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3I公司的最大bug是什么?  (Read 619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天籁

  • Hero Member
  • *****
  • Posts: 744
    • View Profile

Offline BTS007

  • Sr. Member
  • ****
  • Posts: 264
    • View Profile
3I公司的最大bug是什么?最近的交易已经明确告诉我们,BTS价值剧烈波动是3I公司的最大bug,而且是致命性的。只要BTS大跌,不管大家如何努力,一切都归零!

我不知道BM是否想把BTS做成互联网金融的巨头,从他的一些blog看上去,他希望把BTS做成大公司。但是3I公司现在的机制却背离了这一可能性。BTS价值仍然与BTC一样进行着剧烈波动。使得大量忠实持有BTS者很是悲愤!如果3I公司失去了这些忠实者,那么前途可危亦!

在3I公司原初设计中,公司把BTS网络运行中获得的利润作为类似准备金一样的经费,以来控制BTS价值剧烈波动。但是后来BM为了诱导人们储存bitusd、bitcny,把这一经费用于利息支出。当时就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这可能是BTS毁灭的原因,但是没有太多的人去关注,反正没有BM认可,关注了也没有意义。

这次BTS波动最大的原因是BTC的波动,人们不会太责备BTS。但是如果当BTS做大时,高盛、摩根这些大公司来故意做空BTS, 3I公司没有BTS价值稳定体系,那么一定是致命的。曾有人认为,只要BTS股价下跌在2小时不超过50%,bitusd、bitcny就不会崩溃。但是如果有人故意做空,这一灾难就会来临。比如1小时内抛空1亿BTS,那么BTS下跌一定会超过50%,这时,将对3I公司的bitusd、bitcny是致命性的打击。

从目前情况来分析,bitusd、bitcny的利息收入多少不是人们长期持有bitusd、bitcny的原因,而BTS的崩溃却是bitusd、bitcny灭亡的原因!

如果在这次BTC下跌的情况下,BTS持续稳定在某一个价值如0.2元或0.1元之上,那么,不要太多宣传,BTS就会震动世界金融界!

为此,我认为3I公司还是需要把BTS网络运行中获得的利润一部分可以作为bitusd、bitcny的利息,另一部分应该作为类似准备金一样的经费。如果准备金的资金达到BTS总股价的10%以上,就可以有效防控BTS价值的剧烈波动。

如果中文社区服务组同意我的意见,请把这篇文稿翻译给BM。
BTS ID:bts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