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关于比特元(BitCNY)的精准锚定和商业推广计划  (Read 12813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lzr1900

  • Guest
沙发 +5%
期待!
一起举起火把,燎原金融世界!
加油!
但既然标题是商业推广计划,能具体说说吗?

如果我理解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呼吁大家支持bitcny的推广,比如说,社区的老人们能支持bitcny的承兑,其中的一种方式就是去云币或者bter垒墙。 我个人准备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来参与垒墙,顺便赚一点兑换手续费。 :)
好啊好啊我也去垒墙

Good , I'm gonna be part of the buy wall .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4, 06:16:06 pm by cn-members »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沙发 +5%
期待!
一起举起火把,燎原金融世界!
加油!
但既然标题是商业推广计划,能具体说说吗?

如果我理解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呼吁大家支持bitcny的推广,比如说,社区的老人们能支持bitcny的承兑,其中的一种方式就是去云币或者bter垒墙。 我个人准备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来参与垒墙,顺便赚一点兑换手续费。 :)

If my understanding is correct , this post is to encourage people to support the promotion of BitCNY . For example , senior members of the community can support the exchange for BitCNY by building a buy wall at bter or Yunbi . I personally would put up salary of one month to be part of the buy wall and earn some fees from the spread .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4, 06:17:58 pm by cn-members »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freebit

  • Full Member
  • ***
  • Posts: 144
    • View Profile
    • 比特虫
板凳!不错!果断满仓搞起!

Good , I will buy more !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4, 06:15:43 pm by cn-members »

lzr1900

  • Guest
沙发 +5%
期待!
一起举起火把,燎原金融世界!
加油!
但既然标题是商业推广计划,能具体说说吗?

Good ! Looking forward to it !
Can you be more specific ?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4, 06:18:35 pm by cn-members »

Offline DACSunlimited

  • Full Member
  • ***
  • Posts: 136
    • View Profile
比特股上线4个多月以来,在数字货币圈引起了极大关注,目前在coinmarket.com上排名第4,总估值大约4千2百万美元。比特股获得市场如此青睐,很大程度上得益于BitCNY、BitUSD等比特资产(BitAsset)的无限应用潜力————BitCNY、BitUSD既具备比特币的快速传输、无需信任等核心优点,又具有价值稳定之特点,而这对支付至关重要,一旦大面积推广使用,将彻底解决目前数字货币所面临的由于价格剧烈波动所造成的支付障碍。比特股作为BitCNY、BitUSD等影子货币的发行源头,其总市值也将被市场重新定义。

事实上,市场早就对比特资产的重要性有过定价。在比特股刚刚上线初期,那时候比特资产还处于开发阶段,其可行性尚未被证明,那时候比特股价格一直在0.04 - 0.08元人民币的低位价格区间浮动;比特资产的上线一度成为价格的分水岭,当时比特股迅速从小于0.06元涨至最高0.3489元。虽然比特资产的可行性已经得到了证明,然而就像一切新生事物一样,比特资产在诞生之初难免有一些缺陷与不成熟,导致像BitCNY这样的比特资产难以推广使用,而市场再一次用价格传达了最有力的信号,最近比特股价格的下跌便是佐证。

所幸的是,几个月来比特资产在内盘交易市场的交易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最近我们dacsun团队在认真研究了内盘的交易规则之后,认为比特资产成功的必要条件已经具备,交易规则趋向成熟,BitCNY、BitUSD等比特资产已经到了大面积推广使用的时间窗口。理由如下:
1)以BitCNY为例,初期无成本地卖空BitCNY的行为已经得到了有效制止,目前卖空BitCNY需要向多方支付利息,而利率则由市场供需来决定。这样的制度安排,使得原本一边倒的BitCNY的巨大卖压已经得到明显缓解,因为卖压越大,利率就会越高,那么空方所需支付的利息就越高,这样就会减少卖空的需求;而这也意味着多方能拿到更多的利息,使得买入的需要升高,这样就平衡了买卖两边的需求,使得市场两边的挂单趋向平衡和健康。
2)BitCNY不再是无限期合约,目前新成交的BitCNY期限是一个月,意味着空方需要在一个月内买回BitCNY。每个月都须交割的BitCNY使得其自身价值更容易回归到固有的均衡点。

看到这些变化的不单单是我们,中国区很多资深的社区成员也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些改变,他们中一些人已经制定了明确的计划来做BitCNY的做市和承兑,为BitCNY的起飞提供最后的助力。为此,我们dacsun团队深深感谢这些社区成员的努力,相信不久就能看到BitCNY的做市商和承兑商的出现,这至关重要。

对于BitCNY的成功,我们dacsun团队一直深信不疑。当然BitCNY的普及使用 并不会平白无故地发生,我们衷心地希望BTS社区的每一位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在BitCNY承兑上线后,为BitCNY的支付应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我们dacsun团队也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为社区成员推广BitCNY提供奖励和支持,也会调动我们的一切媒体资源,为比特资产的推广添砖加瓦。

我们希望能够在3个月内看到BitCNY的应用得到有效发展。星星之火,燎原之势,火把已经点燃,让我们去改变世界。

English version is here :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11687.0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4, 06:26:46 pm by cn-memb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