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比特股周报 06/12/2019  (Read 2531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ioex

  • Sr. Member
  • ****
  • Posts: 201
    • View Profile
社区有人要求懂得发提案的,有权利发提案的,请帮忙发起一个提案,BITCNY区,如果抵押者被爆仓,所爆仓的BTS不流向市场,而是直接由系统销毁BTS。 BITCNY依然流向市场。

从此 黄单不再有,越是爆仓BTS总量越少。BITCNY正常。 慢慢量多的BITCNY同样也能瞄定量少了的BTS价格。

爆仓的币系统直接销毁,而不是被那些大户 见证人 庄 狗娘养的吃便宜货。

这边有社区已经可以有能力投2亿的票了,就看是否有人帮发起这个提案。
这不就是CTS的做法吗,不如直接去CTS玩好了

Offline lovegan007

  • Hero Member
  • *****
  • Posts: 606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gan888
社区有人要求懂得发提案的,有权利发提案的,请帮忙发起一个提案,BITCNY区,如果抵押者被爆仓,所爆仓的BTS不流向市场,而是直接由系统销毁BTS。 BITCNY依然流向市场。

从此 黄单不再有,越是爆仓BTS总量越少。BITCNY正常。 慢慢量多的BITCNY同样也能瞄定量少了的BTS价格。

爆仓的币系统直接销毁,而不是被那些大户 见证人 庄 狗娘养的吃便宜货。

这边有社区已经可以有能力投2亿的票了,就看是否有人帮发起这个提案。

Offline bitProfessor


Offline tshen

比特股周报 - #001  06/12/2019


本周比特股社区内发生了什么?这份 BitShares 比特股周报收集了社区内的各项目进展、技术升级和活动信息。如果你有任何想要和社区分享的新闻,非常欢迎向 @tshen 投稿。

1. BitShares(BTS)现已上架 Cryptomate,用户可以通过英国银行转账的方式直接使用法币购买 BTS。

https://www.cryptocurrencyguide.org/bitshares-listed-on-cryptomate-allowing-direct-fiat-purchase-of-bts-in-the-uk/


2. BitShares 区块链基金会(BBF)已经与信用卡处理商 Wirex 达成协议,即将上架 BTS。Wirex 工作提案也已经得到比特股社区通过。BTS 持币人将能够通过 Wirex 应用和 Wirex 发行的 Visa 卡使用 BTS 直接刷卡消费。Wirex 是持有 FCA 牌照的全球数字资产支付巨头,服务于个人和企业用户。Wirex 投资方包括软银 SBI 投资。
https://steemit.com/bitshares/@blockchainbv/first-step-bts-integration-on-wirex-is-made


3. 比特股社区资助的 2019 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将于 7 月 6-7 日在上海外滩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届时比特股理事会、比特股基金会代表、Core Team 代表、UI Team代表将出席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目前大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gbacenter.org/event


4. 比特股社区成员国安发起的“比特股百城百店”在微博进行首次直播,介绍了百城百店特点及解决的问题、百城百店如何为 BTS 持有者工作、cn-vote 工会等三方面内容。百城百店项目帮助实体业主用去中心化方式实现电子商务,避免大平台的高昂成本。拥有实体店的店主欢迎加入该计划,联系国安(微信 lovecz09)。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8477.0


5. 为提升 BitShares 比特股区块链技术的大众使用率,吸引更多人才基于比特股平台做开发,比特股和 Algorand、Tezos、GXChain 合作,赞助了 BUIDLBoston 波士顿区块链周黑客马拉松活动。在波士顿区块链周期间,BUIDLBoston 黑客马拉松活动线下部分于 5 月 1 11 日 至 12 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线上部分持续到 5 月 25 日。在黑客马拉松活动上,两支优秀的团队基于 BitShares 区块链开发了项目。
https://news.bitshares.org/2-teams-on-bitshares-during-buidlboston-hackathon/


6. 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网关 XBTS(xbts.io)加入比特股。目前基于比特股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已经有 OpenLedger、Rudex、GDEX、Sparkdex、CryptoBridge、EasyDex、DEEX、Escodex、XBTS、eub 等。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6813.0


7. 比特股核心(BitShares Core)v3.1.0 现已发布。该版本给 v3.0 引入的哈希时间锁合约(HTLC)和市场费用共享功能带来了新的改进。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core/releases/tag/3.1.0


8. 比特股钱包(BitShares UI)v3.1.190618-rc1 候选版现已发布。该版本新增 9 个功能模块,修复和改善 36 个问题。主要新功能包括:
突出 HTLC 显示:用户可以直接在 UI 中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TLC)来执行完全无信任的跨链原子交换(ACCS)。
支持市场费用共享:资产所有者(特别是网关运营商)可以通过推荐奖励计划定义资产的所有市场费用的百分比,这为运营者吸引新用户加入 BitShares 创造了另一个重要的激励。

https://github.com/bitshares/bitshares-ui/releases/tag/3.1.190618-rc1


9. PalmPay v1.5.6 版本更新现已发布。该版本增加了 104 种语言(包括中文)的改进版翻译(均经过人工优化),增加了通过 Telegram、Whatsapp、电子邮件“轻触支付”账单的支持,增加了对跨链原子交换的支持,以及更多改进功能。PalmPay 是建立在比特股区块链上的链不可知的电子销售终端系统,它使得商家可以零成本接受各种加密货币支付。
https://palmpay.io/
Tong Shen, Coordinator Assistant, Core Team | 沈瞳,BitShares Core 开发团队 协调员助理
Spark Blockchain | 星火区块链:北美领先的区块链咨询及孵化公司 https://sparkincu.com/
WeChat | 微信号: cnjss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