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ndyking

Pages: [1]
1
小白一枚,遇到问题了,按照教程一步步操作,导入刚备份的json钱包文件时提示:

failed to restore wallet backup.your original wallet has been restored.
error:bad cast(7)
invalid cast from type 'string_type' to object

钱包备份文件也是按照要求放在bin目录下的,密码什么的都确认没有输错,试过好几次都是这样的提示,请各位前辈看看,谢谢!

2
同问,做长线,放着不动,不会哪天无缘无故就没了吧,我看论坛有说销毁什么的,应该不是指的这种情况吧,菜鸟问题,勿拍,呵呵!

3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 六八级考试
« on: March 02, 2014, 12:34:01 pm »
完全不懂,半级都还没过呢

4
谢谢coolspeed朋友的热心科普啊,呵呵,之前一知半解,汗颜!
基本上明白了,之前只了解到PTS可以获取BTS,漏掉了PTS是一直存在且与3I公司产品挂钩的,其价值的体现在于对未来的预期,小投入了一点,投资兼小赌,看看未来能否小小怡情。

5
感谢楼上的几位朋友,我明白PTS是3I公司的股份,但目前通过快照不是都变成了BTS了吗?后续股份应该是以BTS存在吧,不知道我理解有没有问题。

6
还好我早早就提到钱包了。

7
我也觉得是有意义的,否则PTS快照完成的瞬间就应该为0,而目前价格跌了一半但是仍有交易,说明后续还是有用处的,但是我不明白后续拿来干嘛呢?有啥用啊?股份不是都变成了BTS了吗?

8
中文 (Chinese) / 请问当前PTS继续存在的意义是啥啊?
« on: March 02, 2014, 09:51:51 am »
28号当天我的PTS是存在钱包的,目前已经完成了快照,照理说后续领取BTS也不需要现在钱包里面的PTS了吧,那PTS后续还有什么用处呢?如果没有用处,那价格是不是应该逐步归零啊?

也就是说各位当前继续把PTS存在钱包的理由是啥啊?

还有,PTS快照后从80多元的价格瞬间到了40多元,这腰斩的价格是要BTS来填坑吗?如果填不了坑,那PTS持有者岂不是白白损失一半,不是太明白,望指教,谢谢!

9
28号当天PTS是存在钱包的,目前已经完成了快照,照理说后续领取BTS也不需要现在钱包里面的PTS了,那PTS后续还有什么用处呢?如果没有用处,那价格是不是应该逐步归零啊?也就是说各位当前继续把PTS存在钱包的理由是啥啊?

Pag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