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Topic: Ryan.R.Fox 在中国讲述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的发展路线图和区块链未来  (Read 1429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wonder88

  • Jr. Member
  • **
  • Posts: 25
    • View Profile
第二届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于 2019 年 7 月 7 日在上海凯宾斯基饭店成功举办。大会不仅揭示了石墨烯区块链技术的最新突破 - 例如跨链、区块链互操作、可信计算等 ,同时也为开发人员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直接与石墨烯社区连接的平台。比特股(BitShares)开发协调员 Ryan R. Fox(@ryanRfox)应大会主办方邀请参会发表主旨演讲。Ryan 用几组数据说明了比特股过去五年成就,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的发展路线图。Ryan 说到, 从成立至今,比特股用户账户数量达到了 1,600,000 个,其中有 25,000 个用户账户持有价值超过 $10 美元代币; 12,000 个用户账户持有价值超过 $100 美元的代币。


同时,Ryan R. Fox 在其演讲中还介绍了比特股公共资金池。 他指出,以目前 $0.06 美元的估值,比特股去中心化自治社区拥有超过 $5,200万 美元的资产配置可以用于推进平台发展。任何人都可以向社区提案,投票通过即可获得资金。在 2018 年,有超过 $40,000 美元的资金用于奖励白帽黑客做系统漏洞检测和报告。2019 年, 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协议开发和增强系统功能。展望未来,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将聚焦于手机 App、硬件钱包、交互操作、HTLC(哈希时间锁定合约)、支付渠道/支付方式、 ILP(跨账本协议)、P2P 借贷以及一个名为 “Tanks & Taps”  允许用户高度定制的资产处理框架。


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自治社区,比特股依赖于众多团队的支持来构建平台。Ryan 现场介绍了 8 个已成立的比特股团队,分别是: Core 开发团队、UI 团队、Mobile App 团队、DEXbot 团队、Marketing 团队、Legal 团队、Website 团队和 Infrastructure 团队。Ryan 表示,2019 年,比特股社区投入了超过 $2,000,000 美元在技术研发上。除了介绍团队进展和项目开发以外,Ryan 还表达了建立和加强与比特股基金会合作的愿景。“有了比特股基金会的支持就能托管预算基金,就能安全、准确地披露基金的具体用处,有助于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的建设和管理”。


除此之外,Ryan 表示在区块链发展当中,品牌营销和学术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区块链技术的推广,离不开品牌价值的传播与学术界的团队合作。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协调员助理 Tong Shen 提出,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将和其他提案团队一起,继续加强与社区,尤其是中文社区的沟通交流,推动比特股的全面进步。会议期间,比特股 Core 开发团队与其他提案团队做了深入的交流。比特股区块链法律代表 Annemieke Dirkes 在大会上介绍了比特股基金会, GBAC 执行理事、比特股理事大山与比特股理事 Fabian Schuh (Xeroc) 围绕石墨烯区块链全球生态话题进行圆桌讨论,各方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促进比特股生态的拓展,也会促进 BTS 市值的提高,从而使 BTS 成为区块链界的顶部项目。


石墨烯区块链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的区块链开发框架,基于此框架开发的知名项目有 BitShares、Steem、EOS、GXChain、YOYOW、Bottos、SEER、μNEST、Finchain、NULS、OracleChain、everiToken 等。为了加强石墨烯社区内部、石墨烯社区与其他优秀公链项目的交流,让众多开发者了解并加入石墨烯生态,此次全球石墨烯区块链开发者大会由石墨烯区块链应用中心主办,币快报联合主办。

关于比特股 (BitShares):
作为全世界第一个 DeFi(去中心化金融) 项目,BitShares 建立于 2015 年,是第一个应用委托权益证明(DPoS)的经过长期实际应用的区块链系统,第一个实际投入运行的大规模高性能去中心化交易所,以及第一个去中心化的基于加密货币抵押的稳定币发行平台。基于 BitShares 衍生的 Graphene 石墨烯区块链技术,已成为现代区块链行业最可靠的高性能的技术架构。依托高达 3300 tps 的高性能架构、快至 3s 的出块间隔,BitShares 致力于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工业级金融服务平台。2019 年 4 月,BitShares 推出 3.0 版本,打开了跨链时代的开端。


火星财经报道(中文):https://news.huoxing24.com/20190802063430777636.html
金色财经报道(中文):https://www.jinse.com/blockchain/428944.html
路透社 Reuters 报道(英文):https://www.reuters.com/brandfeatures/venture-capital/article?id=138919
Coinjournal(英文):https://coinjournal.net/pr-release/ryan-r-fox-introduces-the-bitshares-core-team-2019-development-roadmap-and-future-of-blockchain-in-china/
« Last Edit: August 05, 2019, 03:22:37 am by wonderland »