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sdivenwujc

Pages: [1]
1
中文 (Chinese) / 0.4.10钱包没有连接
« on: September 01, 2014, 02:50:46 am »
求大神帮帮忙,刚更新了新钱包,结果一直没有连接,请问怎么处理? :) :)

2
中文 (Chinese) / 为什么有些仓没有爆?
« on: August 30, 2014, 12:46:36 pm »
今天在群里聊天,有些人的仓,爆仓价到了为什么没有爆呢?比如有人26就short了,为什么我看到最高价,估计是爆仓平的价,是40,为什么没有爆?爆仓的条件是什么?比如我做爆破手,我在40挂买单,有人吃掉,在40成交了,是不是能引爆 爆仓价在40以下的short单子?

3
中文 (Chinese) / 0.4.8版本钱包无法导入
« on: August 26, 2014, 07:00:27 am »
早上开机,运行的是0.4.7版本钱包,突然提示崩溃了,只好重新安装,安装完毕后开始更新,突然发现群里提示0.4.8版本出来了,需要强制安装。等更新完成后,覆盖安装了0.4.8版本的钱包,再点击运行的时候,无法打开,没办法,只要退出,在APPDATA里面,一时手快,直接删了BTSX的文件夹,再运行,正常,这时候导入备份钱包,出问题了,一直提示无法导入,尝试了安装0.4.7版本想先导入钱包,结果也是无法导入,不知道怎么办,我有 * .json备份的文件,没有保存WALLTE文件夹的,没问题吧?这个钱包今天第一遇到崩溃,真心让人吃不消~~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