem XCP met at present) .

So ,maybe we need one unique Database Dac to contain big data  from all kinds of DACs, and each Dac just builds up its business blockchain and throws big data into the Database Dac.

How does this Dac work?

1、 Set up one decentralized and distributed database system , like breaking up one huge oracle database and make it decentralized and distributed .   (maybe this is very  dificult to realize , but I believe it is worth doing  )
2、 Build up one wallet which can mining database dac by contributing harddisk space and network bandwidth.
3、 If one third party dac want to use this database  ,pay for its space and time occupancy.
4、 The revenue is dividends

  Maybe my idea is immature or even innocent , I just want to know how about this ?  and could  3i team perform this DAC?

  thanks.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