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小宁大大

Pages: 1 2 3 4 5 6 7 [8]
106
中文 (Chinese) / Re: BTS回购锁仓提案
« on: June 17, 2019, 11:29:10 pm »
看了所有人的评论,感觉有些人是目光短浅,总担心资金池用完了好用手续费,我们暂且不论手续费收入现在还很低,先看看资金池里还有8亿多的币,如果BTS涨到20一个,资金池里的币支持各种worker能用二十年不止,BTS100涨到一个,能用50年不止,所以现在的一切目的是让价格上涨,只要价格涨上去各种worket费用支出资金池完全可以承担,就完全用不到手续费了!总而言之,现在的销毁提案就是一个给人长期希望的利好!给曾经增发留下坏名的更正!

107
比特股能活的比比特币还要久远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