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00091lacer

Pages: [1] 2 3
1
中文 (Chinese) / 用BTS2.0钱包竟然今天都没法送成功
« on: March 14, 2016, 09:37:07 am »
这么久不来了,BTS的钱包越做越差。前段时间还发送的出去,现在试了几十次,一次都不行。别说轻钱包了,网页钱包也发送不了。这种东西真是垃圾!

2
中文 (Chinese) / 也许bitusd可以长期锚定下去
« on: March 03, 2015, 04:02:06 pm »
但是BTS永远起不来,比特资产只有等死的份。当时发展开始的时候我就开提倡BTS最好大力注重于大多数应用级比特资产的发展,没必要将精力集中在锚定这一块。但是BM那边一开始只注重于小部分比特资产的锚定,结果变成今天这样。直到最近几个月才开始大力发展比特资产,可惜已经迟了,因为BTS已经丧失市场的主导权了。一波比一波低是趋势,无法改变,除非BTS在根本概念上有飞跃的改变,不然就等死吧

3
中文 (Chinese) / 现在如果做这几件事可能还来得及
« on: October 24, 2014, 10:23:01 am »
1、合并之后PTS,DNS没必要线性释放,因为本来就可以流动的,如果改了流动性规则,那么将会失去市场信任
2、BM需要为此事发帖道歉,因为他很多人离场了,亏损了。
3、从新调配AGS,PTS,DNS,BTSX之间的的分红权,很多人也因为这样不满而离场的。
我想如果很多人并不是不反对合并,而是反对合并中太多的条件限制,还有分红预期收益的减少。BTSX对于第三方本来就没有分红权,现在强制与PTS,AGS,DNS合在一起分红很多人肯定不愿意,所以就离场了。BTSX走到今天这步也不容易,但是目前而言市场信心正在流失。说句实话吧,BM他们对于前段时间冲到3毛的事对于BTSX过于高估了,所以认为BTS已经成为品牌,稍微有点炒股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几个大户联合炒作的结果。但是就目前BTS的注册人数来看BTS的支持率根本不是很多,而且是越来越少。为什么BM会提出这次合并,我想原因有几点
一、 看到DNS冲高的事实,认为第三方DAC将会成为BTSX的强力竞争对手
二 、BTSX自从上次疯狂冲高后就处于下跌趋势,长期会影响创作者的心情
三 、多多少少可以看出近期3I为其他DAC的事操心了不少,但这样始终不能把BTSX发展壮大,所以他们开始想中专心的发展关于 BTSX的DAC生态圈
其实如果合并后BTS的发行价低于合并前PTS,DNS的成本价30%~40%,我想很多人仍然能够承受,因为他们有了随时抛售的权利。但是我想无法接受的是重仓持有拥有BTSX的人,所以这也是很多人同意合并线性释放BTS的原因,因为他们担心合并后BTS的膨胀市场难以承受甚至会崩溃。但是现实事实是BTSX经处于市场信心崩溃的边缘了,如果还是以线性释放的方法来限制合并后的PTS,DNS得到的BTS,那么将会离场更多人。 也许合并后BTS能冲上5毛,或者更高,但是绝对不会长久,更不可能冲上1美元,而是一波流后很快进入下滑趋势,最终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因为这次离场的人多了,市场信心很难回来,社区以往的团结力量因为这次减小了很多。






4
中文 (Chinese) / PTS又回到解放前了
« on: October 23, 2014, 12:59:20 pm »
差不多一年前,比特时代PTS是12.5,今天也是回到了12.5,本来好好的,就因为BM一个提议 PTS回到解放前的时代,真是讽刺啊

5
中文 (Chinese) / 对于BM第一次的提议一点思考
« on: October 23, 2014, 02:35:52 am »
有人反对也反对过了,骂也骂过了。回头看了看BM第一次提议,我感觉也许很多人之所以产生分歧是不是漏了一点什么或者存在什么误解。
按照BM第一的提议方案 原文翻译 第7条   我们的团队将不会再专注比特股以外的DACs,会致力于让比特股成为最健壮以及有弹性的DAC
这里的团队指的应该是3I那边的团队,而不是第三方,而第三方团队的DAC快照BM打算一次性结束,也就是如果以后第三方团队想要基于我们的工具组制作,那么PTS与AGS的分红仍然不变,但这些分红权快照全都在最后一次中定下来了。
       问题来了,PTS因为是基于第三方分红快照存在的,原来共识而不是指明所有与3I参与的DAC都是非得给予PTS分红权。如果第三方分红最后快照之后,那么PTS就确实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是毕竟是存在的BM想扩充BTSX支持的人数,所以打算为了留住那些快照之后PTS持有人,所以想分一部分BTS给他们。换句话说BM这次只是想表明立场,与第三方DAC划分界限,顺便扩充BTSX的支持率。那么合并之后那些BTS对于PTS持有人来说就是白给的,因为PTS的价值已经在最后一次性快照中用完了。 比起AGS来说也许PTS持有人我想只不过少分一点而已,这点还是可以接受的,解冻长一点没意见。但是关于最新提案只有一点,就是不要把DNS也牵扯进来,搞得本来可以流动的DNS变成逐步解冻。

6

有多少人还记得这张图。半年后怎么都看这是3I给很多人开的一次大玩笑。

7
中文 (Chinese) / 关于最近的BitNet网络
« on: September 21, 2014, 02:40:34 am »
看了看官方介绍,也是搞VPN,翻墙的。不过这货需要国外有亲友人帮点一个软件,然后国内就可以用亲友的电脑翻墙了。  :-X
我不赞同这种翻墙,毕竟还是靠另一台电脑允许下操作,只是觉得BTS DNS有竞争对手了,知不知道BTS DNS是怎么解决翻墙问题?

