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小宁大大

Pages: 1 2 [3] 4 5 6 7 8
31
General Discussion / I come from the cn-vote
« on: October 18, 2019, 04:53:02 pm »
I am a member of cn-vote, and now I have to say something!  In the past two years, the price of BTS has continued to fall. The main reason is that many people already know it, that is, the price loophole!  Because of the shortcomings of the feeding mechanism, CEX can use a small number of BTSs to get out the huge amount of BTS internal orders. So the current situation is that many BTSs are not willing to pull the plates because they use real gold and silver to put the price.  Pulling up, you will always face the risk of being cut down by CEX at a very low cost, so the feed price loopage severely limits the price increase of BTS!  In response to this problem, cn-vote established a professional feeding reform team to study the most simple and effective feeding reform plan, but it was blocked by some people when it was launched. I don't know what these people want to do?  If it is really good for BTS, why not support this feed reform proposal?  Therefore, I hereby appeal to all BTS community members to support this feed reform proposal, so that BTS really goes up the channel!
我是来自cn-vote的一员,现在有些话不得不说了!最近两年BTS的价格持续下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那就是喂价漏洞!因为喂价机制的缺陷,造成了CEX用很少的BTS就能砸出BTS内盘巨量的爆仓单,所以现在的局面是很多BTS的庄不敢拉盘,因为他们用真金白银把价格拉上去,会随时面临被CEX用很低的成本砸下来的风险,所以喂价漏洞严重限制了BTS价格的上涨!针对这个问题,cn-vote建立了专业的喂价改革小组,研究出了最简单有效的喂价改革方案,但在推出的时候却遭到了一部分人的阻挠,我不知道这些人究竟想干什么?如果是真正为了BTS好,为什么不支持这项喂价改革提案?所以我在此呼吁所有BTS社区成员支持这个喂价改革提案,让BTS真正走向上涨通道!

32
中文 (Chinese) / 现在的大家都分不清BTS的主次问题了!
« on: October 18, 2019, 02:50:32 pm »
现在BTS面临最大的威胁是喂价漏洞!因为喂价漏洞的存在,所以很多庄都不敢拉盘BTS,因为他们真金白银的拉上去,很有可能被中币这种cex用假数据砸下来!所以现在整个BTS社区最重要的事应该是喂价改革!!!而某些阻止喂价改革的人我不知道他究竟是何居心?是不是一心想让BTS死掉!
现在社区很多人在推一些其他的提案,我不知道他们是真明白还是假糊涂,他们的这些提案都是治标不治本的,花费了无数的心血和资金池的资金,最后依然改变不了BTS价格持续萎靡的现状!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治病也要找病根,现在的病根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出在喂价漏洞上面,就不能先把病根治了再谈其他吗?
现在cn-vote一心想促成喂价改革,但遭到了多方势力的阻挠打压,为何真正想为BTS做些事就这么难呢?BTS6年了,除了不断的吸食BTS的血液,我不知道社区的大佬们还做过什么!

33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关于喂价漏洞改革方案
« on: October 16, 2019, 11:27:08 pm »
再不改革喂价漏洞,哪个庄也不敢拉盘,不然真金白银拉上去的价格分分钟被中币等cex利用漏洞砸回原点!

34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组建营销推广团队可行性的讨论
« on: October 14, 2019, 11:13:27 pm »
工资月结,效果不好下个月就可以终止合同,工资通过抵押bts获得,使低迷的市场没有砸盘的隐患,随着bts价格的慢慢复苏上涨,才能解锁BTS用来支付余下的工资,这样才能将做事团队和BTS的价值深刻捆绑,总之这开创了worker改革的新先河!而且国内团队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

35
中文 (Chinese) / 来自比特股大庄的建议
« on: October 14, 2019, 11:04:24 pm »
bitcny的贬值大家都以为主要原因是锁了喂价,我认为主要原因是大家觉得比特股越来越垃圾越来越看不到希望,给出的预期就是没有未来,如果大家觉得比特股好,在这么低价位外盘也不会出现大量卖出换仓导致cny过度贬值的事情,每天那么多worker支出工资支出,系统又没啥收入,每天都处在大量亏损状态,如果作为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如此状况,员工早就人心惶惶,离职的离职了!现在处于熊市,你搞什么千万深度奖励计划有个卵用,活动搞完资金花了,韭菜毛都不会有还是会选择大交易所,没得比的!告诉你现在该做的就是停掉所有worker支出,想办法回购比特股,再熊市能回购锁几亿是几亿,要给人幻想,给人好的预期,比特股每天流通会越来越少,以后价格会随着流通减少而上涨,别人就会适当进来购买,久而久之玩的人多了,口碑好了,再来引导比特股内盘,有了粉丝就有了深度有了手续费有了盈利!请各位理事会不要本末倒置,要知道什么是重点,什么事情要先做!committee-cnytrade这个账户可以启动了,刚好又有最低喂价做保护,不要害怕不能怂,现在不加大回购,等到什么时候,反正bitcny已经贬值这么多了,暂时贬值20%又何妨!再说加大回购之后贬不贬值还未知!
比特股爱好者

