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42
226
中文 (Chinese) / Re: 现在各方情势危极btsx需立马挑起大梁
« on: September 02, 2014, 01:09:48 pm »
不能因噎废食!
DNS还没发布,就想着其它DAC,未免有些急功利近了,我知道只要一有DAC快照消息发布,PTS就会涨,玩几次还可以,老是玩人家也会腻的。安安稳稳做好DAC的发展应用才是上策,否则一直都是画饼,又有多少人还会上当?

227
比特币之所以暴涨暴跌一个原因是POW机制问题,比如前几周大量矿场为还债大量抛售比特币,另一个原因则是资金量不足,里面的投机客为主流,又加上杠杆,已经成为赌博筹码了。事实上现在BTSX也可以做多做空所以也一样是赌,不过BTSX的风险较小。BTSX最大价值在于比特资产,而现在还没完全发挥比特资产货币的作用,所以也没能上去。等比特资产大量流通,BTSX自然而然的就上去了,这才是真正体现BTSX价值的时候。

228
中文 (Chinese) / Re: 现在各方情势危极btsx需立马挑起大梁
« on: September 02, 2014, 04:05:49 am »
需要挑起大梁首先完成版本的稳定性,现在BTSX版本还不稳定,其他DAC就不说了。另外DAC一发布只能是不断的稀释市场,因为市场的资金就这么多,随着比特币大跌,越来越多人离场。除非BTSX懂得联合其他山寨币成立一个联盟,也许还有戏。

229
先看看生长环境再决定发展未来。BTSX只在中国炒,估计也坚持不久,除非DAC应用技术向国外推广很好。

230
中文 (Chinese) / Re: 几个问题想大神进来回答
« on: September 01, 2014, 12:14:49 pm »
钱包备份没有,或者BTSX的私匙还记不记得,记得的话也许找得回,不记得话,硬盘数据恢复

231
机构在交易所收集50%,首先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价格极低,大多数人已经丧失信心,BTSX内部清空,大户恐慌大量出货,这个时候机构可以大量买入,第二种则是因为是收购,所以价格极高。
      就目前来说,50%还集中在大户手,3I手中,代表占很大比重,如果是第一种,机构打压价格逼出50%筹码,那么估计那时的价格很低,即使这样机构也至少话上千万才能收购完成,但是这个时候这么低的价格,相信大多数人都离开了,也就是BTSX相当于已经死了,机构要想将手头的BTSX换成法币,必须要更多的散户接盘,但已经是不可能的是,这个时候正如BTS熊说的,他才发现自己被套了
    如果是第二种,我相信,等到那个时候包括LZ你,大多数人已经出货了。既然是高价收购,机构花的至少是2亿以上,也就是说整个市场,必须至少有总资金2亿以上的散户才能帮机构赚钱,虚拟币市场2亿不是个小数目,因为已经上涨到一个阶段,大多数人已经出货,留在上面的都是被套的,没有足够的资金进入,价格肯定要跌,这个时候 也正如BTS熊说的,机构才发现自己仍然被套了
另一点手头上有大量的BTSX并不意味着有大量的投票权,因为这是DPOS机制,不是POS。所以不一定操纵得了投票。
拥有50%的筹码,这是一个风险很大行为,如果哪个机构想和3I玩,他可以试试。

232
中文 (Chinese) / Re: 0.4.10 从PTS导入keys错误
« on: August 31, 2014, 05:04:13 pm »
看看的你PTS是不是经历过2.28快照,是的话,就把找零地址的私匙一个一个的导入看看

233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比特资产的发行
« on: August 31, 2014, 04:38:31 pm »

现在发要几万人民币的成本,如果很多人进来 估计要上10万元了。
随便发这个问题不会存在。
这让我想起了泛滥发行的山寨币,一个人不够钱,几个人可以集。现在几万一样有人发行,不要认为以后成本高了就不会泛滥。任何东西都需要整理,只不过是不是时候而已。

234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比特资产的发行
« on: August 31, 2014, 04:19:34 pm »
搞不清楚现在锚定美元到底成功没?   如果我是商家,现在卖货收了100bitusd,拿到比特尔只能换回90usd,这损失也太大了吧。说好的1:1锚定呢?
不可能是1:1锚定,一开始也没有定好是1:1的兑换,如果是1:1,那么交易没有利润可言。这里指的锚定是在1:1上下小波动,比如1.2:1    0.8:1 。锚定是一个验证过程,需要时间的检验,不可能一开始马上就能做到。

235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比特资产的发行
« on: August 31, 2014, 03:03:15 pm »
比特资产理想的状态是应该先有需求,比如说公司股份分配,然后再发行。现在发行的大多是占坑或者好玩儿,自然应用就不多。不过比特玫瑰现在还不错,很多地方当奖励和消费什么的,算是各种资产中应用最多的一个了。买卖也挺活跃的。
因为现在发行比特资产数量不多,所以还没什么。等到时候很多人进来了就不同了,再大的内存也会有清理空间的时候,关于比特资产的种类个人认为还是适当整理好。

236
中文 (Chinese) / 关于比特资产的发行
« on: August 31, 2014, 01:38:48 pm »
看了看发行的比特资产,很多,但是大多都没交易量。我想是不是应该设置一下比特资产的生存期,如果某些比特资产长期没有交易量就应该销毁,或者创建一个比特资产应该由众人投票决定。发行太多也并非好事,现在已经泛滥了,比如哪个人只要付点BTSX就创建一个比特苍蝇,或者比特牛,比特羊之类的,这样很随便,但是实际却没有什么应用价值,实在是浪费内存资源。

237
去下载一个新版钱包看看,更新的时候等久点,一开始连的时候我的也没有更新信号等了十几分钟就有了

238
一直不明白,怎么能保证我下载的程序和他公布的源代码是一致的?  小白请教
你实在不放心就干脆下载开源代码,然后用编程软件编译就行,编译通过后一样和程序功能几乎一样。

没几个小白有这个实力啊
既然要看公布的源代码,说明已经有一定实力,会点编程知识也不是不可以

239
一直不明白,怎么能保证我下载的程序和他公布的源代码是一致的?  小白请教
你实在不放心就干脆下载开源代码,然后用编程软件编译就行,编译通过后一样和程序功能几乎一样。

240
这个问题讨论过,还没真完全解决的方法。PTS安全点,经历过快照,马上转移到自己另一个地址,AGS就难了

Pages: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