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 中文 (Chinese)

现在涨的时候有暴单压顶,跌的时候有抵押暴仓砸盘这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1/5) > >>

lovegan007:
你们说,在本次暴仓池被吃光之后,如果去掉暴仓池,但保持1.76%的那种自动设定的小量卖出去的那个功能,都可以那个可以设多少就卖,如果不设就全部强制遵守1.75% 系统自动的卖小量还债,而不是按以前的1.75%全清,这样如果一直跌可能会被一直卖光至0,会不会有所好转?
也就是说 一直跌就会有一直的小量卖出去然后还掉一部份债务,而不会存在暴跌和暴砸盘的的行为了,也不会存在吓人的几千万大黄单了,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好转,可以讨论一下。

lovegan007:
别的币都是BTC跌止了 也跟着跟止,再反弹,而BTS根本没有反弹,也没有跌止,跟着大跌了后就再阴跌,这是什么因为?是因为信心没有了,才阴跌,越跌越没有人用,越没人用就BITCNY和BTS都一起跌,BTC都反弹了不少,BTS次次破新低,还一直向下压下来,为什么没有人买?是因为人心已死了,想想之间的恐怖吧!现在稳定之下实在不再应该让喂价再跌了的,一直跌,谁还敢玩。前段时间BTC更低,黄单都没有这么低的价格,现在BTC涨了,反而黄单一直压下来了,如果黄单不跌都不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的。大家有眼睇的,BTS是想涨的,并不是不想涨,而是黄单压着。涨不了。共识还有没有?

zhouxiaobao:
我们嘴皮子都说烂了,这撒比喂价下调真是作的一手好死。巨蟹不听有毛用。

lovegan007:
这就是巨蟹说的负反馈。
下跌时候现价跌,上涨的时候喂价跌
然后就是造成了一直跌.
别人的币在涨,BTS它想涨的结果喂价跌,让黄单压下来了,没涨得上去,然后 人家主流币下跌的时候,BTS它现价又跟跌,这就是恶性循环的负反馈.

所以现在这机制,拉外盘也拉不到喂价涨。 如果能在这负反馈的机制下再修改完美些,比喻增加在负反馈的情况下还可以加入外盘几大交易所的最高价也作为喂价参考值,例如当前BTS喂价为0.561,外盘现价为0.51,如果拉盘外盘拉到0.57,这个时候喂价应该也要跟上0.57,而不是低于外盘价。所以在下跌的时候要采用到负反馈机制, 上涨的时候要采用最高价为喂价。可以让下跌得慢,上涨的时候可以拉盘和拉喂价,而不是怎么拉喂价都不涨反而跌。

lovegan007:
喂价下跌,黄单就像滚雪球一 样滚下来,雪球说:来 档我者死!

Navigation

[0] Message Index

[#] Next page

Go to ful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