36
Quote
但是这调整引起了社区这样的一些声音:

1.MSSR从1.1降到1.01,大量的空头都不玩了,走了,用户减少了,所以,这种改动不好。

2.锚定更为精准导致一些炒bitCNY的人也没得完了,走了,用户减少了,所以这种改动不好。

严格的来说的话,这项MSSR改动其实并没有导致用户的大量流失,说什么大量的空头或者炒bitcny的人都走了的这些人只不过是别有目的,18年19年长时间的熊市,所有的交易所用户量都在大量的流失,即使是头部交易所也在变着花样的在吸引不断下降的流量,说什么改动导致了用户的流失根本站不住脚。即使流失了一部分短视用户,也好过搞死核心用户。
改动之后即使在市场极端条件下,出入金的手续费也没有太过离谱,用户进场并没有以前20%入金手续费的尴尬局面,也缓解了之前完全血崩的场景,事事不要跟牛市比,很多人还在拿着牛市的思维往熊市上套。

至于黑天鹅防护与喂价锁定,其实并不算是市场操控,只不过是在抵押规则不成熟,流动性有问题情况下的合理性干预,现实中完全的自由经济形态根本不存在,自由灯塔美联储还要大量的进行市场回购以避免市场走极端。

做空的依然可以做空,难道有人阻止在ZB做空了吗?就跟很多同学所说,有人感觉是对空头极大的不公平,或者被按在地上摩擦,做多就好了,难道跟钱过不去吗?既然不想做多还是在想做空,那就只有一个原因,规则改了之后做空依然很爽,只不过没有以前超级爽了而已,再形象一点就是以前抵押的规则给我们空头提供的是bingdu,现在你们改了规则居然只给我们空头hailuoyin了,我们很不爽啊。

抵押锚定的现实就是:做多者如推雪球上雪山,做空者如推雪球下雪山,规则就是坡度。

亚当斯密经济自由主义与共产主义一样属于空中阁楼。
完全认同!

37
关于这个问题在工会的努力下,即将迎来新的转机,工会就喂价改革已经达成了共识

38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最近BTS发展的一些想法
« on: October 12, 2019, 02:04:19 am »
很用心的文章,不错

39
中文 (Chinese) / 关于喂价改革个人建议简单粗暴最好
« on: October 11, 2019, 03:33:25 pm »
越复杂越麻烦,直接设置每日喂价最大跌幅,其他一切照旧。
锁死最低喂价0.22,单日喂价最大跌幅5%,改革完成[奸笑]

40
core如果时间都浪费到这些无用对代码修改,那拿的工资是要打个问号

41
中文 (Chinese) / Re: DEX到底是不是伪需求?
« on: October 08, 2019, 11:18:04 pm »
办法总比困难多,什么都怕最后什么也干不成!这句话送给所有满怀疑问的人。此文转载,需要让更多人了解DEX

43
中文 (Chinese) / Re: 锁定喂价后该怎么玩?
« on: October 05, 2019, 03:09:25 pm »
想这么多干什么,直接回购就是!项目方完全没影的事别动不动就拿出来说,那个不是现在该考虑的问题!既然锁死最低喂价不会爆仓了,还不赶快回购这是要闹哪样?

44
喂价确实到了不得不改革的地步了!!!

45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改革讨论
« on: October 02, 2019, 02:02:48 am »
Blocktrades 发了这么一贴,虽然我个人不完全赞同,但是有那么点道理。

https://steemit.com/bitshares/@blocktrades/using-a-bitshares-decentralized-exchange-dex-market-for-bitusd-and-bitcny-pricefeeds

简单的说,

1 外盘控制喂价的问题,可以用内外盘搬砖的方式解决。为保证搬砖通畅,内盘必须有深度,网关必须正常运转。这样就能直接用内盘喂价。

2 在正常搬砖的情况下,市场成交价格是真实的。也就是说,被砸成shi(t),是因为空军太强大,多军太弱鸡。
多军想抵押不被爆,请团结起来,拿出足够钱来托盘。钱多的话,吃上去也行。战斗要有策略,有战术。
没钱还抵押上杠杆等别人抬轿?醒醒。
洋大人是有多么的无知,不知道cex可以用假数据砸盘吗?一群巨婴

Pages: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