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42
91
大家还是赞同吧。为了今后的发展。不要太拘泥于现在的得失
如果有保险公司出份保险肯保证合并后是有利与发展的,2年后BTS涨上天,我1000%赞同,但是这都是未知的,那就不是短期得失的问题了。

92
中文 (Chinese) / Re: 合并其实pts ags占了很大便宜。
« on: October 22, 2014, 04:29:51 pm »
考虑到合并后bts升值,升值多少是个问题,而且不是100%的概率升值,另一点即使合并之后升值,谁也不能保证逐步解冻之后BTS就能回本了。纵观虚拟币市场,哪个不是下滑趋势,BTS等升值一段时间后,进入下滑通道,再也回不到可以回本的高位的时候,合并之后得来的BTS可以解冻了,但是想回本已经来不及了。那么就不是这么算了。预期很难估计,因为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不是永远按你算的参数停留在一个地方。

93
DNS就免了,这次我是不赞同BM的做法,为什么,话题一出价格大跌,让很多人遭受了损失,发言一点都没考虑周全。BTSX,DNS以后就投你吧

94
你赚到钱。我也赚到,但是我没有因为赚到就盲目的同意帮我赚钱人的全部意见。DNS那部分我也没损失多少,以前我也是帮BM说话的,但是就唯有这次不同,你考虑过你自己的利益,有没有考虑别人受损的利益?比特时代DNS那帮人怎么想?如果你是后期进场,现在恐怕就不是这个思维了。新分配方案合并可以,但是冻逐步解冻PTS,DNS那部分我不赞成,因为PTS,DNS本来就是可以流动的,凭什么要跟着AGS一起混?不要以为赚到了钱就可以翘起尾巴了。

95
BM统计有83%的支持票,你怀疑是水军投赞成票
如果你知道BTSX持有人占有大多数你就不会这么想了。而且比特时代,比特儿,还有C网那里的人还没算上呢。很多人是按BTSX,PTS,AGS DNS 持有的受益权重投票,所以当然不一样

96
中文 (Chinese) / Re: 丑态百出,走好不送
« on: October 22, 2014, 02:33:29 pm »
这不是输不起的事,我是长线投资的,这点波动当然没啥,但是每个人投资观点不一样,有些事情不是赚钱看问题,我可以少赚99%,甚至输99%,但是不想受到极度不公平待遇。这次3I那边是明显不对,BTS成功与否当然与PTS那边无关,但是至少你也别牵连过来,甚至带上DNS。

9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IMPORTANT: BTS Merger (Poll)
« on: October 22, 2014, 12:45:12 pm »
BTSX60% PTS 15%  AGS 15% DNS 10%
BTSX and AGS said "yes" 
PTS and DNS said "no"
So BTSX and AGS  is win?Right?
Are you kidding me?

98
中文 (Chinese) / Re: 事实证明:BM是猴子叫来的豆逼
« on: October 22, 2014, 12:30:17 pm »
这投票针对性有问题,如果BTSX持有人多,那么那部分人数有可能会占优,DNS,PTS持有人数少,即使投反对票也不够BTSX那部分人多

99
逐步解冻还是有道理的
逐步解冻,6个月25%,全部解冻要2年,不是每个人都想陪上2年冒着通货膨胀的风险跟3I混。而且DNS才发布不久,好不容易有了点人气,凭什么也要牵连冻结起来

100
 >:(真是没想到新的分配方案这么荒唐,应该叫上比特时代,比特儿那里的也投票。至少超过70%的人同意才算共识

101

有多少人还记得这张图。半年后怎么都看这是3I给很多人开的一次大玩笑。

102
中文 (Chinese) / Re: pts真让人心寒
« on: October 22, 2014, 11:13:10 am »
刚刚看了新分配方案,真是恼火,行权期为两年,兑换后的BTS逐步解冻。本来PTS可以流动的,现在搞得差不多和AGS一样,还要逐步解冻。 >:(
分到7%不说,比以前更苛刻,6个月25%才能解冻,BM是不秀逗了。 DNS也一样,我买的,什么时候卖还要你管?

103
最新分配方案是不能,只能分到7%,但是剩下没挖到的20%会分配给你。

104

市场本就无情,不可能每个人都赚钱。
这次改动必定会失去一些用户,流血去毒,很好。
话不能这么说,是那些用户把价格撑起来,现在好了,你把他们看成毒。好像人家的钱就不是钱,你的钱就是钱一样。

105
中文 (Chinese) / Re: 锁定2年,还要不要人活啊
« on: October 22, 2014, 06:27:28 am »
还没定下来,不要急,另外不是冻结两年,是几个月。但是即使这样我也不赞成PTS兑换成增发的BTSX后冻结,这根本就是扯谈。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