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关于bts的几点建议 、建制  (Read 16027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finn-bts

  • Sr. Member
  • ****
  • Posts: 234
    • View Profile

Offline spark

This is constructive thinking, and I think we should explore further.

这是建设性思考,我认为我们应该进一步探讨


Offline birdy

  • Newbie
  • *
  • Posts: 3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birdy-1
关于bts的几点建议
1、Bts目前理事会存在效率低下的问题,可以选出一个理事会秘书来处理常务事务,比如召集开会,下发协调单等等,理事会账目收入支出可以都写在区块链上,不可串改所有人都可查阅,这不就是我们做区块链的初衷么。
2、理事会存在宣传营销差的问题,可以在国内开设一个官方微博,用来发布官方信息,社区可以自发进行转载。
3、Bts更深层的bitcny货币供应量的问题,其实就是经济学的问题,10亿资金池已经算入bts总市值里了,可以作为黄金储备来发行基础的bitcny供应量,比如2亿bitcny;把这2亿bitcny转入市值管理账号进行公开发行量,而这部分基础货币流入市场后又进行重复的抵押产生货币,再加上外来资金的进入重复抵押。 这个类似于香港当年的基础货币和金圆券的关系,2亿的基础供应bitcny是依据冻结10亿资金池发行的,相当于10亿资金池来给2亿bitcny背书。而个人或者机构在内盘开设银行或者账户抵押发行的bitcny相当于金圆券,不论市场如何变换,基础货币是有10亿的资金池(相当于黄金储备)背书的,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稳定的货币市场。 货币市场最终会涉及到汇率问题,可以通过降低和提高各机构和个人开设的银行或者账户的准备金来调节,比如前几天央行降准,换到内盘就相当于175的抵押杠杆降到170。这样可以有效调节市场,当然这个操作最终还是要通过理事会来修正,理事会应该担任起央行的角色。 市场目前的bitcny产出很大程度上来自于理事会成员巨蟹的抵押。这对巨蟹是不公平的,这让他承受了很大的风险,也会让目前的环境变得不稳定,因为巨蟹没有更多的“黄金储备”,我们应该形成一种机制来解决基础供应量的问题,而不应该完全依赖于个人的付出。以上就是我对bts由浅入深的一些建议解决方案。
请懂金融的来探讨一下,纯属学术交流,不涉及改革利益相关,只是为了探讨把bts内盘当作一个发型货币的经济体是否可行。
 ——Bir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