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急:关于bts的各种重要问题的集中讨论  (Read 512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看的眼疼,最好排一下版啊 :'(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chenxin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我要是有这多钱,我就弄个小团队来对冲套利bts各平台的差价,承兑收手续费,成为官方钱包内置的承兑商,在Bts体系中获得更大实权。这样更主动,有更多一手消息,还赚钱,对Bts生态也好。有太多利已利人的好事了,

Offline Musewhale

  • Hero Member
  • *****
  • Posts: 2881
  • 丑,实在是太丑了 !
    • View Profile
我在考虑要不要兑换一千万BITCNY,用来作为隐私财产,又怕哪一天垮了,哎 +5% +5% +5%
MUSE witness:mygoodfriend     vote for me

Offline chenxin

  • Newbie
  • *
  • Posts: 12
    • View Profile

本文原创,在另外两个大的论坛中也有贴子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1982523.msg19740991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4511.0.html


https://steemit.com/bitshares/艾特chenxin/bts     复制链接到网页上打开,把艾特换成符号@,此网站一用@就跳到本网站会员链接上了。
我认为主要是比特股交易平台上的代币bitcny的充值提现问题不顺畅,及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交易bitcny的淘宝店没几个。因淘宝易冻洁资金半个月以保护买家,导致资金周转困难,进而导致了提现困难。
淘宝上有机制,很容易因确认到货快了或是些其它原因被淘宝系统启动资金保护,把交易金额冻结半个月,资金周转困难呀。巨蟹现在是最大的承兑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现在的Rmb资金也周转难了,这又导致了bitcny的提现资金不够。最近一周,巨蟹的提现要排队了,不知道何时才能提现到帐。2,还有一种是支付宝群,互换,充值和提现需要的人互换。
可是这种方式在流程上还是有些难以让新人放下顾虑,大的资金也难以用这种方式进出。
3,在推广上,大多数推广都是在宣传比特帝国的网页钱包,而不是官方网页钱包和轻钱包。
这是因为网页钱包容易加入自己的特色交易和版面。国内最大的比特帝国自然会倾向于宣传这个,而不是轻钱包和官方网站,新人不清楚比特股和比特帝国的关系,顾虑会更多。而这可能也导致了发展的缓慢。
4,比特股内盘的K线图有很大的显示问题,极小量的成交价在k线图上显示 ,弄的k线图几乎看不了,得靠猜,难以给内盘的交易者以参考。
一个币关系价值在共识,特别是币价的共识,而这一切以k线图来引导 人们达成,现在k线图都几乎看不了,人们难以通过k线图来猜测内盘各方的买卖价位,都不知道该挂什么价,只能参考其它平台的价格。
5,比特股内盘的价格基本没有上过各价格提醒软件和k线图网站,如sosobtc,币看等。这导致了,人们难以及时发现内盘与其它平台的价格差从而进行对冲套利。这会是一块巨大的交易量。
6,比特股中文内容虽然在比特帝国的宣传下有了很多,但少了最新的一些与国外高质量的信息。大多是些较旧的入门贴性质,而不是与国际上的比特股社区成员的高质量言论互动,总是感觉像在玩单机游戏样。
7,现在比特股光中国比特币的交易量就占了一半,p网价格低一成以上,总感觉国内各平台已经联合坐庄了,他们一再的拉网线,自然不会希望内盘的交易量大了,肯定会暗中阻止的。
8,比特股内盘名义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但开发,运营,管理,充值,提现上,明显去中心化严重不足。
有人说BM是开发天才,运营熊孩子,当年随意增发,招乎都不打个,导致了长期低迷。现在一走,就开始狂涨一百倍,或许是这一点的一个证据。关于k线图的显示问题,光我想到的一个笨办法就是像交易量大的交易对,可以过滤极小订单在k线图上的显示 ,这样也很有效果,可这明显的问题这久都没有解决。提现,充值,内置在网页钱包和轻钱包上的国内承兑商就巨蟹一家,明显还有很多人想做承兑商,可是竟然无门。相关管理运营太过短视,把xlm,xrp等到帐快和交易量大的币当作对手一样,跟本没有这些交易对。l目前交易量大的也就bts其它少的很。价格也比国内平台价更高。
9,我说了这多比特股的缺点,但能说这多,明显也是喜欢和支持比特股的,目前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而去中心化平台也是制约中心化交易平台黑心的发展方向及选择。
最近一周,现在是170624,庄家好像在筹2元的底,一直在压着。比特股团队中前几的人走了几个,几个月涨了一百倍,代码也没什么改进样,还是多探下底的好。但还是希望探底快点,这样不上不下的真难受,好多人说被套在Bts错过了最近太多机会,特别是ico。现在价格整理中,我希望这个过程能快一点,所以尽量写一些关于bts的信息,期望看好者尽可能的达成更多的共识,这样,不管涨跌,总是能节约大家的时间。特别是现在国内几个平台都较黑,拉网线,延迟bts币的充提,上面机器人一大把。交易量几个国内平台就占了七成以上,高于p网一成以上的价格。我担心是联合坐黑庄。通过上面几个方式控制价格的节奏来获利。我不希望黑平台用我们的钱和币来吓和忽悠我们,让我们低卖高买。要打破这个局势 就是要大力发展内盘,关于内盘还有很多下次我再细说,这多字了,累了。
10,最近巨蟹的内盘冲值淘宝店被下架了,提现也排队不知道到那天了,结合最近比特时代要把btc交易对换成人民币交易对的事情,还有各平台的黑及突然涨一百倍。我有几个合理的怀疑,中心化平台对去中心化平台是竟争关系,敌意肯定有的,上面也最担心的就是去中心化平台的不受监管,不分利益。已经开始从淘宝下架充值方式下手了。虽然现在通过支付宝互换和一些小淘宝店可以换,但是,已经不是钱包内置的充值提现方式了。这大大影响了bts的价值。
« Last Edit: June 27, 2017, 04:45:50 am by chenx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