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CCEDK将转型为加密货币投资智库  (Read 2005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CCEDK的生意越做越大了啊 +5% +5% +5%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CCEDK 是丹麦的第一家比特币交易所,随着Openledger交易量的上升,区域性传统交易所的生存空间被挤压,所以,CCEDK 根据自身资源优势,7月1日起,将交易所业务转型为投资智库---investment knowledge hub。

从5月末到7月初,CCEDK 将不再提供交易业务,客服及资产提现工作一如既往。

CCEDK 的企业资源(管理、客户)将全力投入Openledger,为比特股内盘提供更高效的法币通道及更专业的客户培训。CCEDK也将开拓新的业务,面向企业市场及创业者,为他们提供募资服务。

发展新业务是CCEDK决定转型的主要动机,Openledger发展下游市场,CCEDK发展上游市场,因为客户需求不同,这种分工十分必要。CCEDK的业务特色在于众筹及支持区块链公司。根据实践摸索,我们的业务将逐渐清晰及多样化:众筹托管、营销、资产发行等。

CEO Ronny Boesing说:
我们计划,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新企业融资、起步、成长。同时,我们将成为Openledger的法币网关,在提供专业服务和处理回馈的过程中,我们的开发人员十分准确的获取到最终用户的需求。

CCEDK的服务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例如,提供ICO工具包,让初创企业十分便捷的募集加密货币或法币。这样的服务同时会给Openledger创造回报。除此之外,这个工具包夹层里还有:广告支持、博客支持、创建代币支持等。

Obits Bloggers’ Club 500 和bitteaser承担广告推广的主要工作。他们的业务收费除了流入各自的分红代币,部分流入ICOO。

ICOO借鉴了以太坊的DAO理念,将于5月20日发行。ICOO用于投资新的资产及创建代理资产,例如ICOO.XXX。持有ICOO的用户,可以在某个新资产的官方钱包还没释放前,就在openledger进行交易。ICOO代币部分销售,部分划归OBITS。ICOO代币的销售收入投资计划,包括: DGX gold asset和Cadastral land contract asset。

教育培训工作,也是CCEDK很重要的一项业务。准确地说,CCEDK就是去中心化联合体的投资智库。去中心化联合体成员包括:OBITS, BitTeaser, OpenLedger及 未来投资合作的新项目。CEO  Ronny Boesing ,作为加密货币行业的领军人物,将做出一系列重要举措,保证投资和众筹都顺应加密货币的发展方向。
« Last Edit: May 14, 2016, 04:13:45 am by ebit »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