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 YOYOW

请为石墨烯应用中心 见证人 278418022 投上一票| please vote for witness 278418022

(1/1)

GBAC:
我的yoyow id是278418022,希望大家支持我成为见证人。

大家好,我们是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应用中心团队,中心由比特股理事、YOYOW联合创始人、GDEX创始人巨蟹,比特股理事、YOYOW联合创始人大山,BeONE社群发起人、freeCodeCamp中国区核心成员Linda联合发起,致力于推动石墨烯技术的迭代演进以及石墨烯生态的繁荣。YOYOW作为石墨烯生态重要一员,我们希望推广给更多的人

为什么要投票给我们作为YOYOW见证人节点?

首先,YOYOW采用石墨烯区块链技术架构,在设计上借鉴了成熟的steem和比特股的模式,同时进行了许多创新。而目前石墨烯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上百个项目,我们希望成为见证人节点,更深入的了解YOYOW所做的技术创新,把YOYOW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向整个石墨烯生态推广。

其次,中心集合了资本方、技术开发团队、网络安全团队、垂直社区、媒体、交易所、技术社区等多方资源,通过组织技术研究、举办开发者大会、建立石墨烯技术人才库、研发线上开发课程等方式,可以为YOYOW生态吸引更多开发者。

最后,对于想基于石墨烯做内容方向的团队,我们会优先推荐基于YOYOW来做。


技术实力

中心有专业的节点维护团队,稳定维护bts、EOS和Finchain等项目节点。
我们为YOYOW准备的服务器配置是:
-Cores:2
-Ram:8GBDDR4
-HardDrive:100GSSD
-Bandwidth:25M

未来规划

建立石墨烯技术人才库、独立开发者人才库。为YOYOW生态输送更多开发者。

与覆盖全球200万开发者的技术社区合作开发课程,将YOYOW作为开发案例在开发者群体中推广。

每周更新YOYOW最新发展动态,并通过中心的宣传渠道发布。

宣传推广

中心不仅有自己的社交媒体渠道,同时跟币乎,EOS引力区社区,币快报等媒体合作,共同推动YOYOW生态的发展。

公众号:石墨烯区块链 (每周更新包括YOYOW在内的石墨烯生态最新动态)
微博:石墨烯区块链
twitter:graphene blockchain
YouTube:graphene blockchain
Bilibili: 石墨烯区块链
网站:gbacenter.org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

Navigation

[0] Message Index

Go to ful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