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42
151
中文 (Chinese) / Re: 这个时间打开社区很快!
« on: September 30, 2014, 01:31:55 am »
你这么说突然有个想法,如果在DPOS机制上进行VPN网络加速或许是个不错的注意。

15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PTS和BTSX之间的关系?
« on: September 25, 2014, 11:48:56 pm »
只要.2.28之前在钱包里有PTS,而且一直没动过,现在就能换BTSX,如果是在那之后挖的,就不能了。现在买PTS也兑换不了BTSX了,只有经历过2.28快照并且放在钱包里的PTS才行。BTSX与PTS都很便宜,不过PTS已经兑换了很多东西,很多人以为没用了,所以可能还会接着抛,但是最近的MUSIC快照也许可以刺激一下价格。BTSX是3I正在完善的项目,就目前来,短线投机客离开的越来越多,所以一直跌也不奇怪,就看它如何发展了。你看哪个有前途就买哪个吧

153
中文 (Chinese) / Re: 市场交易惨淡,如何提高交易量。
« on: September 25, 2014, 05:39:05 am »
bitusd昨天成交量就挺大的,bitcny成交惨淡些。

现在最早开的bitusd市场每天成交都不到10笔,而且是比才开的时候越来越少了,如何破局,这样子如何走出去应用,真的很担心,到现在也没看见有人讨论解决办法,难道btser都不关注这个问题。 为什么成交这么稀少,有没有人想过根本原因,都来说说自己的理解,你认为什么原因成交稀少,你认为如何有效解决。
昨天而已,反正在比特儿bitusd成交量我从来都没看过高多少

154
中文 (Chinese) / Re: 市场交易惨淡,如何提高交易量。
« on: September 25, 2014, 05:27:35 am »
因为BTSX市场小,当然所属的比特资产市场更小,而且这些比特资产现在几乎没有应用,没有发挥货币的作用,需求小正常。
不知道是比特儿私自上币,还是与3I协商收上的,我不太赞同BTSX初期阶段把比特资产完全交给市场这样做法,即使交给市场也需要有所限制。

155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5, 2014, 05:03:13 am »

Vpal的作者如果模仿nubits,那新产品就和vpal不是一回事了。vpal据说照抄xrp?

至于nunits,如果操作不好,我认为也有可能偏离哈耶克力量甚至沦为庞氏骗局。

vpal作者想做出良币,必须按照良币的规则来,例如准备金充足等。至于这种可能性有多大是另一个问题。他若要模仿btsx你做何感想?
你说nubits如何NB,还算正常,没想到你竟然拿vpal来讨论,我太看高你了。vpal就是个骗局,作者根本没有诚意,换句话说其实就是手段高明的骗子。这东西根本不用讨论,因为它本来就不是和平台上虚拟币一样的性质。

156
目前能做到的也只有PTS,如果拉拢其它币过来首先要看对方愿不愿意归顺,毕竟这有点像对手妥协的味道。另一点,比特资产其他虚拟币已经有人注册了,一旦把POW整合进比特资产,命名也是个问题。现在也许PTS整合进比特资产是个好主意,但就看BM那边怎么看了。

157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4, 2014, 05:29:56 am »
不明白10亿个Nushares是怎样分配的?已经分配完了吗?
一开始的Nubits都分配给了谁?当前分配的2百万Nubits,相当于2百万刀是怎样来的,有什么做背书?

老狼说的:
 NuShares 现在先在项目核心成员里发售 对Nu系统能做出贡献的也会被邀请来购买股份
以后会针对公众发售
鬼知道那些核心成员用什么价格买的,如果用0.1USD买入,然后对外1USD卖出,这不是坑人嘛

158
中文 (Chinese) / Re: 简单说一下Nubits!!!
« on: September 24, 2014, 05:24:42 am »
nubits主要在于锚定机制,把风险全部压在锚定上。锚定稳定不是一个暂时问题,而是一个永久问题,所以也就最难搞的,也是为什么没有哪个家伙能够成功的原因。另一点nubits除了锚定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没有像其他币那样发展多样性,所以这等于一次赌注。说道分红AGS的分红还比它靠谱。虽然有一定可取之处,但是这东西无疑是被夸大了。

159
要想比特资产货币这些发挥货币的作用确实需要商品的支持,拿真实商品支持可能是短时间内的好手段,但是长久不一定行,因为知道BTSX的人真的不多,而且比特币已经占了很大一部分市场,想和比特币争出一部分份额很难。所以就需要从虚拟商品入手——正版软件,虽然比特币也支持虚拟软件交易,但是却一直没有用区块链这样技术进行版权保护。而BTSX有这样的优势,所以保护版权的软件市场对BTSX有很大的开发价值。

160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4, 2014, 01:37:08 am »
我想了想,这样的机制是一种赌博,如果锚定会长久成功,那么它可能会赢,如果无法锚定成功,那么它就全输了,换句话说NuBits把所有赌注压在锚定机制上。对投资者来说这是十分冒险的。

161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3, 2014, 03:36:22 pm »
刚刚看了中文白皮书,靠利息调节波动?.....也要看买盘有没有足够的力度啊,没有足够的买盘,多高的利息都没有用,居然靠投票来决定增发还是销毁......开玩笑,发行方估计是制作团队了,这不是中心化? :-X

162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3, 2014, 02:25:08 pm »
官方信息已经出了,我认为这东西有炒作价值,开头会涨,但是一样是不长久。因为很简单,它上了中国比特儿交易所,上面有一群中国人在炒它,更何况比特儿上面有黑庄。

163
这个时候FUND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P

164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2, 2014, 03:26:05 am »

恩,几十年来万事具备,只欠DAC。
时间会验证一切,很多东西一开始都会有辉煌成果,但是要永久保住辉煌成果却很难,历史上从没出现过永远辉煌的东西

165
中文 (Chinese) / Re: NuBits是什么机制?
« on: September 22, 2014, 02:50:47 am »

你看,仇恨拉出来了。表达真实想法就是这么给力,会引起别人对抗。
不,不,不,哈耶克 的 货币的非国家化 中指的那种有竞争出来的货币,良币 是很好的初衷,但是他过于忽略了国家的影响,世界是按国家划分的,所以对货币的主导始终会回归到国家手中,比特币也一样,你指的 NuBits我也很感兴趣,不过 这东西只要上了交易平台最终结局就已经定了。非国家化和比特币某些中心思想是有相似之处,但是那需要持币的人之间沟壑不像今天那样国家化也许才能实现,也就是共产主义。过于超前的东西是无法适应当前社会的。你说的这本书是1976年出的,一个诺贝尔得主,写的书必定很受关注,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写的理想模型却一直没有实现,你不觉得奇怪吗?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