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请成为我的一千万票之一—yoyow见证人竞选宣言  (Read 488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angta


  大家好,我们是onblockchain.org-链上团队,我们在YOYOW的见证人账号是【309431443
  目前,我们在独立服务器上配置的见证人节点已经正常出块(截至目前已出13个块),将一直运行下去,服务器配置Intel Xeon E5-2403 v2,8G内存,1TB硬盘,windows sever2016。另有一台Intel Xeon E5620*2 ,32G内存,1TB硬盘的机器准备重装为Ubuntu来运行见证人节点。
  我之前写的韭菜版YOYOW见证人教程在这里,里面也有投票方法说明→ →http://onblockchain.net/post/2017/09/10/yoyow-witness-and-votes




  我是朗塔,我的本职工作是一个广电媒体人,也是一个2017年才接触区块链的新“韭菜”。其实我在大学时代是学软件工程的,之后走上媒体这条路则完全是因为兴趣。因为兴趣,我做过电子杂志,开过互联网餐厅,但都不幸创业失败血本无归,目前是老老实实的在单位上班。我也是最早的微博区域自媒体人之一,后来也运营微信公众号,这些都做得不错,本地影响力数一数二,还策划过不少被人民日报等大V转发的全国影响力事件。在接触区块链前的几个月,我对物联网和DIY硬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淘宝买了一堆元件来折腾,到现在,家里花园用的是我设计的自动喷灌系统,单元门禁也被我改造成了手机远程开锁...当然,现在我的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在补区块链的课。

   有人说,当初玩比特币的人都是“信徒”,和别人介绍比特币叫“布道”。我也是对区块链产业有信仰的,我相信,仅仅十年以后,“在线(online)”这个词就将被“在链(onblockchain)”一词取代。于是,这便是我们团队的名字onblockchain.org/.net,中文名叫“链上”,同时,我也会创建一个区块链新媒体《区块链上》,和大家分享我从一个“韭菜”开始学习升级的感悟,也欢迎大家和我们交流。

  大茂和唐宝是我在单位上的同事,我们三个也是目前的链上团队。大茂是我们中间最早接触区块链的人,也是单位上的技术大牛,单位上会写代码的人少,所以有什么开发方面的工作几乎都是他和唐宝两个人做出来的。大茂他老婆跟我们说,当年比特币还几十块的时候,他最多的时候有几百个币,还挖过矿,当时几天就能挖到一个比特币,后来比特币涨了点,他就全部卖掉了。他说,多么希望当时自己忘记了钱包密码,这几天才想起来......在我和唐宝了解区块链之前是不知道这些故事的,因为当时的我们就和大多数人一样,觉得比特币之类的数字货币就是空气,是骗人的,炒币的都是搞投机,迟早要完。

  从进入币圈起,一有空我就在乱操作和短线中被套、割肉、找回损失,也在慢慢了解每一个币背后的项目,了解项目要解决的问题和背后的区块链技术。

  知道YOYOW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众筹,大茂推荐给我说,这个项目可以投,原因是团队靠谱,是在做事。在7月份的那次大跌行情时,我开始逆风在币久集市上收了一波YOYOW。因为入手了YOYOW代币,也对它的主创团队及团队其他项目有了一些了解,比如区块链新媒体——Hi区块链等。7月底的时候,IPFS准备ICO,但需要200万刀的财力证明才能参与,一开始我是放弃的,直到看到Hi区块链发出一篇关于他们团队的hellobts交易所将代投ipfs并注册内盘资产的文章,才重新决定投一点这个热门项目。

  代投ipfs时,我还是用的是ETH钱包转账参投,但因为内盘资产一年以后才能兑换为filecoin,所以这时我才开始使用比特股,并初识石墨烯技术和DPoS机制。后来我们准备在比特股上搭建一个像hellobts一样的交易所,一边推广内盘,一边做充提赚点零花钱,大茂还提议我们可以尝试搭建节点竞选比特股见证人。无奈交易所都快弄好了突然出了ico监管政策,而竞选比特股见证人貌似难度较大  ,于是我们决定在yoyow上线后一定要深入参与社区建设,以这种方式学习石墨烯和区块链技术。

  在Hellobts和YOYOW社区,我们也算是活跃份子了。无论是代表内盘atmatrix支持者向官方写公开信求关注,还是向YOYOW的小白解释如何提币,我们都在积极的为社区做贡献,之后我们也将一直活跃下去。

  前两天,币安公告将下架yoyo并屏蔽大陆ip,yoyo应景大跌。出于对yoyo团队的信任和“觉得这是抄底的好机会”,我们几个在明知风险的情况下从0.2到0.11一路买入yoyo,直到当时所有可以投入的资金都进去了(如果不是比特时代、中比特、云币因为认证等原因卡了我们不少币肯定买的更多)。

     好了,扯了这么多还是说见证人吧。链上团队之前还做过一个日用品海淘网站(虽然一直只是勉强维持运营),阿里云的服务器这些是现成的。我们成为见证人以后,准备根据需求投入必要的设备,将节点维护好,为社区作贡献。同时,我们将继续活跃在社区,向大神学习,协助大神为韭菜提供指南。而我在媒体方面的经验希望也能从行业参与者方面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让社区更加多元化。

      最后,请大家一定要投我们一票。具体怎么操作之后再发教程,请大家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加群(二维码失效或人满的话请加我微信laifeilim,我拉大家入群),您的一票对我们很重要!



(在外面采访到晚上十点才回家,但躺在床上又突然想写点什么,因为懒,又只有用手机打字,所以中间有一些自我介绍的内容是从我8月25日那篇文章扒过来的,大家不要骂我)

OnBlockChain·链上,朗塔

2017年9月8日凌晨


« Last Edit: October 17, 2017, 02:28:39 am by lang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