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526
到目前为止,其实在中国也只有比特时代,比特儿为代表的一小批交易平台受到央行的监管,但是像火币网,OK,以及前不久新开张的貔貅交易所在银行方面都没有受到绝对的封停,最多也就是第三方被叫停而已。
可见央行方面只是想逐步规范市场,于是决定先整顿一批交易所。如果比特时代,比特儿在短时间内能够推出像火币网,OK那样的提现,充值规范机制,我想不久将在银行充值方面会重新开张。所以就不用老想着PTS在中国的安危了,这次估计只是整顿而已,而不是大力的打击及封杀。

527
中文 (Chinese) / Re: 希望大家都到这个帖子上去顶一下BM
« on: April 03, 2014, 11:12:19 am »
兄弟,这里讨论的是设计问题,COTS只是一个例子。

BM一直强调maximizing efficiency, dividends, 他把这些放到第一位,这种requirement就应该从传统的中心化设计入手, decentralization可以作为一个after thought加上去。

这跟维护,测试,支持没有直接联系。
一款软件也许在设计技术方面落后于其他软件,但是人家在细节方面做得很出色,让它比那些软件更能充分表达它的价值,那么它值钱。正如你说的同样功能的东西却做不到同样的效果。你不觉得奇怪吗?比如BTC,实际上很多币在区域上都比它先进,但是又为什么达不到它的效果呢?所以关键就在细节方面,维护,测试,宣传,各个领域广泛的运用并表达它的价值  都是需要的。

528
中文 (Chinese) / Re: 希望大家都到这个帖子上去顶一下BM
« on: April 03, 2014, 05:05:10 am »
要有人花几个晚上用COTS做出一个应用软件有同样的功能, 理都没人理。

花几个月研究一番P2P,最后推出这么一套系统,一下子大家都觉得挺神。  ;)

可能夸张了点,但本人孤陋寡闻比较教条,总感觉几种PoS方案都是在开倒车. 搞一个中心化的设计加几个节点的备份,能做的比这还好.
用COTS做出的软件是否经过负责的去维护,大规模的进行测试?
系统懂编程的都会做,但是做出之后是否在完善,是否可以广泛应用就不得而知了。推出一套软件就要对它负责到底,让别人知道它的价值,而不是圈钱够了就跑路,搞得一大群人被套在上面。

529
中文 (Chinese) / Re: 完蛋鸟
« on: April 02, 2014, 04:43:50 pm »
其实在中国人在国外专搞这个也不是不可以。电汇到银行应该也不是问题,只是手续费高了点

530
中文 (Chinese) / Re: 完蛋鸟
« on: April 02, 2014, 03:31:19 pm »
没这么夸张,还是有人接盘的。但是以后RMB法币的注入BTSX就成问题了

531
基于BTC代码的很多,但是又有几个像BTC那样这么多人负责维护,负责改进。NTX还有创新,你这个连点创新都没有。别老是山寨别人的算法,自己创出一条新的出路才是硬道理,别老是想着圈钱,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点吧

532
pst最近价格大跌,都没人挖矿咯,传过去自然就慢

533
是不是我没描述清楚?
比特资产我是这样认为的:A用户拿一个BTS发行100个bitUSD,成为一个bitUSD卖单;B用户可以拿两个BTS作为抵押物买下这100个bitUSD。这样整个bitUSD的制造过程才算完成。
以上理解没有错的话,那我的问题是:买卖双方的估价差距相差太大,或者担心爆仓而不敢交易,那这个bitUSD是不能制造成功的。
那么,就会造成bitUSD库存不足,这种情况有解决方法吗?
2L的意思是你搞反了,A用户发行bitUSD是要抵押的,B用户不用抵押

534
这消息当然不是假消息,这消息是去年的消息了。
去年?不见得,这新闻不久前有人说是假消息,但是很快出现财新网新的凭证不是假的。一个消息如果是假很快将会攻破,但是就目前来看波折挺大,有可能是真的。

535
我认为这次不一定是假消息,因为不久前就已经传出银行关闭支付宝快捷支付通道,这样看起来银行那边视乎真要整顿一下网络金融市场。

536
至少可以看出Bitshares  X  Bitshares ME  Bitshares DNS之间的关系。开头我还以为这三者关系是Bitshares  X是老大其他两个是小弟,没多大用途,看了这张月报才知道原来这三者关系的平行的。

537
本来交易就很慢了,再加上冻结,这种系统没有人会用。
其实也不一定每次都要冻结,只要系统判断出现严重爆仓现象。就激发这种冻结机制,然后就要求盈利的人分摊亏损。这样可以降低受攻击风险。

538
主要是盈利的人随时可以提款问题,这样爆仓之后有人盈利,他随时可以提款走人,这样你就不能要求那部分盈利的人分摊了。不过可以用这种办法来解决,就是成交之后的虚拟资产,虚拟币  将会在短时间内冻结,就是成交是成交了,但是成交后的资产还在冻结当中暂时无法达到你的钱包内。这样如果出现严重爆仓情况,因为有段资产冻结时间,就可以要求那些盈利的人分担亏损。

539
中文 (Chinese) / Re: BuyBitshares.com团队的重要声明:
« on: March 22, 2014, 11:39:23 am »
这样做也有好处,就是提前将BTS预售,因为BTS一开盘价格极有可能是高于PTS的成本价,这样就会出现一开始暴跌的局面,这样预先出售些,可以让某些人中增加成本以致BTS开盘的时候没跌得这么惨

540
合约币已经发布正在测试的网页版钱包,估计不久正式的客户端会出现,看了那个页面还不错。不知道3I的BTSX什么能够做好呢?确实人家进度比较快,3I看来真的要加把劲了,ME的问题最好放一边吧,不然人家先占了市场先机就不好了。

Pages: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