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BM发表新算法-该算法主要已BitUSD缺乏流动性还有许多项目都使用的利用过度抵押仓位和保证金要求的变化作为背景  (Read 2000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zhouxiaobao

这样改的目的就是告诉市场,想吃爆仓单可以,但是必须bitcny的溢价在1%以内,你才能吃到,否则吃不到。这样也是实现了多空平衡。

Offline zhouxiaobao

       BM也发现BTS系统设计不平衡的问题了。就是系统规则只能爆多单不能爆空单的问题,导致市场在下跌时有多单爆仓单的压制,而上涨时没有空单爆仓单的助推。从而导致bitcny长期溢价。
      我认为这个问题不一定非要像他那样解决。我们只要控制爆仓单就行了,当bitcny溢价的时候,系统本来就不应当爆仓回收cny。
     1、喂价不应当低于bts真实价格。至少不低于内盘价*溢价。否则就会造成爆仓单的价格过低,造成溢价。而现实是喂价总是过低。
      2、尽量降低mssr。至少降低到101。
     


Offline dirnet

  • Full Member
  • ***
  • Posts: 105
    • View Profile
BM今天凌晨在Medium发表新文章介绍其新的令牌挂钩算法,该算法主要已BitUSD缺乏流动性还有许多项目都使用的利用过度抵押仓位和保证金要求的变化作为背景。

文中介绍到,该算法提供高流动性和收窄价差,同时在抵押品随着时间推移而失去价值的情况下具备稳健性。我们的算法基础是严重过度抵押的空头仓与Bancor算法向结合,为多头和空头提供流动性。利用喂价来引导市场,但其影响仅限于长期偏离的情况,以保护做市商免受滥用。

挂钩算法的概念基于挂钩代币是空头给多头停的服务。另外,文中还介绍到了一种在做市商合约中创建的新代币MMS以及买卖MMS代币,市场交易费,黑天鹅事件等内容。

完整文章链接:
https://bit.ly/2vqpXis
« Last Edit: April 28, 2019, 03:32:46 am by dir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