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DEX Bot 比特股内盘交易机器人新手指南 (个人电脑)DEX Bot Beginner Guide (CN)  (Read 319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bitProfessor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使用这个机器人后的盈亏情况? 我之前尝试过,感觉盈亏很随机啊,因为这个是做市。 只有套利才是稳定盈利的。
要想获利,需要仔细研究参数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使用这个机器人后的盈亏情况? 我之前尝试过,感觉盈亏很随机啊,因为这个是做市。 只有套利才是稳定盈利的。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bitProfessor


Offline binggo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74
  • 世间太多瘪犊子
    • View Profile

Offline bitProfessor


DEX BOT是比特股内盘的做市机器人软件,主要的目的是增加每个交易对的流动性。DEX BOT有个人电脑版和SERVER版。这里主要介绍的是个人电脑WINDOWS版. DEX BOT 项目是比特股内已经被批准的工人提案项目。
必备:
A) 好的Windows个人电脑
B) 好的网线
C) 新的比特股帐号
D) 帐号里要有做市的币例如 USD/CNY 需要帐号里有 USD 和 CNY 。另外也要有BTS来支付挂单费用。

步骤:
1 . 下载网页: https://github.com/Codaone/DEXBot/releases
2 . 点击下载 DEXBot-win64.zip.zip
3 . 解压文件后打开 DEXBot-gui.exe

4 . 设定钱包密码

5 . 增加工人(机器人) – 需要用一个比特股帐号做市一个交易对,用第二个帐号做市另个交易对

6 . 设定机器人
A) Strategy – 策略,目前只有RELATIVE ORDER也就是拿买和卖的价钱计算中间价
B) Worker Name – 自定义机器人名字
C) BASED ASSET – 基础货币 (例如BTS/CNY = ¥2.00 的BTS)
D) QUOTE ASSET – 报价货币 (例如BTS/CNY = ¥2.00 的CNY)
E) ACCOUNT – 比特股帐号名字 (建议用新的帐号)
F) Private Active Key: 比特股帐号的交易私钥
G) Amount: 每次挂单的数量
*Relative order size: 您的资产的多少%
H) Center Price: 自定义中间价格
*Calculate center price dynamically – 自动计算买卖的中间价格
I ) Spread: 设定相对中间价多少%的差价

7 . 设定好后按”SAVE”储存机器人设定。

8 . 如上图,可以启动机器人,重新设定机器人或者删除机器人

9 . 启动机器人后可以去比特股交易所看看机器人有挂单交易嘛

10 . 如果机器人不跑,可以打开机器人日志看有什么问题。

机器人遇到问题请检查一下:
A) 创建机器人Worker时是否使用了私钥而不是钱包密码?
B) 您有没有为每个机器人Worker使用一个单独的帐户?
C) 您是否有用资产的前缀例如(BRIDGE.LTC,OPEN.ETH,BTS,USD,STEALTH等)编写了整个资产名称?
D) 您是否确定该账户都拥有两个交易资产?
E) 账户是否有一些BTS?
F) 您是否按了绿色的播放按钮来启动机器人?

*机器人可能半途不跑的问题: 在BTS:MPA(市场挂钩资产,例如BitUSD和BitCNY)市场中,如果强制结算满足您的订单,那机器人不能识别它并因此停用,因为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问题最终会被修复,但目前请重新启动整个DEXBot-gui。

DEX BOT 的网站: http://dexbot.info
DEX BOT的电报群: https://t.me/DEXBOTbts
投票要那个新功能: https://t.me/dexbotpolls

GitHub: https://github.com/Codaone/DEXBot
提交软件问题: https://github.com/Codaone/DEXBot/issues
« Last Edit: April 06, 2019, 07:52:22 am by bitProfess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