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转发火星财经】2019 BitShares Core 开发团队预算工作提案发布:新希望,新挑战  (Read 523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wonder88

  • Jr. Member
  • **
  • Posts: 25
    • View Profile
最近终于看到一篇 bitshares 的中文新闻,转进来大家看看,感觉今年终于开始做中国市场宣传了,不容易,希望继续更多社区声音能在主流媒体上投放!

【转发火星财经】2019 BitShares Core 开发团队预算工作提案发布:新希望,新挑战
https://www.huoxing24.com/newsdetail/20190212025600592463.html

BitShares (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在2019年2月初发布了2019 年 BitShares Core开发团队预算工作提案,提案中涉及的总预算数额为1,386,406美元 (9,358,220 人民币)。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区块链公关公司 U. S. Blockchain 就该提案内容和BitShares在2019年的发展规划等问题,采访了BitShares 的协调员Ryan R. Fox。 Ryan 是 2019 BitShares Core开发团队预算工作提案的撰写人,同时也是 BitShares 核心开发团队的创建者。 以下为采访对话内容:



问题 1:与2018年的提案相比,2019年BitShares Core开发团队工作提案有哪些战略调整?

Ryan: 2019 年提案的绝大部分内容与2018年的内容相类似,主要是因为团队的壮大而适当增加了预算。在2019年,我们 BitShares Core 开发团队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协议开发和系统功能增强。BSIP(BitShares 改进提案)仓库仍是推进讨论和定义协议明细规范的主要资源。团队规模上,BitShares Core 发展团队在2019年2月份增加了3名成员。其中两名团队成员将担任协调员助理的角色,他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与中国社区的沟通协调上,以帮助BitShares社区更有效地在国际舞台收集最新行业资讯,同时及时发布社区新闻。

我们在中国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社群基础,两名新成员的加入,将帮助BitShares 与中国社群的联系,推动BitShares的国际化进程。 另外,我们正在为团队物色密码学家的加入,这位成员的工作重心将落在提高系统的隐私和安全性上。在活动参与方面,BitShares Core 开发团队在2018年共参加了两次开发者大会。我们期待着在2019年参与更多的区块链相关技术开发者会议。我们认为,出席开发者会议能够帮助 BitShares 将发展信息和行业态度更有效地传达给更多的开发者。

问题 2:您认为, BitShares社区目前所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

Ryan: BitShares是一个已经发展得十分成熟的平台,就在2018年末,我们一起庆祝了BitShares 成立五周年的生日。在BitShares的整个发展历史中,与一些过于注重表面品牌包装,而不注重实力和技术的公司相反,BitShares一直遵循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以技术实力为核心的理念。 但是,这也导致我们没能把BitShares 的优势信息精准地传达给受众,使得BitShares以往在用户采纳度和保有率上表现欠佳。

我希望 BitShares 社区在2019年能够在行业调研和市场营销方面投入更多 。BitShares 作为一个分散式自治社区(DAC),在制定和传播统一的品牌信息,形成连贯的营销策略等方面都将经受不小的挑战。因此,我希望 BitShares 社区能够投票通过去建立并维护一个在市场营销资源、活动和执行策略方面的的开源资料库,以帮助BitShares 提高其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表现。 我知道这听上去是个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有信心。

问题 3:您如何看待2019年区块链领域的发展方向?会出现哪些机遇或挑战?

Ryan: BitShares 在行业发展中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 早在2014年,BitShares 就已经将去中心化交易和稳定币变为现实。最近,我们在协议中加入了 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 HTLC)的功能,此功能将允许用户利用跨链原子互换将他们的虚拟货币价值转移到其它区块链上。将以上这三个协议功能相结合,BitShares 平台上的开发应用前景将更加可观,原本互相独立的分类账本也将被连结。分类账本之间的互操作性将成为2019年区块链领域开发工作的重点。我认为跨账本协议 (Interledger Protocol, ILP)最具有发展前景,因为该协议具有开放标准和可供免费使用的流媒体支付解决方案。

BitShares 将继续保持作为第一个并且最迅捷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优势。在2019年的5月份,BitShares将进行平台协议升级,此次升级将添加执行跨链原子互换的能力。十分期待BitShares 在此次升级后的发展前景。https://www.bitshares.foundation/workers/2019-02-bitshares-core-cn点击可阅读2019 BitShares Core开发团队预算工作提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