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关于回收手续费使用问题探讨  (Read 1906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binggo

  • Guest
通缩并不是一件好事情,

回收的手续费可以在爆仓到一定程度时回收爆仓单,所以我建议设立 爆仓池。

这种方法换种思路来说的话就是bit智能资产基础抵押倍数调整为最低1.8-2.5倍,还是1.75倍起爆,但是1.75倍到1.3倍或1.5倍的爆仓单不投放市场,而是由立即强平与立即强清来吃掉爆仓单,小于1.3倍或者1.5倍的抵押单再投放市场来由系统及市场吃单。

系统吃掉的爆仓单按比例销毁、流入锁定的开发金池子里用于开发费用支出、流入市值管理储备金池。 当然也可以拿出一部分给bts持有者作为系统分红。

系统剩余的抵押单在到一定抵押倍数区间或者没有爆仓单的时候排在强清顺序的第一位,慢慢由市场消化。



你看一下金本位

还有明朝白银通缩:

明末通缩白银:比特币的前世今生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kwODE3Nw==&mid=2453247673&idx=1&sn=c7a077d130af92756c9cbabd481459cc&from=1080195010&wm=9848_0009&weiboauthoruid=6126850876
« Last Edit: March 10, 2018, 09:04:17 am by binggo »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回购时机这个问题主贴确是没有有讨论,我也没想出好的办法,但因为是挂回购托单,而不是买上去,所以时机貌似没有那么重要
主贴: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6072.0;topicseen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时光旅行机

目前已经通过的提案是用回收手续费买入BTS,在抵押然后买入。首先买入的时机,这个是谁来定?抵押倍率执行多少?抵押后资金爆仓该怎么办?这后续有一系列的问题。
  我来个建议,每日回收手续费,通过随机块买入BTS,(PS:为什么是随机块,防止有人恶意定点撸羊毛)即刻销毁!
  原因:首先目前内盘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在买入BTS短时间内形成不了大的资金池,需要长期积累,但是后期一旦形成大资金池,那这笔资金的使用,会形成焦点,肯定一大堆的麻烦事。使用销毁机制,长期形成变相的通缩趋势,而且逻辑简单,效果立显,社区大可拿出大把的时间研究怎么来扩大市场,做做技术研发,不必要把过多精力花在这种事情上。
   仅探讨,抛砖引玉,大家可以探讨下其他的通缩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