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意见收集]Keyhotee用户反馈  (Read 2339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ib

  • Sr. Member
  • ****
  • Posts: 243
  • liberty
    • View Profile
Profile可以使用中文嗎? 還是要全英文?

之前看到bytemaster说支持UTF8的,但也有个别情况说用中文会有问题。建议先使用英文玩玩 ;)

有使用中文注册成功的版友么?请指教。
Forum Donation: PforumPLfVQXTi4QpQqKwoChXHkoHcxGuA
Personal Address: PakhuBkqTu4oTHJ4ZffvzVwCGCMfuqazgm

Offline nick_tsai810

  • Newbie
  • *
  • Posts: 11
    • View Profile
Profile可以使用中文嗎? 還是要全英文?

Offline lib

  • Sr. Member
  • ****
  • Posts: 243
  • liberty
    • View Profile
Keyhotee的阿尔法测试版已经发布。
windows版下载地址:http://the-iland.net/static/downloads/keyhotee_0.5.0.zip
更新的下载地址:https://mega.co.nz/#!WUk0xTIC!dqw_z3VbIagYlDA9Izur9Gmb-oxO_IMfMkErGGRPeHQ

mac版本:正在打包

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发布到这里,我们一起讨论解决。对Keyhotee的使用意见/优化建议也可以贴出来,小版会进行整理反馈。

如果是问题,请把问题描述的尽量详细一些:按照什么顺序?执行了什么操作?问题是偶然出现的,还是必然出现的?如果能附上截图可能更好。
问题解决以后,请在自己相应的问题后面补充解决方案,方便后来者查阅。thanks  :)

目前我们收集到的问题
1、部分用户无法顺利的使用中文注册profile;
     bytemaster:使用英文进行注册有时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已经归档为bug

2、部分用户会遇到“目标机器积极拒绝,无法连接”的提示;(by kilo/ebit)
     bytemaster:可以暂时忽略这个提示。应该不影响正常的操作。

3、不明白什么时候会显示“未注册”,什么时候显示“已注册”,各自代表什么意思?为什么有时候自己未申请founder id也会显示成了金色?
     这几个注册/未注册/founder ID的指示还不准确,可以忽略

4、ID后面对应的reputation和age各自是什么意思?
     reputation是根据挖矿或者资助founder ID获得的;age实际上是你的名字获得的确认的个数,在创世块发布之后才会生效

5、有没有Keyhotee相关的技术白皮书发布?
     这个bytemaster回复说是有的,但是目前看已经过期了。如果想了解,还是直接看代码比较好。

6、(appbux)报告一个错误,windows7。按照注册帖子的方法注册,都弄好后,添加联系人,发测试信息,都正常。
     再登陆时,输入正确的登陆密码,怎么都登陆不上。
     (暂未反馈)

优化建议
1、邮件中带附件的提示不是很明显(by DAY)
2、有新邮件时最好可以设置提示,比如弹窗、声音等(by lzr1900)
3、(by her0)keyhotee 应该在界面预留DAC开发者的插件部分。
keyhotee 应该为第三方开发者设计统一的开发接口并提供SDK

keyhotee 应该迅速设计增加类似qq群 facebook的group等功能,这些基础功能应该由官方来做,

keyhotee 的rp值应该设计成可以交易的或者说是可兑换的,挖矿产生的rp值可以交易给不愿意挖矿或者错过founder id的用户,交易rp值类似于qq会元的年费。而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各种功能可以赚取rp值。这样可以增加key系统的挖矿热情,有利于客户端软件迅速普及。

keyhotee 应该提供自定义多层级群组功能,并开放一个类似LDAP协议的接口,这样用该系统就可以方便迅速的组建一个复杂庞大的团队。而且其他第三方的网站也可以用keyhotee验证用户登录。

keyhotee可以开发一个付费广告的阅读插件,可以官方做也可以第三方做,阅读广告获得BTC LTC直接进钱包。这将促进未来bitasset的交易。并让社区参与者获利,同时提高keyhotee的装机用户数。
« Last Edit: January 08, 2014, 02:06:44 pm by lib »
Forum Donation: PforumPLfVQXTi4QpQqKwoChXHkoHcxGuA
Personal Address: PakhuBkqTu4oTHJ4ZffvzVwCGCMfuqaz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