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00091lacer

Pages: 1 2 [3]
31
中文 (Chinese) / 今天MTGOX挂了
« on: February 25, 2014, 03:52:06 am »
估计整个市场对BTC信心大跌,多多少少都会影响一些PTS,猜得没错,很多人都把PTS的钱抽出来,等着抄底用了。

32
中文 (Chinese) / 提几个关于PTS获得BTS的疑问
« on: February 24, 2014, 10:21:48 am »
请问2.28号因为PTS得到额BTS与2.28后面发行的有什么不同,我知道同样都是BTS,但是是不是因为因PTS获得的BTS而特殊点,获得什么额外赠送什么的
另外就是像比特时代、比特儿都许诺PTS在他们网站可换成BTS,他们那里也已经有消息称那天会关闭所有PTS的交易。这里有个疑问,如果某些PTS交易平台的那天仍然开放呢?比如Cryptsy那天开放PTS交易,那么那天因PTS获得的BTS归属权怎么算?算3.1那天0点前一秒 PTS最终到谁钱包,谁就有获得BTS的权利,还是2.28凌晨0点那刻开始,PTS在谁钱包,那么BTS就归谁所有?

33
中文 (Chinese) / 对于今天PTS暴跌的一些疑惑
« on: February 23, 2014, 11:22:41 am »
也许是我多心了,看到今天别的币都在涨,PTS都是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看了前几天用捐出PTS然后获得AGS,以及用PTS用来得到BTS的凭证的消息,我感到疑惑?这些PTS对他们到底有什么用呢?为什么他们要收回PTS然后以AGS的方式回馈给捐的人,而AGS得BTS与PTS得到BTS的差距这么大。我看过那些公式,因为AGS数量比PTS有限,所以AGS分得BTS多些。
    但是这里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他们回收这些PTS,其实就是为了在2.28前抛出,而回馈AGS只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他们知道只要消息一放出,PTS在短时间内肯定会飙升,这样,利用这种捐赠反馈的方法获得的PTS就可以在2.28前抛出。如果这真是这样,那么事实市面上PTS不是因为难度提升,每天捐出的PTS被消耗掉了,所以减少了。而是数量反而增多了,因为捐赠的PTS没有在他们手上停留太久,而是马上抛售,这样捐出PTS给他们的人受害其实是最大的,而不捐PTS的人则是其次。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庄家想压低价然后吸筹。如果接下去几天价格一直下跌。那么我的猜测极有可能就是对的,如果拉升,那么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吧。

Pages: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