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42
286
本来比特金莱特银,现在莱特币也扛不住了,原因一个是做空机制,另一个就是矿机厂商研发新型矿机。其实这两个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莱特币没把重点放在应用上,而是一开始防矿机改进比特币算法为主,导致最终莱特币变成现在这样。现在想起来PTS也只有DAC顶着,如果没有DAC,PTS的应用又有多少呢?另一点不单单是PTS,BTSX也如此,如果再不开发除应用功能,恐怕莱特币的今天就是BTSX的明天。话说这几天比特币与莱特币大跌,没想到PTS还这么威猛。 :P

287
中文 (Chinese) / Re: bitROSE比特玫瑰首轮ipo
« on: August 13, 2014, 04:12:39 pm »
最好开通比特资产与现货交易,否则只在BTSX内部交易很难成行

288
有承担能力可以干,但是前提是比特资产可以成功锚定并且,有足够的资金进入里面。否则人气不足,再怎么交易也就那回事

289
人家在熊市中逆势上涨,btsx呢?
很多人都说骗钱,这个就得小心了,宁可选以太仿也不选这个,至少以太坊比它靠谱

290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代表数量的一些建议3i应该听的
« on: August 12, 2014, 10:28:29 pm »
不要老拿代表说事啊,现在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就这点盘都不够砸的,现在代表算不上一个非常让人眼红的位置,等到了让人眼红的份上,估计你已经赚得差不多了。BTSX销毁得厉害,大户现在都知道该屯币,砸盘至少等盘大了再砸

291
前几天无量交易,第四天才会有成交量
这样太被动,主动权还不是在交易所那里?所谓的去中心化还是变成了中心化。另一点,你可以想象,今天交易所跌13%,而BTSX因为有下限10%,所以隔一天才能开盘,等到那天又跌13%,于是BTSX又隔一天再开盘,这样跌跌停停跌跌停停,群众面本来就很小的BTSX,又有多人能忍受得了?
        还有一种情况,BTS熊提过,交易所BTSX首先大涨,那样在BTSX发行比特资产的数量会突然提升很多,又因为交易所是没有下限的,如果突然交易所的BTSX暴跌,导致BTSX系统内部刚刚多出来的比特资产大量贬值,那么有可能会导致锚定失败

292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11:18:30 am »

你怎么限制这个交易所不作恶.就算你能限制交易所,你怎么限制个人P2P交易?
限制交易所所不违反规则有很多种,因为交易所作为法币兑换节点很特殊,所以交易所作为bitcny的流入流出接口作为一个限制点。一旦发现其违反规则可以限制其bitcny流入BTSX系统内。P2P个人交易所就相当于人对人交易一样,但是就目前而言,我都没看见过一个完全成功的P2P交易所成为虚拟币兑换的主流,更何况刚出来不久的比特资产。本来盘子很小的比特资产,你认为有多少人会看得上。这个虽然限制不了,但是也绝不会成为气候,要担心P2P交易所首先看看目前的现状,雪球交易所就是交易比特币的,但是交易量就不用说了。
      另外你说你有方法解决锚定问题,却一直不肯说,莫非你对你的方法没信心?如果等3I提出一个错误的方法,你再说就迟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多次失败的测试
     我再想了想,比特资产与法币的交易始终要面向市场的,只是实现的方法可能会与我这建议不同,但是面向市场才会表明比特资产走向正规,不然连市场都不肯面对的东西,估计也不会走多远。

293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9:38:33 am »

这样吧,我举一个例子,你看看是否有这种可能。
A交易所采用了3I提议的10%限价交易,bitcny:cny为1.1:1.B交易所,不愿采用限价交易,实行自由交易,它的bitcny:cny为1.2:1.那么交易量会集中到B交易所,A交易所几乎无交易量.请问这种限价10%交易有何意义?
这要首先协定好,交易所的bitcny输入可以作为一个特殊节点设立好。如果某交易所违约那么该交易所的bitcny作废,也就是禁止该交易所的bitcny进入BTSX系统

