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这个方案绝对能解决当前问题  (Read 191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lovegan007

  • Hero Member
  • *****
  • Posts: 60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gan888
现在也不是很多币种都是执行锁仓来达到减少流通量,减少砸盘量,以达到币价上涨的目的的么?
那么BTS也完全可以执行达到110%抵押率都没有人要的币进行锁仓,那么这类被锁仓的币已经失去了对盘面的砸盘能力,也暂时的失去了比较长时间的流通能力,锁仓了对拉盘和币涨有很好的帮助。
这实为两全其美的方案。即不出现黑天鹅也不出现被砸盘和必须要吃掉才能涨的局面。由市场来控制贪心的人的币被锁仓。也由大庄家来控制想锁上你们多少币才拉涨,涨的时候你们还没有办法砸盘。这对存量用户的存量币没有任何被砸不值钱的风险,自然就有人大胆放心的进来投资了。
详情看: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412.0

这么久时间过去了,BTS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发展机会,难道还不改变,还是按老样子,还要让多少人,长线的人,投资者,失去希望?
反正该锁的就锁,至于 如何锁,那是讨论的事件了,反正不能让黑天鹅发生,黑天鹅了就是一人害死全部人,集体受伤,你们走不走是你的事,反正我会走,你觉得BTS还能有发展你就留下来吧,我走了,你也好不了哪儿去,后面N年后,BTS还是老样子,人越来越少,你吹得再好人家也不会再回来了,很多人说永远不碰BTS了,这样人家XRP再涨一百倍,XLM再涨一百倍,BTS还是3毛,有意思吗?用户还进来拿长线吗?还有人投资吗?BITCNY还得到应用吗?还有人抵押出BITCNY吗?BITCNY还能给交易平台使用吗?
就是因为来来回回收割,暴仓,割韭菜,这类短线手根本不管BTS的价格是涨还是跌,反正跌也能赚钱,所以BTS就这样没有人愿意拿长线了,就得不到发展,用户量越来越少,这样发展下去很不好。
锁上后,自然会有一个平衡点位。所以说锁上后,就能减少流通量了,对发展很好.
BTS只要能涨,就能改变以前的局面,就有人拿长线。小散都是只要能涨,管你是什么鬼东西,都会进来,小散不懂技术不懂什么高级复杂的事情,只懂数字能变大,能涨,就死里投。
达到平衡态后,发展就很好了,量太多,就跌价,量少了就涨价,涨了用户跑步进来,进来多了,锁时间到达的,缓慢释放赎回,下跌,再锁一批。又涨,越涨越高,用户越来越多,长线的人也开始多了,不再是操短线的短线手了,现在跌这么多,都是拿长线的人少,多数人不愿意长拿,都成了短线砸盘手了,能涨个鬼?既然以前的规则有问题,就得发生改变,必须要改变,才有出路,不能一直一成不变的还在原地互暴互操。差距和其它的老币越来越远,很多人看N年后还是这个价格,这货不涨的,谁来投资它?

Offline zhouxiaobao

问题一:内盘根本不敢涨。
       内盘一拉盘,比外盘高,喂价反馈算法就认为cny贬值了,就下调喂价砸盘; 外盘砸盘,内盘想抗一下,又下调喂价砸盘。导致奇葩的现象,只有内盘跌的比外盘快,只有内盘价比外盘低,只有内盘砸盘,喂价才能涨。

问题二:喂价再怎么下调,还是贬值一点点。
       喂价下调一半多了,cny还是贬值一点点,跟下调前基本一样。这主要是因为死循环,主要是目前外部没cny需求,需求就主要在内盘bts/cny交易对上,所以cny需求与bts价格和内盘交易量有直接关系。喂价下调——现价下调——cny需求减少——贬值———喂价继续下调——现价下调。

另一种解决方法:

一、给cny波动空间。
        我觉得至少是-2%到1%吧,再想多精确就不是喂价反馈能解决的了,有市场就一定要承认波动,要不就不要开市场,要开银行。在这区间内喂价就不用调整,超区间才调整。内盘拉个盘,还没来的及传导到外盘呢,就给砸下来了。喂价不用老调整,调整一次就增加一次爆仓可能。就连人民币,在外汇交易所也是允许波动的呀。

二、保持喂价稳定。
       喂价调的太快了,市场还没反应过来呢,就一直调,调高了,过几天发现贬值了,而后又着急往下调,每次都调过了,因为市场没有反应时间,上窜下跳的喂价对市场伤害太大了。喂价就是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就是释放货币,下调就是收紧货币,哪有一天准备金率调个几十个点的?建议cny浮动超范围后,每天喂价上调不超过3%,下调不超过2%,给市场充分的时间和明确的预期,这幅度足够了。

三、最高溢价算法。
        取所有主要交易对中,计算出溢价最大的那个。比如内外盘算折价2个点了,鼓鼓充值费率还是负0.几,按什么计算?当然是鼓鼓费率呀,差这么多,说明搬砖不充分啊,鼓励搬砖,少用计划调节。

四、去除黑天鹅和强清。
        既然允许喂价高于或低于现价,就必须去掉黑天鹅和强清。这两个制度是以喂价等于现价为基础的,若现在我们的喂价反馈脱离了现价这个基础,就必须去掉这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