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建议拿点奖励搞宣传  (Read 251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angzi

  • Sr. Member
  • ****
  • Posts: 321
    • View Profile
    • Steemit: Bangzi
  • BitShares: bangzi
要奖励可以去WHALESHARE发帖子,现在一个WLS大约0.5美金!
https://whaleshares.io/created/cn

发帖推广比特股记得用 cn 和 bitshares 两个TAGS!

如果是SPRING持有人可以鼓励SPRING基金用他们的点赞能量来奖励!
Bitshares DEX - Over 1000 Coins, Buy, Sell, Transfer & List Any Coins |Free Signup Today: https://wallet.bitshares.org/?r=bangzi

Offline zhouxiaobao

营销的方法有很多,还可以搞个朋友圈集赞的活动,搞一个统一的宣传单页,鼓励大家到朋友圈发,凭集到的赞领取奖励,如此等等,都可以呀

Offline zhouxiaobao

是啊,关键是交易所认可。但是宣传造势也很重要啊,知道的人多了交易所上的可能性才大啊,就像ok上的那几个,初期都宣传好久了,到处都是他们的文章

Offline xixi002020

首先要交易所认可,愿意上bitcny才行。

Offline zhouxiaobao

bts是稳定币的元老,但是各类媒体报道的却很少,相反像dia之类抄袭bts的,报道都很多。以前是我们质量有问题,现在质量搞好了,就要靠营销啦,感觉这方面社区一直都比较欠缺

Offline zhouxiaobao

现在bitcny应该是是最稳定的稳定币了,其他稳定币在质量上都没法比。关键是市场绝大多数人对喂价改革后的成果不了解。建议拿点奖励搞宣传,鼓励大家在各媒体上写文章,刊发的根据搜索排名给予相应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