294
不是有下限设置吗?有下限设置,就可以延缓短时间内的巨跌。
资不抵债也没什么,“悬空”挂着呗,等到下一波上涨,吃掉它就行了。
关键是交易所的BTS价格你怎么限制?BTSX系统内可以有下限限制,但是交易所呢,比如连续两天交易所跌20%,而此时BTSX系统内部下限是10%

295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9:20:09 am »
首先,这和上架比特币是两回事。上架对于中心化交易网站是有利可图的。而限价,却会让交易所充满风险。
其次,你问到我心中的锚定法币应该怎么办。我有一办法,可以基本解决锚定。但我想先看一看3I是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3I能完美地解决这锚定问题,我的办法真不值一提。
锚定的前提是有足够的法币资金量能够与BTSX比特资产做兑换,而且要求兑换者能够有能力承担风险,交易所只充当中介人而已,靠收取交易费为主,风险最小的就是它。你确定能够有人能够承担比特资产对法币兑换的风险?

296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9:13:54 am »
开通bitcny:cny交易,万万不可,
这样就相当于把BITCNY当做虚拟币一样炒,只会增加波动,让锚定更困难!
平台可以用BITCNY来充值RMB,一开始可以做限制,
比如平台每天上限10W,一个ID一天充值上限100元,冲进去当成CNY余额来用
这对比特资产的推广是极为有用的,也会使BTS升值,平台有BITCNY和BTS,不会亏
就看平台有没有这魄力了

问题是一旦有人大量兑换bitcny,他可以到各大平台去套现,而且平台要这么多bitcny干什么?你又拿去给谁套现?每天只充值100元,可以说BTSX肯定是玩完了,本来盘子就小,现在又限制资金量流入,几乎没多少人去玩。

297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9:01:20 am »
各大中心化交易所凭什么听你的?它们凭什么要限价交易?就算他们愿意思限价,不会崩出个不愿限价交易的新交易所?
不凭什么,就像比特币当初一样,凭什么上架比特币一样,只要普及有能力就行,这只是针对设立网关法币兑换点方法提出的,说实话设立网关兑换点也要看网关设定多少价位而且,是不是有足够的资金能够与比特资产做兑换,毕竟比特资产一开始到底有多少人肯接受是个疑问,又有多少个有足够资金网关肯做近视1:1的兑换也是个问题。倒不如把它交给市场。需要提前和交易所说好协定,规则挂单限定不是什么难事。因为法币与bitusd兑换,可以设立兑换点是bitusd唯一的外界输入输出点,如果真有交易所蹦出来违反规则,可以去除它bitsud注入的节点的权利,也就是禁止该交易所的bitusd注入BTSX系统。
你一直说BTS需要一个类瑞波币的网关不是你希望的,那么你心中的法币兑换点怎么样的?

298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8:18:38 am »
“开通bitcny:cny交易对, 但是限制10%波动以内”
这个如何限制?

我和楼主对于锚定法币的认识不一致。
如果BTS需要一个类瑞波币的网关,那我真是大失所望了!
挂单上下限限制,比如USD与bitusd交易,以1:1来说,挂单低过0.9:1的 不被系统接受。在各大交易所开通bitsud与USD的交易已经是个市场了,这和瑞波币独立的网关不一样。无论怎么锚定,总需要比特资产与法币的兑换,如果要锚定,除了设立网关法币兑换点,还有这种方法,你还有什么希望的?

299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7:40:06 am »
怕的就是没有深度
这个就要看市场了,之所以提出比特资产与法币汇率杠杠机制也就是为了吸引更多人进来,某些人可以从期货与现货交易中获利,这样可以增加深度。
另一点即使有人想利用BTSX初期规模小发动恶意利空攻击后套现,也要考虑交易所内的比特资产与法币交易深度。不单单是bitsysd:USD交易,其实也可以开通bitusd与cny,在各大交易所可以开放这个功能,这样就有利于搬砖党的发展。

300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锚定的建议
« on: August 12, 2014, 04:45:32 am »
意思是开通bitcny:cny交易对?
但是限制10%波动以内?
对,这样市场就会大很多,因为是锚定,硬性规定是必须的,否则搞网关法币注入点,你认为又有多少人会加入进来呢。还可以同时开通bitcny:cny汇率杠杆。

Pages: 1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