8
中文 (Chinese) / 关于BTSX的美元市场
« on: September 11, 2014, 05:55:20 pm »
回想起半死不活的莱特币,还有依然挺坚的比特币,为什么它们存活到现在仍然在虚拟币的前两位,我想多多少少与美元有些关系。比特币如果只在中国玩,估计不会有这么高的价格,原因是很多时候都是美元市场在背后撑腰,虽然比特币交易量中国占主流,但是就最近来说都是外盘领涨,这说明什么?美元市场才是支撑点,美元——标志着一种国际货币,比特币在美元市场有所成就同时意味着它获得了国际的认可。同样相比其他山寨币的莱特币,因为在外盘BTCE美元市场撑腰,所以一直死活撑在虚拟币第二的位置。而去年的发明其他虚拟币。被今年中国4月那次打击之后雄起来的又有多少个,原因就是它们的主市场,甚至说是唯一的市场  在中国,所以大都死了。所以如果哪天BTSX的国外美元市场交易量能够占中国交易所一部分的比例,那么说明BTSX才真的成功。不知道3I有没有计划让BTSX走上向bitsamp那样的大型交易所?

9
中文 (Chinese) / 关于某些比特资产的锚定,比如比特玫瑰
« on: September 09, 2014, 12:13:26 pm »
拿前不久某位仁兄发行的比特玫瑰来说,如果没有实物锚定,对某些人来说基本可以说相当于没多少实际意义。毕竟是物质世界,人对真实物质追求是肯定的,而对与某些没有真实感受的东西也许没有什么吸引。换句话说没有实物锚定可能就没有意义了,那么如果要实现锚定是否可以这样,拿比特玫瑰做例子,发行者先去找商家,给商家做宣传,商家每天拿出很小一部分玫瑰作为锚定,而相应的,发行者也发行有限的比特玫瑰,只要拿到比特玫瑰的人就可以凭着这些比特资产去指定赞助的商家去兑换,当然每位商家承受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每天只能拿出一小部分作为兑换,同时也算是为自己打广告。这样做有个前提,就是比特玫瑰的数量必须少于或者等于商家同意兑换的数量,而兑换后的玫瑰因为是一次性用品,所以会立即销毁,这样就不怕锚定不成功。

10
虽然是去中心化,但是毕竟现在与交易平台有很大关系,只要有一天央行突然要关闭境内所有虚拟币交易所,不知道BTSX能不能挺住。虽然国外有BTC的交易兑换,但是那是寄托于BTC的,如果BTC一倒,我想那个时候BTSX是否还能存活 ?

11
中文 (Chinese) / 关于比特资产的发行
« on: August 31, 2014, 01:38:48 pm »
看了看发行的比特资产,很多,但是大多都没交易量。我想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下比特资产的生存期,如果某些比特资产长期没有交易量就应该销毁,或者创建一个比特资产应该由众人投票决定。发行太多也并非好事,现在已经泛滥了,比如哪个人只要付点BTSX就创建一个比特苍蝇,或者比特牛,比特羊之类的,这样很随便,但是实际却没有什么应用价值,实在是浪费内存资源。

12
中文 (Chinese) / BTSX已经被我猜中了前半段
« on: August 23, 2014, 09:33:19 am »
我说过一开始是一波流,接下去如果不对外发展,主战场还在中国那就等死吧 8)

13
中文 (Chinese) / 如果PTS再低的话和AGS一样了
« on: August 22, 2014, 04:18:42 am »
看来果然还是PTS好啊  :P

14
中文 (Chinese) / 关于PTS的应用
« on: August 15, 2014, 12:54:16 pm »
PTS目前来说是靠DAC分红来维持价位的,关于这点我想它没有完全发挥原型股的应有作用。因为是原型股,把它当成股票来看,那么应该不单单只有分红的权利,还有投票的权力。比如一家上市公司,一般公司做重大决定已投票方式运行的话,那么手头上占有权重较高的股东最有发言权,所以是不是考虑将PTS应用化,如果以后DAC项目有什么重大决策,那么也应该以投票的方式做决定,持有PTS/AGS权重越高的人,那么投票的权重越高。

15
中文 (Chinese) / NXT币的今天可能就是BTSX的明天
« on: August 15, 2014, 10:44:50 am »
一个去中心化交易为主题的虚拟币在比特儿交易所 被盗5000万。现在社区正在考虑数据回滚。
我想如果这事如果发生在BTSX身上会怎么处理?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