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Read 236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sudo

  • Hero Member
  • *****
  • Posts: 225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ags
非洲市场大 贴手续费给他们用啊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编者:2015年,全美工程师协会与比特股社区的交流,开启了石墨烯技术在公共应用领域的探索。今天,非洲加纳Bitland项目,将探索推向现实。

Bitland的使命是,向加纳人民普及区块链技术知识以及介绍区块链技术改善人们生活的能力。据估计,目前加纳78%的土地都没有所有权注册。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Larry Christopher Bates是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Bitland首席安全官,在最近2016年Netexplo上发表了讲话。
“既然加纳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自然会选择这个地方作为公司解决方案的试点”。
“既然土地管理委员会希望解决透明度问题,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保证公共账本完整性、透明度和不可篡改性。”
Ronny Boesing解释道:
“理清土地所有权问题可以减少腐败,释放被占用的万亿美元资金,因为没有所有权的土地是不可以用作资金的。并且想要通过按揭建造或买房都不可能”。
在加纳这种低收入的国家,人们最为关心的是基本需求的满足和自来水、马路等基础设施的完善。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Boesing说:
“Bitland团队会用区块链技术帮助释放占用资金,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并且可以扫除过去影响这些项目的腐败和渎职现象”。
 然而,由于加纳的“拉闸限电”,Bitland无法依赖当地现有的基础设施,如果不了解这点,会造成很大的困难。在加纳很多地区,基础设施完全不可靠,常常在一至两天内出现大面积停电情况。因此在这样的地方实施电子解决方案根本不可行,除非采取相应的故障安全防范措施。
 因此,Bitland的计划是在加纳建立太阳能发电的运营中心,作为Bitland无线网系统的硬件中心,而不会受断电的影响。随着当地教育中心对数字解决方案和项目参与途径的了解,这些中心的数量会翻倍。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Bitland使用OpenLedger平台,作为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基础。Boesing同时也是OpenLedger注册人,该平台将是托管Bitland协议的去中心化集团。他解释说:
  “OpenLedger是基于BitShares平台的,拥有MIT授权的Graphene区块链技术”。
  随着更多组织加入OpenLedger和BitShares平台,该倡议背后的团队认为可以确定OpenLedger会“例证全球经济的未来”。随着更多主流公司意识到自己的期待,Bitland项目反映了市场上新出现的许多机遇。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Cadastrals-新数字代币
  Bitland计划发行新的数字代币或货币,Cadastrals会成为非洲区块链平台的登录代币。这个项目将从2600万人口和人均GDP1858美元(2013年,数据由世界银行提供)的加纳开始试点运行。
  实际上今天的非洲认为数字货币可以提高人民权利和民主,这已经成为发展中国家非洲人民的最大希望。
  Larry Christopher Bates说:
  “系统运行第一年,Bitland在首次货币公开发售(ICO,Initial Coin Offering)中发布了2000万的Cadastrals货币,来搭建第一个Bitland运营中心。这次ICO由丹麦CCEDK交易所进行,并由OpenLedger平台托管”。
  随着OpenLedger平台的发展,会为该项目添加投票系统提供容量支持,这样所有社区就可以直接参与决策。
  另外,OpenLedger基础设施系统会逐步扩展,纳入房地产、商业地产投资和第三世界国家的发展。该平台还会将Bitland纳入自己的去中心化集团。
  Cadastrals货币是专门为Bitland生态系统开发的代币,以前从来没有使用过。Bates指出第一阶段价格是1万satoshi(0.04美元),第二阶段价格上升到3万satoshi(0.12美元)。
  这次ICO为Bitland项目筹集资金,Cadastrals买家可以首先用Bitland协议投资发展中地区。
  “因为ICO不代表公司股份,Cadastrals买家必须直接通过Bitland支持开发项目,同时其投资回报率受中介付款服务保护”。
  Bitland基金(Bitland Fund)会受到更多相关政府机构的监管,它负责收集主要储备的网费和任何资金,并重新分配到Bitland社区项目,实现项目基础设施的直接投资。
  “Bitland会与加纳土地管理委员会和世界银行监管的的土地管理项目合作,Bitland在任何国家运行都需要政府合作”。
  “Bitland协议最终会实现小额贷款及其合约,这样投资者就可以用Cadastrals帮助建设欠发达地区,并获得有保障的投资收益”。
  与政府合作
  既然Bitland要与政府合作,政府的支持可以保证投资者不会被利用,政府监管也可以保证项目发展方向与国家大方向一致。至少理论上是这样。
  既然Bitland计划与全球政府合作在OpenLedger区块链上注册土地所有权,这个生态环境将代表智能合约以及智能城市。
  Boesing断言:
  “OpenLedger平台有助于给腐败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带来透明度。”
  并且,人们希望它可以给欠发达地区带来汇兑和投资业务,并且不会出现大企业夺走大部分利益的情况。但是Bitland项目的核心不仅是注册土地所有权,同时“这是给全世界带来民主和经营管理体制的第一步”。
  最终,人们将能够用移动设备以GPS的精确度注册土地所有权、提出索赔、注册纠纷、甚至买卖土地。
  Bitland的前两个阶段
非洲bitland区块链项目与bitshares发起战略合作

  项目第一阶段完成之后,设想用Bitland鼓励政府和私营机构提供OpenLedger智能合约,并给人们投资提供机会(项目试点预计时间为未来的6-9个月)。
  Kiva等机构已经开发了发放小额贷款的方法,并实现90%的回报率。既然区块链可以直接追踪投资者和资金接收人,投资回报会直接转到投资者那里。
  这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主要好处,因为智能合约和有效投资使的追踪更简单。即使最小的交易金额也可以追踪到。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像Bitland项目这样的倡议给技术带来更多的发展,为政府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并且随着越来越多项目关注效率、透明度和公平性,Boesing满怀希望的预计未来的经济会“对人民开放,为人民建立,由人民管理”。
  翻译:Annie Xu 原文:http://chainb.com/?P=Cont&id=588 
       转载:http://mt.sohu.com/20160407/n443551747.shtml
       bitland官网视频:http://www.bitland.world/2016-netexplo-bitland-presentation/
hellobts
 比特股社区QQ群:423951676
中文网: http://www.btsabc.org/
比特股官方论坛:https://bitsharestalk.org
微信搜索“hellobts”、或者点击最上方“Bitshares比特股社区”来关注本公众号的最新动向。

比特股网页钱包注册:https://bitshares.openledger.info/?r=ebit
« Last Edit: April 07, 2016, 08:51:34 am by ebit »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