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OpenLedger –坐着收钱-生成DEX!  (Read 308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tobeaj2mer01

  • Newbie
  • *
  • Posts: 2
    • View Profile


丹麦的交易所CCEDK上线OBITS:一种为货币持有者提供当前和未来收入的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世界快速发展。新的开发几乎每天发生,币价波动很大,社区和企业起起落落,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有太多的信息需要跟踪,无法面面俱到从而从有潜力的创新中获益,整个数字货币系统中仍然充斥着骗局,克隆币。

这是丹麦的交易所CCEDK通过发布一种新的数字货币OBITS所想要解决的问题。
 
令牌将被托管在分散的金融体系OpenLedger上,这是一个BitShares 2.0平台。一个革命性的金融科技平台。OpenLedger集合了分布式的优点和集中式的控制余额的速度和能力。它是CCEDK,区块链专家Cryptonomex和Graphene工具包开发人员合作的结果,使得这个平台能力强大。

作为一个新的,一个交易平台拥有者Ronny Boesing希望为共享经济类提供催化剂的关键,OBITS会让持有者从交易费用和推荐OpenLedger平台中获益。而且,它代表的是一种分享未来的举措,将有更多的数字货币加入到CCEDK中来,包括法币网关,瑞波,贝宝和NanoCard集成,以及更多。
”OBITS是基于从OpenLedger和BitShares2.0平台产生的收益而发展的,这是一个伟大项目的权益,价值会不断增加,每一个令牌都是共享未来的一个组成部分”,Boesing这样说到。希望OBITS使得普通互联网用户从数字货币项目中受益,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



OBITS预发布
Obits将于十二月一日公开发售,可预售总供给的20%。所有预售都由CCEDK首席执行官Ronny Boesing亲自管理,电邮ronny@ccedk.com。 总量为18276898,其中接近6%在前四天已经出售给早期贡献者。因此还有14%给有兴趣的投资者,价格会每天上升。
一旦购买,令牌将在OpenLedger托管。作为一个分布式匿名托管平台,托管总是可审计的,余额总是完全可用的(不像部分准备金制度的银行)。最终,OBITS的价值取决于the OpenLedger 和 CCEDK的盈利能力,而不是像很多的数字货币靠炒作。
不仅如此,持有者会像传统的股东一样,在决策过程中能够投票和参与决策。影响与持有量成正比。
每个月的第一天,定期回购,由交易所的利润背书,将为那些想要现金的人提供流动性。这些股权将被烧毁,减少总供应量和增加价值。“你可以说,那些购买了股权的人就相当于坐金山上!” Boesing说。虽然这个功能会被提供,但是早期阶段之提供演示;作为一种分散的股权,OBITS会想所有其他的数字货币一样在P2P平台OpenLedger上交易。所有收益将是可验证的,因为他们将在区块链上可见。



欢迎参加促销,赢取奖励

作为一种特殊的推广,创建于十一月的新帐户将收到免费的股权。QBits是用于市场营销目的Openledger资产,基于Qora 数字货币,允许Openledger现在和未来奖励所有活跃用户。此外,用户可以登录到一个新的关联程序,推过推荐链接注册后推荐者就会获得奖励(开放的终身会员和年度订阅)。推荐者会获得被推荐者在BitShares上交易费的60%。
更多信息,请查看www.obits.io.
可以使用比特币,莱特币,比特股NBT和法币比如欧元,美元,人民币购买OBITS。

推荐地址:https://openledger.info/?r=tobeaj2mer 通过本地址注册可获得额外奖励。

Offline tobeaj2mer01

  • Newbie
  • *
  • Posts: 2
    • View Profile
丹麦的交易所CCEDK上线OBITS:一种为货币持有者提供当前和未来收入的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世界快速发展。新的开发几乎每天发生,币价波动很大,社区和企业起起落落,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有太多的信息需要跟踪,无法面面俱到从而从有潜力的创新中获益,整个数字货币系统中仍然充斥着骗局,克隆币。

这是丹麦的交易所CCEDK通过发布一种新的数字货币OBITS所想要解决的问题。



DEX:
分布式交易所,OpenLedger提供的一站式交易平台。不同于集中式的交易平台,在该平台上你是自己资金的完全拥有者,但是可以享受银行,金融,交易等服务。您仍然是在您自己的私钥的保管者,可以从基于浏览器的钱包上直接访问自己的资金。

回购和燃烧回购的股权使得OBITS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升值。




OpenLedger-主机,钱包,交易所和私钥
股权将被托管在分散的金融体系OpenLedger上,这是一个BitShares 2.0平台。一个革命性的金融科技平台。OpenLedger集合了分布式的优点和集中式的控制余额的速度和能力。它是CCEDK,区块链专家Cryptonomex和Graphene工具包开发人员合作的结果,使得这个平台能力强大。

OpenLedger已被描述为一个革命性的金融科技平台,具有高容量、低延迟,适合现代贸易的要求。OpenLedger使得用户通过区块链技术完全控制自己的钱包,但是又能享受到关闭盈利交易的必要的超快用户交易体验。

作为一个新的,一个交易平台拥有者Ronny Boesing希望为共享经济类提供催化剂的关键,OBITS会让持有者从交易费用和推荐OpenLedger平台中获益。

而且,它代表的是一种分享未来的举措,将有更多的数字货币加入到CCEDK中来,包括法币网关,瑞波,贝宝和NanoCard集成,以及更多。

购买OBITS,分享OpenLedger收益

你想不必成为一个交易高手而在高波动性的数字货币交易中赚钱吗?想象一下在交易所做的每一笔交易上赚几美分…而省去交易的所有麻烦!

