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itShares(BTS)正式入驻币乎!近千万BTS悬赏bitCNY上线交易所  (Read 215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ashen11736

  • Newbie
  • *
  • Posts: 8
    • View Profile
老老实实推bts上交易所不好么,非上锚定币,bts价值推不上去锚定币也稳定不起来,哪家交易所敢上,就问你哪家交易所敢上!!!

Offline xixi002020

没鸟用的,可能上线的全是3 4流交易所,根本没有交易量或直接刷的交易量~~。 连AEX都不如

Offline ljk424

  • Sr. Member
  • ****
  • Posts: 347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ljk424

BitShares(比特股,简称BTS)从2013年9月白皮书发布,2014年7月19日主网上线,至今已经有5年多的历史。过去的5年多,比特股社区在技术和社区治理方面迭代进化。经历了负反馈喂价改革、719硬分叉爆仓机制改革等系统升级,现在的比特股已经是一个成熟、全新的分布式自治社区。



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第6期,比特股获得第三名(http://special.ccidnet.com/pub-bc-eval-6/index.shtml),这体现了比特股在区块链技术水平、应用层级以及持续创新力方面的优异表现。



2018年11月8日,标准共识发布针对BTS的项目评级调整报告,给出「B」一般风险的等级,并表示:BitShares项目产品和技术性能已经过大量数据和较长运行时间检验,性能优秀;项目技术创新性高,核心代码模块在不断优化。(http://btsabc.org/article-2605-1.html)



今天,全新的比特股社区正式入驻币乎!





-----------------------分界线----------------------





比特股社区悬赏近千万BTS助力bitCNY/bitUSD上线交易所



USDT占据95%以上的稳定币市场,但因其母公司在审查方面的负面报道,一度导致USDT:USD的利率波动在5%以上,引发市场的剧烈震荡。而bitCNY/bitUSD是由比特股系统中使用bts向系统抵押产生,其与CNY/USD之间锚定更精准。同时,bitCNY/bitUSD在“百城百店”、国际汇款、电商支付等场景的使用也在不断普及。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使用安全、透明、锚定精准的稳定币,10月24日,比特股社区通过“智能货币上线交易所竞赛悬赏”提案。



提案细节:

奖池:900万BTS

时间:2018年11月10日-2019年2月7日



1.悬赏数量



Binance、Huobi、OKEX、Bitfinex: 100万/50万BTS

coinmarketcap Adj.Vol(24h)排名 前20交易所:40万/20万BTS

coinmarketcap Adj.Vol(24h)排名 前50交易所:20万/10万BTS



说明:

1)如果A成功游说Binance、Huobi、OKEX、Bitfinex四个交易所之一开放smartcoin交易市场,那A将得到100万BTS作为首个被采用的smartcoin(bitCNY或者bitUSD)的奖励,50万BTS作为第二个被采用的smartcoin的奖励。(举例:A首先游说OKEX开放bitCNY交易市场,那A将得到100万BTS奖励,如果A或者其他人在OKEX开放bitCNY市场之后,又游说OKEX开放bitUSD交易市场,此人将得到50万BTS)

2)其他交易所,奖金按照以上列表中coinmarketcap.com中Adj.Vol(24h)排名对应的数量。

3)一个交易所开放smartcoin交易市场是指该交易所采用smartcoin作为基础交易货币,并至少开通包括BTC/smartcoin在内的3个交易对。

4)smartcoin指bitCNY/bitUSD



2.工作验证及奖金发放。



比特股理事会承担工作验证及奖金发放的职能。

1)想参加本次竞赛的个人或者团队需要在论坛提案帖子中回复bts账号、邮箱、想要游说的交易所名称。(提案帖子原文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328.0),如果该交易所开了smartcoin交易市场,需提供相应的资料证明自己的工作。有可能一个以上的个人或团队共享同一份奖金,这需要依据理事会裁定。

2)60天观察期,如果smartcoin市场在观察期结束依然开放,且符合排名要求,将发放相应奖金。

3)本次提案将在2019年2月7日结束,只有符合条件的交易所在结束日之前开放smartcoin交易市场计为有效。

4)奖池共900万BTS,发完为止。



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比特股社区吧!



联系我们



官网:      https://bitshares.org

论坛:      https://bitsharestalk.org

GitHub:    https://github.com/bitshares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itshares

telegram: https://t.me/BitSharesDEX

Reddit:    https://www.reddit.com/r/BitShare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itshares

看图就懂BTS:https://mp.weixin.qq.com/s/ixV42qRtZJmS9VCbDo-tzw

更多bts相关:http://www.btsabc.org

未来,更多的BitShares最新消息将在本平台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