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为什么OBITS可以帮助你赚更多钱,同时还能改变金融世界?  (Read 233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发表人:CCEDK
在这个简短的演讲中,你会发现CCEDK如何(总部位于丹麦加密货币交易所,由Ronny Boesing创办),改变金融业的面貌以及如何从中获利。
我们的哲学核心是利润应该与平台最终用户共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OBITS的原因。OBITS是用交易所多种收入来源背书的代币,而且这些应用都是基于于区块链技术。
我们首先快速浏览下这些应用,然后再探索OBITS如何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你工作为你创造价值。
CCEDK – 加密货币交易所
特点:
即时订单:BTC与各种法币的即时交易费为3%(即时订单支持巨额交易,限价订单的手续费是0.2%),不依赖市场深度。
世界唯一的比特币借记卡NanoCard,资金可以直接在交易所和卡间周转。可以避免受价格波动影响,比预付费卡更便捷,你会体会到的,特别是比特币价格上涨时。
在客户需要的情况下允许加密货币与法币的匿名交易。
支持法币即时提现,欧元区基于 OBT ,国际上使用Payeer。SEPA, Swift 和 wire transfer 也可以使用,支持美元、欧元
及人民币。
支持14中加密货币交易,开通了50多种交易对。

想一想,CCEDK将有多少收益用于OBITS背书?

OpenLedger.info - 世界上第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
特点:
资金安全的终极模式,自己控制私钥。
先进的市场操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抵押交易、预测市场、债券市场及p2p借贷。
交易速度接近纳斯达克等中心化交易所。
用户可以引荐新用户,并获得他的交易费分成。

想一想,OpenLedger将有多少收益用于OBITS背书?

Sharebits.io – 为分享型经济开发的打赏机器人
Sharebits.io是一个动力强劲的市场工具,目前处于公开测试中。它允许论坛版主,游戏爱好者,社交媒体大V和基层社区彼此打赏,创建自己的“微观经济”。他们既可以使用OpenLedger的原生货币 (BTC,USD,CNY等) ,也可以自己发行代币。

Sharebits.io将带来巨大的收入流,包括但不限于:基于OpenLedger.info的引荐人收入、广告收入和转账手续费收入等。
特点:
自传播,使用这项服务的用户会主动参与推广。
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运营成本很低,潜力非常高。
将支持多平台,如:邮件、论坛、社交媒体。

想一想, Sharebits.io将有多少收益用于OBITS背书?


随着时间的推移,OBITS如何增值?
OBITS被交易网络的收益填满(OpenLedger.info已经就位,其他项目逐渐添加进来),每月的回购,将推升价格。
支持OBITS的项目有(支持比例不同)
CCEDK.com
OpenLedger.info
NanoCard.eu
Fun-Casino.com
ShareBits.io

欢迎访问 www.obits.io了解更多信息。

去哪里购买OBITS?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www.obits.io选择中意的购买方式;如果你已经有了OBITS,可以到OpenLedger 或CCEDK参与交易。


结论
我们确信,OBITS在二代币创新上才刚刚起步,我们的目的是让个人体验真正的经济独立,打破束缚和捆绑他们的金融体系。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服务易用的同时,还能赚取额外收益。

我们邀请你加入这场革命中来,创造一个更安全、更繁荣的未来。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