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感谢为ioex投票的BTSer  (Read 1438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ioex.henry

  • Full Member
  • ***
  • Posts: 64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ioex
自我申请成为活跃见证人,发帖陈述关于喂价和分红,将见证人收入与支持者分享的想法后,以下朋友积极帮我投票,甚至有朋友取消对其他见证人的投票,专投我一人,在此深表感谢。
一周来,票数已从原来5000万上升到1亿多票。目前离最近的活跃见证人尚有近4亿票差距,我深知拉票不易,感谢各位支持。
也希望其他朋友积极帮我投票,我的想法可以从这个连接看到: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8329.0
另外,我在论坛上另一位朋友创建的citshares网络上已成为活跃见证人,BTS中难以实现的想法,将会在CTS中进行验证,也请大家关注。

致谢名单:
condo95
lz
okpybts735
jack-1
cn-vote
bitcrab
bts-lzh
still
ljk424
diao-trade
n-jingfei
longnao2017
tony2015kobe2017
zhouxiaobao-20101
feibot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