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M以导师的新身份欢迎CNI的女神  (Read 2278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女神没别人的好看啊 :-X :-X :-X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Cryptonomex, International (CNI)是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新公司。
CNI是独立的区块链咨询和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利用多种领先技术,提供培训、地方治理和合规化服务。

CEO Manuela Krull-Mancinelli ,她1996年毕业于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曾于2002年至2005年就职IBM客户经理,2011年转型为独立经理人,服务于多个移动公司,是De Almeerse经理人曲棍球俱乐部成员,热衷儿童慈善。当前,兼职比特股社区全球网络与手机经理。

CFO Ronald Kramer ,1986至1993曾为毕马威审计师,有荷兰私人银行Staalbankiers工作经验,目前,为多家公司提供会计服务,并在荷兰萨克逊大学讲解加密货币。2014年创立区块链学院,服务于:Bitshares, blockchain derivaten, openledger.info。

Manuela 和 Ronald,将利用cryptonomex专长,致力于寻找投资人、客户和区块链应用合伙人。这将有助于比特股建立全球品牌:更多的发展资金,更多的潜在用户,更大牌的合作伙伴。

Cryptonomex, International (CNI)将与你发生的关系:
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开发者,CNI将提供全职或兼职工作机会。
如果你在为一个成熟的想法寻找资金,CNI将提供人脉帮助。
如果你是土豪,正在寻找投资项目,CNI将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利润丰厚的投资机会:创业公司费用背书资产(FBA)。
如果你有一个投资理念,寻找有能力的人去执行它,CNI可以提供一个基于合同的团队,让你的理念得以启动。
如果你是一个饿狼般的比特股持有人,CNI的投资集团专职人员愿做你的打手,支持比特股生态发展,并与其他社区协作互动。
如果你有敏锐的商业嗅觉,能赚钱大量客户佣金,CNI欢迎您激活自己的潜能,并帮组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机会。
如果你只是想围观比特股在管理和营销上的专业化和去中心化,那么CNI将奉上酱油和爆米花。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TIwNTEwMQ==&mid=402117430&idx=1&sn=1d6c01f5092b2c97b8bd4c87580cfc54&scene=23&srcid=02247bAqDMlR9Yte4mpCOEOr#rd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