这就是OBITS的由来

有了OBITS你就能从日益重要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每笔交易中获益。购买了OBITS就相当于购买了交易平台的股权。不仅能获益而且还能通过投票影响OpenLedger的未来发展。

利益分发
OpenLedger平台内建自动推荐系统。就像每一个企业,我们有收入和支出。OBITS投资者将通过一个两阶段的过程收益:
第一阶段:OBITS销售
私下预售和公开销售
在2015年11月30日之前OBITS可以直接从创始人购买,从原始OBITS账号中直接接受OBITS。在12月1日将正式开放的众售,大量的OBITS将会在各个交易所上市。
预销售价格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格,更显着低于众售价格。

第二阶段:OBITS回购

OBITS将会100%使用OpenLedger交易网络费用以市场价格回购。OBITS网站列出了适用的费用,更多的信息将在适当时候加入。
例1。爱丽丝以1OBITS/30BTS下了一个订单。她的卖单在回购那一天是最便宜的,所以CCEDK将使用获得利润购买爱丽丝的卖单。此外,任何以这种方式购买的OBITS都会被销毁,因而增加了OBITS代币的价值。

例2。鲍勃以15 BTS /OBITS的价格购买了100 OBITS(共1500个BTS)。他决定在回购日以价格150 BTS/OBITS出售他持有的10%(共1500个BTS)。根据所规定的规则,所有的订单都是用产生利润回购的。在这个例子中,如果Bob的卖单成交了,他还能持有最初OBITS的90%,这些全是利润了。



我应该购买多少OBITS?

利润是通过我们的回购计划分发的,这意味着每个月我们都会在我们的利润基础上“回购”一些股权。这是一个回馈OBITS持有者的灵活的方式。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在OpenLedger上购买或出售OBITS。你持有的时间越长,你获得高收益的机会越大。
回答你应该买多少OBITS的问题,更好的问题是,你想分享多少OpenLedger的利润?
2016年2月1号第一次回购

总供应量的20%将提供预售和另外50%将在十二月一号众售,如果所有70%在2015年十二月卖完,第一次回购将发生在2016年1月2号。否则,回购将发生在2016年2月1号,不管再这之前已经卖了多少了。
第一回购的资金来自于自从平台上线取得的所有利润,就是从2015年10月13号到回购日这段时间,也包括来自OpenLedger推荐的收入。(80%的交易费和20%的网络费)。
它还将包括交易的利润,存款和取款手续费,已经任何从OpenLedger(又叫CCEDK)取得的收入。
第一次回购-内容如下

第一次回购是最重要的,可能也是最大的。从私人和公共的销售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不断改进OpenLedger的平台营销和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的交易平台。随着OpenLedger的普及,会产生越来越多的交易费用,从而支持OBITS的可持续发展。如果在回购那个月没有卖单,所有的收入就会累积到下个月。最终的目的是使OpenLedger-也叫OBITS-成为值得的长期投资,价值随着平台的改善而慢慢增长,因此OBITS的持有者也会收益。


回购选择:比特股和比特币

大量的费用通过BitShares2(BTS)产生。为了适应外部各方,也反映了一个事实,在OpenLedger上的一部分交易使用比特币,因此回购将会分别使用BTS(90%)和BTC(10%)进行。

BitShares 2.0是工业级的金融智能合同平台,以及相关的数字货币本身的名称。
怎么购买OBITS?
预售:直到2015年11月30号

1。发电子邮件到 ronny@ccedk.com询问今天的利率,或在OBITS网站创建订单。
2。在BTS, OPENBTC 或者OPENLTC发送订单到帐户ccedkbts,一定要写在备忘录中写明购买OBITS。
3。BTC的订单,发送资金17fuuu5dy4fuumidhnwjhx6kvktsi9yhhp,然后发送电子邮件至ccedk,使用上面的地址,写明 BTS交易ID和接收的BTS地址
4。您的订单将从OBITS发送到发件人地址(BTS)或指定的地址
5。可以用于购买OBITS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BTC),比特股(BTS), 莱特币(LTC),点点币(PPC),达世币,狗狗币,NuBits(NBT),以太坊(ETH)和法定货币如欧元,美元,人民币。如果你想使用这些货币购买,请询问详细情况和付款地址。

众售:2015年12月1号
1. Visit the OBITS website to find out which exchanges offers OBITS tokens
2. Use these exchanges to buy from sell orders created on OBITS markets, including BTC/OBITS, OBITS/BTS, other cryptocurrencies and fiat pairs.
1。访问OBITS网站找到那些交易平台可以购买OBITS
2。使用这些交易所购买OBITS,包括BTC/OBITS,OBITS/BTS以及其他的数字货币和法币。

有用的链接:
http://obits.io/
http://cryptofresh.com/
https://openledger.info/?r=openledger
https://www.ccedk.com/about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
https://bitshares.org/
http://blog.smartcoin.pw/p/get-started.html
« Last Edit: November 24, 2015, 09:54:00 am by tobeaj2mer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