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对于BM第一次的提议一点思考  (Read 177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00091lac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624
    • View Profile
有人反对也反对过了,骂也骂过了。回头看了看BM第一次提议,我感觉也许很多人之所以产生分歧是不是漏了一点什么或者存在什么误解。
按照BM第一的提议方案 原文翻译 第7条   我们的团队将不会再专注比特股以外的DACs,会致力于让比特股成为最健壮以及有弹性的DAC
这里的团队指的应该是3I那边的团队,而不是第三方,而第三方团队的DAC快照BM打算一次性结束,也就是如果以后第三方团队想要基于我们的工具组制作,那么PTS与AGS的分红仍然不变,但这些分红权快照全都在最后一次中定下来了。
       问题来了,PTS因为是基于第三方分红快照存在的,原来共识而不是指明所有与3I参与的DAC都是非得给予PTS分红权。如果第三方分红最后快照之后,那么PTS就确实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是毕竟是存在的BM想扩充BTSX支持的人数,所以打算为了留住那些快照之后PTS持有人,所以想分一部分BTS给他们。换句话说BM这次只是想表明立场,与第三方DAC划分界限,顺便扩充BTSX的支持率。那么合并之后那些BTS对于PTS持有人来说就是白给的,因为PTS的价值已经在最后一次性快照中用完了。 比起AGS来说也许PTS持有人我想只不过少分一点而已,这点还是可以接受的,解冻长一点没意见。但是关于最新提案只有一点,就是不要把DNS也牵扯进来,搞得本来可以流动的DNS变成逐步解冻。
« Last Edit: October 23, 2014, 02:49:39 am by 00091lac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