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openledger创始人金玉良言---Ronny Boesing  (Read 213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ebit

  • Committee member
  • Hero Member
  • *
  • Posts: 1905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ebit
译者注:我们听够了bm讲bigthing,那么听听rb讲人生吧。

从阅历中学习,非常有益。阅历并非只是生活的累加,也是一种机会,利用好这种机会,你就可以更早的过渡到人生的新阶段。读一读别人的阅历,对你来说也是一种收益,特别是他有30多年企业管理和旅行经验,对人生见解深刻。IJ KavyashreePublished on: 20th May 2016

inspiration-unlimited-iu-e-magazine-ronny-boesing-crypto-coins-exchange-openledger-coinsbank-lp-travel-experience-entrepreneur-blockchain-bitcoin-ceo

与会的是Ronny Boesing,丹麦加密货币交易所CCEDK的CEO,同时是Openledger的联合创始人和CEO,也是Coinsbank的CEO。他还是一位狂热的游行者,足迹遍布五大洲65个国家。现在,有不同角色的他就将这35年来,在旅行和工作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分享给大家。

在音乐行业一干就是20年,从销售经理干到总经理,以不同的身份同各种人打交道。他认为:生活就是学习并精通每一阶段。他说:我非常热爱这20年来的工作经历,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学习到了向周围人学习的重要性。和个人的体验相比,如果能每分钟都向工作伙伴学习,你能收获更多。当一个人取得巨大成功的时候,我就盯住他,就是这么简单,不用读什么秘籍。每天都是新的,我必须每天都学些新东西,否则就是虚度。

在一个环境中呆久了,会触发顿悟。Ronny Boesing有一天决定休息一下,换个角度干些新的事情。在个人方面,Ronny有最支持他的妻和孩子,他们一起经历着跌宕起伏的人生。在确定新的航道之前,他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他的妻子一直支持着他,未对他挑三拣四的选工作发出怨言。“作为一个男人,既要照顾6个孩子的家庭又要挑好的工作的话,是比较困难的。我老婆一直在家抚养6个孩子,她非常信任我。这激发我努力工作,虽然我那段时间频繁换工作,但在工作岗位一天,我就尽最大努力完成职责。曾经有一次,在一家五星级酒店,我白天做服务员,晚上做前台接待员,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这一切努力的动机来自家庭。我们每个人工作的理由都不同,理由越强烈工作越努力,我的理由就是我的家庭。有些人的理由可能是荣誉或金钱。不管是什么,只要有了这些理由,你就会努力工作。我们需要这样的动机,如果没了这些动机,你就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人生也就会留下遗憾。”他说的甚好。

inspiration-unlimited-iu-e-magazine-ronny-boesing-crypto-coins-exchange-openledger-coinsbank-lp-travel-experience-entrepreneur-blockchain-bitcoin-ceo1

在2012年的时候,他正在 北丹麦大学学院做他的"出口技术管理"学士学位(PBA),接触到了比特币的概念。这个行业正在快速成长,他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一路走来,创办了Openledger,一家去中心化加密金融平台。“正如前面我说过的,向别人努力学习的经历会对你产生引导,正因为我努力学习知识,我才有机会创办Openledger,进而,我也获得了更多管理方面的见解。于是,这种力量又将我推到Coinsbank的CEO的位子上。Coinsbank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全能网关,它为个体提供这样的一个未来:去中心化的,各种各样的信息存储和传输都是直接的,无需信任第三方。这个旅程,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真正的神奇,我确信,未来的旅程将更加有趣和鼓舞人心。我仍然觉得我的心很年轻,这也是我之所以成为我的原因,这也是我每天都要做的更好的原因,我觉得我的旅程还很长。”基于他不懈探索学习的努力, Blockchain & Bitcoin Conference Prague 2016邀请了他参加演讲。

inspiration-unlimited-iu-e-magazine-ronny-boesing-crypto-coins-exchange-openledger-coinsbank-lp-travel-experience-entrepreneur-blockchain-bitcoin-ceo2

当被问起他的旅行经历,及如何在旅行中兼顾工作和家庭,他谦逊的微笑着:“旅行是每个人人生的一部分,差别只是你愿意旅行多少,是宅在家里看电影还是在这个星球上到处跑跑?兼顾旅行与家庭、工作的窍门就是获得工作伙伴和家庭的信任,旅行肯定会激发你对人生的新看法。我去过不同的地方,吃过不同的食物,见过不同的人,感受过不同的家庭。所有这些,教会我,我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我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Ronny简单而又具有丰富经验的鼓舞人心的旅程是多么让人期待啊!对于充满梦想的年轻人,他说:“千万不要停止做梦,梦是人类拥有的最美好的礼物,作为人类,我们也有能力有力量去实现梦想。所以,不要忘记去做梦。第二,敞开心胸向周围的人学习,你周围的人太少,就去旅行。不管对方年长还是年幼,你想问他们什么,就张嘴,不要有一丝犹豫。最后,热爱你所从事的,你是最棒的。”

原文:http://www.iuemag.com/may2016/is/lessons-from-the-journey-ronny-boesing.php
telegram:ebit521
https://weibo.com/eb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